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673是谁来了?

673是谁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一场?

    在匈奴,所有决定都不是商议出来的,不是谁有道理,谁就说话大声!

    而是谁说话大声,谁打赢了,谁就有决定权!

    既然是敏罕穆德尔和东秦女皇之间的争执,打,自然要他们俩来打!

    敏罕穆德尔说着,立马站起来,意气风发,霸气凛凛!

    压根就没有一个男人欺负女人的不好意思,而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东秦女皇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和耳朵听到的,这个野小子,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他到底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又知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呀!

    打!怎么打?

    似乎说到打,敏罕穆德尔很幸福,立马撩起袖子,也不管对方是一位女皇,是一个女人,还是个上了年纪的女人!

    这些,在他们匈奴族眼中,并算不了什么!

    在匈奴,除了婴儿之外,所有人都依靠武力说话,所以,一般来说女人在匈奴是没有说话的权力的,她们除了服从还是服从,除了地位和奴隶有些差别之外,其他的并没有差别!

    如果女人要说话,要有高的地位,只有通过一个途径,靠自己打出来!

    所以,在敏罕穆德尔和他身旁的众将领侍卫看来,东秦女皇出来应战,再正常不过了!

    然而,在中原,别说大周那个最讲究礼仪的国度,就是在东秦,堂堂的男子汉都不轻易打女人的。

    东秦女皇气得气喘吁吁,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敏罕穆德尔却兴致勃勃,“东秦女皇,我们是徒手呢?还是比剑?要不,摔跤?

    东秦女皇直摇头,她今日已经够丢脸的了,如果在被打倒在地上,那她可就真的没有延绵在东秦继续待下去了!

    东秦女皇不断深呼吸,犀眸冷冷朝一直不动声色的君北耀看去!

    这种时候,君北耀这个两国之间的使臣早该出来说话了!

    至少,他在说服敏罕穆德尔来东秦的时候,早该跟他说好东秦的风俗,礼教了!

    君北耀分明是成心让东秦丢脸,成心助涨敏罕穆德尔的嚣张气焰的!

    面对东秦女皇的审视,君北耀不再装孙子,他大大方方,不屑地瞥回去。

    没有人知道,他在匈奴付出了多少代价,才接近敏罕穆德尔的,才得到他的信任的!

    他要匈奴灭了东秦,灭了大周!

    这时候,他没有教唆敏罕穆德尔就已经很对得起东秦女皇了,怎么可能帮她说话呢?

    敏罕穆德尔的耐性可是有限的,见东秦女皇迟迟不动,他不耐烦道,“东秦女皇,如果你没有勇气应战,那就闭上你的嘴巴,退兵一事,本太子说的算!”

    “这里是东秦,不是匈奴!这里的兵都是我东秦的兵,不是你匈奴的兵!敏罕穆德尔,你要退兵,至少等你匈奴的兵来再退,我东秦的兵,不是你随随便便就能号令的!”

    终于,东秦女皇发怒了。

    这显然出乎敏罕穆德尔的意料,他不经意瞥了君北耀一眼,君北耀正要开腔呢,一个奴隶突然就冲了进来,直奔到敏罕穆德尔面前,匍匐在地上!

    这,怎么回事?

    按照匈奴人的规矩,奴隶可不是随随便便便接近主子的,何况还是敏罕穆德尔!

    除非是……

    “怎么回事?”敏罕穆德尔惊了,君北耀更是惊诧,原本得意洋洋的眸子里立马就乌云密布!

    奴隶匍匐在地,头都不敢抬,却大声道,“太子殿下,大蛮巫师突然来访,已经快到营帐区了!”

    这话一出,全场几乎无人不惊!

    大蛮巫师!

    匈奴人信奉是是狼图腾,大蛮教,而大蛮巫师则是大蛮教的大祭司,拥有同皇帝一样的地位,即便是太子,都要敬重她三分!

    大蛮巫师都是从皇族中的女子里选出来的,这一代的大蛮巫师,正是敏罕穆德尔的姑姑!

    这是匈奴唯一一个尊贵的女人!

    敏罕穆德尔似乎很忌惮这位大蛮巫师,霸道嚣张的气焰分明弱了不少,也不顾和东秦女皇的争执,蹬了君北耀一眼,立马大步出门!

    而所有人,不管是匈奴的侍卫,还是奴隶,全都跟在他后面!

    且不说这位巫师来这里做什么,但是她大驾驾临,敏罕穆德尔必须要恭敬迎接的!

    君北耀正要跟出去,东秦女皇冷不丁一把狠狠将他拽住,厉声怒骂,“君北耀!你这个贱人!”

    到底有多愤怒,才能对一个男人骂出“贱人”二字。

    然而,君北耀却一点儿都不在乎,笑得阴阳怪气,“尊敬的女皇陛下,才跟匈奴人相处这么一会儿,就也野蛮了,话怎么能说得那么难听呢!”

    “你到底想干什么!”东秦女皇怒声,她当然看得出来敏罕穆德尔再聪明,都毕竟是直来直往的匈奴人,和她玩手段的正是君北耀!

    是君北耀的背后挑唆敏罕穆德尔的!

    按理,敏罕穆德尔不会如此固执要退兵!

    “想……一网打尽而已!”君北耀话中有话,说罢,猛地扬手,立马挣开东秦女皇的手,大步离开!

    东秦女皇气得都站不住,若非身旁的侍卫搀着,她早就摔倒了!

    然而,即便如此,此时此刻,她也不得不出门迎接匈奴的大蛮巫师,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位巫师,却知道,这位巫师的脾气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

    营长外,一见一对人马远远而来,人不多,可排场却不小,经幡飘扬,法器鸣响,咒语喃喃,一切都显得声势浩大却又庄重严肃!

    在前后神教弟子的拥簇中,中间是一辆大马车,并非马拉着,而是几个奴隶当马拉车,马车的垂帘掀起,大蛮巫师就坐在车中,身姿笔挺,端坐如佛,不管是衣着,还是首饰全都充满了浓郁的匈奴神教风格!

    而她头顶上,披着的那个凶恶狼头兜帽,最惹人眼目!

    东秦看的,都不是这些,而是这位巫师的相貌,长眉入鬓,凤眸凌厉,虽然坐在马车里,却如同高高在上站在云端顶,俯瞰万物众生!

    大蛮巫师,权力再大,地位再高,都不过只负责祭祀,她来战场上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