言情中文网 > 卿本狂妄之逃嫁太子妃 > 关于出版事宜和帅哥们的Q版问题

关于出版事宜和帅哥们的Q版问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题,太子妃将要出版上市鸟,是山哥第一本出版文,也是俺写作路上的一个小圆满。

    但,我能有何种成就,我未来能走多远,永远都离不开你们——我的亲们,你们的支持!

    所以,山锅又厚着脸皮来抱大腿了,双膝插地数十米,跪稳了求条件允许的妹纸们支持,带实体版的太子爷,楚玉璃,瑾宸,楚长歌、即墨离,笑无语等一众美男子回家!

    欢迎亲们加入团购群,团购比较便宜,而且会有山哥本人签名照,还有文中美男子们的q版周边赠送,支持网购也支持货到付款!

    q版图编辑表示可以出四张,也就是四个人的,但是山锅表示很为难,因为文里的美男子不少,布吉岛选哪四个人,所以——欢迎妹纸们以光速加入团购群为山哥提出建议!

    团购群号:305750348!

    山哥眼泪汪汪,扫榻相迎!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