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240岛上所见

1240岛上所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海涛汹涌,海风肆掠,惊涛骇浪声夹杂着离殇特有的悲壮之音,迎面扑来!

    君北月,轩辕离歌和百里尾生三个男人,站在悬崖上,网站脚下正在发生的一切,表情是一个比一个还要复杂。

    悬崖之下,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们之前第一眼看了就如此震惊,以至于都没能提防着心云呢?

    只见,陡峭的悬崖之下,薄涛汹涌的海面正,一座并不算大的岛屿,正在海浪汹涌之中,若隐若现,似乎要沉没了。

    海底并没有地震,虽然海涛汹涌,但是,海水并没有大幅度上涨,这可是一个小岛,并不是一艘船也,怎么可能给人将要沉没的感觉呢?

    从君北月他们这个角度俯瞰下去,是看得最全面,也是看得最清楚,就是有这种感觉,这个小岛要沉没了。

    这个小岛,可是孤岛?

    海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像是有一股力量,要将小岛席卷下去!

    海浪非常大,非常汹涌,小岛似乎在慢慢下沉。

    “这应该就是孤岛!”君北月喃喃出声,他们虽看得震惊,但是,看不懂呀!

    是不是因为,孤岛沉到海底去了,所以,即便是南诏王室,也找不到孤岛了!

    那么,这一场浩劫,是天灾,还是人祸?

    南诏乐师,跟眼前这一切,又有什么关系?

    从君北月他们这个角度看下去,只见岛上屋舍不少,却不见一人。

    “要不,下去瞧瞧?”轩辕离歌提议,而就在这个时候,百里尾生却拦住了,惊声道,“是死亡旋窝!有人召唤在海底召唤出死亡旋窝了!”

    百里尾生这话一出,君北月和轩辕离歌皆是倒抽了一口凉气!

    难不成,孤岛的消失,跟死亡旋窝有关系,是消失在死亡旋窝里的?

    “你们等着,我下去瞧瞧!”百里尾生说着,立马往下跳,可是,当他掉入海水里的时候,海面上波澜汹涌的一切,居然全都凭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风平浪静。

    见状,百里尾生吓了一大跳,仰头朝君北月他们看去,而君北月他们也正冲他招手呢?

    百里尾生急急跃出海面,飞上悬崖,而就在他离开海面的时候,那风云飘摇,惊涛骇浪的一幕,又出现了!

    百里尾生蹙眉看着,“怎么会这样?”

    “难不成这是幻象?”君北月狐疑着说道,在海面上因为种种地形和气候的原因,上古时候的一切场景,是会被保存下来的,在特定的天气里就会出现在海面上,还原当年的一切。

    所以,海面上经常会出现幻象,这一点,大家并不奇怪。

    只是,如果是幻象的话,他们何必这么辛辛苦苦找到这里来呢?

    “这是南诏乐师创造的世界,这里的一切本就是幻象了,不可能出现幻象中的幻象。”轩辕离歌说道。

    似乎迟疑着,还想说什么呢,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巨大的旋窝浮出了水面!

    看得三个大男人几乎是同时后退了好几步,这巨大的旋窝,大得几乎占了整片大海,就像是海面上突然张开了一张巨大的血口,连天都吞得下的血口!

    孤岛那么个小小的岛屿,就被巨大的旋窝包含在中央。

    君北月他们都还来不及看清楚呢,便见那小岛一下子被席卷到旋窝中心去,眨眼之间的时间,整个小岛便消失不见了。

    巨大的旋窝也随即消失,如同一个怪兽一样,潜伏到海里去,很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时候,君北月他们才缓过神来,百里尾生目瞪口呆,喃喃道,“没想到还存在这么大的死亡旋窝!”

    “难不成当年,孤岛一事,鲛也有份?”轩辕离歌狐疑了,事情似乎又复杂了。

    “不是难道,而是肯定!”百里尾生很认真,只有鲛人才能召唤出死亡旋窝,不同海域潜藏着不同的死亡旋窝,像这么大一个旋窝,必定是金鲛才能召唤出来的!

    “你的意思,当年孤岛所在的海域,正要是可以召唤出死亡旋窝的海域,所以,孤岛是被死亡旋窝席卷到海下去的?”君北月问道。

    百里尾生连连点头,“我就纳闷那么大个岛怎么可能凭空消失,原来是遇到死亡旋窝了!看样子,等我们出去了,到南海海下寻找,指不定能找到旧址!”

    “鲛人为何要这么做?”君北月不解。

    可谁知,就在他们议论的时候,平静的海面上又渐渐地出现了孤岛的影子。

    三人皆是大惊,都停了要说的话,认真地看着,只见岛屿的影子渐渐地变得清晰可见,到了最后,竟然完全出现了!

    就好像刚刚那场灾难并没有发生过一样,平静的海面上凭空出现了一座岛屿。

    “看,有人!在西边海滩上。”百里尾生惊声。

    君北月和轩辕离歌也很快发现了,只见孤岛西边的宽阔的海滩上,聚集了一大群人,细数不过来,大约估计着也有小千个。

    然而,数目并非他们所关心的,因为,他们一眼就看出来,那帮人的衣着,和他们在皇宫里遇到的毒尸的衣着的一样的!

    距离太远了,他们只能看到衣着风格,看不到那些人的脸。

    君北月顾不上那么多,骤得飞身而下,知道,当他靠近孤岛一定距离的时候,一切便又像刚刚那样一下子消失了!

    君北月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凌空跃起,拉开和孤岛的距离,然而,当他拉开一定的距离的时候,一切便又出现了!

    见状,轩辕离歌和百里尾生也连忙飞跃过去,同君北月一样凌在半空中,俯瞰孤岛。

    这个距离,比悬崖上高度来得一点,让他们看得更清楚了。

    百里尾生和轩辕离歌赶到的时候,只听得君北月不可思议道,“毒尸……”

    毒尸?

    两人认真看去,竟也都怔住了,怎么都没想到,孤岛上面聚集的那群人,居然会是毒尸。

    他们似乎受到什么人的牵引,正一群群从海滩往岛屿的四面八方汹涌而去,大有占领这个岛屿的趋势……

    给读者的话:

    更晚了,呜呜呜……我说我昨夜里写好了,结果早上忙晕了记错以为我发了,你们信不,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