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290其实,他都知道

290其实,他都知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知道?

    听了轩辕离歌的质问,紫晴微微一惊,这家伙知道了什么?

    唯有百毒不侵的人才可以长期在体内种植毒药呀!

    虽惊,紫晴却还是不动声色,一口否认,“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轩辕公子,如果没有其他事情,请吧。”

    “你知不知道你这种做法有多危险吗?”轩辕离歌冷声,鲜少对紫晴这么凶。

    紫晴直接不理睬,转身便要走。

    轩辕离歌却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臂,认真道,“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服用解药的分量不够,或者解毒的时间有偏差,你会没命的!”

    紫晴微微一愣,立马便明白了,这家伙以为她是利用“死士植毒”那种办法!

    幸好幸好,这家伙并不知道她百毒不侵的体质,并不知道她和孤岛有牵连,这身世,毕竟知道人越少越好。

    如今,也就是有怡妃、楚飞雁那一派势力和司徒城知道。

    紫晴看着一眼被拽紧的手臂,淡淡道,“轩辕公子,男女授受不亲,如此拉扯不好吧。”

    这话一出,轩辕离歌的手僵了僵,随即便悻悻地放了,“紫晴,这种事情非常危险,不值得。”

    即便,一而再被拒绝,他却还是直视她的双眸,这个女人拥有怎样的体质,他其实非常清楚的!

    他担心的并非她会中毒,而是她这种毒术,迟早会引来有心的注意的!

    “那你呢?”突然,紫晴反问道。

    多久,没有主动问过他了。

    “轩辕公子不也是瞬间毒杀了那些藤蔓,不过,在我看来,那似乎不是真正的毒杀,那更像是……药杀呀!”

    既然说开了,她索性也问个清楚。

    轩辕离歌目光有些闪躲,却逃不过紫晴的眼睛,“轩辕公子,你的血液里存有大量的药性,你自小就服药,而且药量不会少,我说得对吗?”

    与其说那些藤蔓,是被毒杀了,还不如说是因不堪药性而忘的!

    药性浓到一定程度,也是毒吧!

    从医理上,这个家伙体内必定有病灶可以同他血液里的药性中和掉,否则,他早就被药给毒死了!

    见轩辕离歌不答,紫晴继续问,“先前你在无邪深涧悬崖上突然晕厥,服药不及时,那病,缠身已久了吧。”

    轩辕离歌不答,而是淡淡笑了。

    “我说错了吗?”紫晴问道。

    轩辕离歌笑得灿烂,“紫晴,你真聪明,我那是绝症,再过几年,再多药都保不住了。”紫晴心头微怔,急急便问,“怎么回事?”

    “大小就患的绝症,一直用药维持着呢。”轩辕离歌还是笑着。

    “我没跟你开玩笑,怎么回事!”紫晴却是急了。

    见状,轩辕离歌真恨不得伸手揉了揉她的刘海,然而,手却还是负到背后去,淡淡笑道,“傻丫头,骗你的呢!”

    紫晴蹙眉看着他,并不相信。

    “是个怪病,服药到一定量就没事了,放心吧。”轩辕离歌笑着,她还是会担心的,这,就够了,不是吗?

    至少,不会是敌人,恨不得对方死的敌人。

    “我没担心。”紫晴这才暗暗松了口气,立马否认。

    见她那焦急的样子,轩辕离歌不自觉便想捉弄,认真道,“你有。”

    “你想多了。”谁知,紫晴直接冷了声音,大步往热闹的琴宴中走去。

    轩辕离歌笑着笑着,笑容却终究藏不住眸中的苦涩。

    寒紫晴呀寒紫晴,若非这病,这命,我定不让君北月半步!

    很快,众贵宾都到场了,巨大的悬空琴台上,高朋满座,琴瑟二老于主位,轩辕离歌在琴老下方首位,随后便是龙渊大陆之人,孤氏在瑟老下方首位,依次才白氏,羽氏等留仙岛家族。

    宴席中央,摆着整整一百把琴,一百把瑟,抚琴之人皆是男子,弄瑟之人皆为男子,皆是琴瑟山谷的弟子。

    这是琴瑟山谷最盛大的一场宴会,除了把守要塞之处的弟子之外,禽舍山谷的弟子们皆可参加,琴台上是贵宾,而两边看台则坐满了众弟子!场面十分热闹,壮观!

    琴宴琴宴,便是听琴之宴。

    一曲琴瑟和弦开场之后,琴瑟而来齐齐起身,祝酒敬诸位,酒过三巡。

    白飞曜头一个便忍不住了!

    “琴瑟二老,听家父提起过,琴瑟山谷的琴宴,有听琴行酒令一说?”

    琴老立马大笑,“瞧瞧,等不及了吧!”

    “年轻人呀,就是沉不住性子,要吃了亏,才知道收敛呢!”羽家主笑道。

    紫晴狐疑着,听这语气,听琴行酒令,似乎不是什么好事。

    “羽兄,年轻人不懂事也不怪,怎么当长辈的也不告知清楚呢?”孤家主立马开口,开场一战,紫晴赢得那么漂亮,如今留仙岛上,何人不向着孤氏呢?

    孤家主这话,就差点名道姓说白家住了。

    白飞曜眸中掠过一抹不悦,冷声,“年轻人又没有打算跟你们两个老不中用的玩,唧唧歪歪作甚?”

    紫晴不由得蹙眉,这白飞曜,真的是狂呀,一句“老不中用”虽然有特制,却难免连琴瑟二老的脸也顺带给踩了!

    瞧那二老,皆是脸色泛青。

    紫晴心下暗笑,如今留仙岛的形势大逆转,白飞曜还有什么狂佞的资本呢?

    无疑,她的资本在于杀孤氏少主,君北月。

    这家伙这么高调又想玩什么把戏了?

    “啪!”立马,羽家主拍案而起,“白飞曜,你说谁不中用呢!”

    “谁急就说谁。”白飞曜气定神闲道。

    “你!”羽家主怒声,随即吹响一声长哨!

    孤家主冷眼看着,如今可不比开场那会儿要他亲自出马了,抢着替孤氏出面的人多的是!

    须臾而已,暴戾的鸣叫立马划破长空,众人看去,只见空中不知何时盘旋着一群秃鹫,似随时都会俯冲下来!

    琴瑟二老至今还不动声色,琴会本也是有意让留仙岛极大家主较量较量,瞧瞧这十五年来,可都有进步。

    骤然,数头秃鹫俯冲而下,然而,与此同时,白飞曜一指指天,顿时从他周遭窜出无数藤蔓,直窜云霄而去,不一会儿,只听数声哀嚎,秃鹫仓惶而逃,飘落了羽毛无数!

    羽家主面露尴尬,看了孤家主一眼,无疑是求助。

    白飞曜抓了一片羽毛,这才冷眼朝羽氏看去,竟是挑衅玉氏少主,“羽萧,有本事被躲在老鸟的羽翼下,站出来,咱俩行个酒令!”紫晴微惊,原本还以为白飞曜会冲孤氏来,竟没想到,倒是相中了羽氏少主。

    ……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