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251担心,如何是好

251担心,如何是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夜,东厢的灯火彻夜通明。

    孤军坐在主座上,一手支着脑袋,眉头紧锁,表情严肃!孤夫人就在右侧下坐,至今都还不断的抹眼泪,没哭出声,却是泪流不止。

    孤素颖乖乖侯在她身后,时不时轻轻拍她的后背,安慰,却也无济于事。

    另一侧,是孤军手下几个弟子,是孤氏家族几大堂的堂主,此时一个个也都一脸严肃,凝重!

    家丑,不可外传,若非是闹得太大,整个孤氏上下虽然不知情,却都议论纷纷,不得不让这几大堂主封锁消息,否则,这件事的始末就连几大堂主,也不会知道吧!

    一室寂静,众人都干坐了一晚上了,孤军不开口,始终无人敢开口!

    终于,在天快亮的时候,外头冲来了一个侍卫,“报……”

    “报!老爷,夫人,大小姐和姑爷已经回到江家。”

    孤夫人骤然站起来,“远儿呢,远儿怎样了?还哭吗?睡着了吗?晚上可有吃饭?”

    “小少爷在半路就睡着了,晚饭没有吃。”侍卫如实回答。

    “那怎么行,他自小到大,就没有不吃晚饭过的呀!”孤夫人急得连连落泪。

    孤军没说话,挥了挥手示意侍卫退下。

    “老爷……这样不成呀,远儿没人照顾的呀!”孤夫人一脸不舍。

    “远儿远儿,都六岁大了,饿一两顿,能出什么大事?”孤军终是出声,不悦训斥,“自小到大,还不都是你们给惯的!人家有亲生爷爷奶奶呢,有亲爹亲娘你,怎么就没有人照顾了!”

    “可是……那毕竟是个孩子呀!”孤夫人哽咽道。

    “老夫六岁大的时候,已经是一堂之主了!”孤军终是怒声!

    孤夫人这才安静,老爷再听她的,再心疼她,一旦真正怒起来,她也放肆不了的!

    侍卫退出去,大门关上之后,孤军终是长长叹了一口气,确定孤梅婷他们安全回到江氏了,他也该处理正事了!

    他呷了一口茶,淡淡道,“夫人,顾太医和影侍卫呢?”

    这话一出,顿是一室寂静,孤夫人眼泪戛然而止,低着头,没敢看他。

    “说呀!”孤军勃然大怒。

    “我……被老李关在山下牢房里。”孤夫人淡淡道。

    孤军骤然拍案而起,指着孤夫人,“你!你!你好大的胆子!你知不知道顾太医是看着北月长大的,他相当于是北月半个爹啊!”

    孤夫人的眼泪一下子又扑簌而下,:“老爷,我没有囚禁他们,我就是暂时……老爷,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寒紫晴来得那么突然,顾太医他们和梅婷的矛盾又那么大,我就是怕他们告状呀。老爷,我的心你还看不明白吗?我一心希望梅婷能好好跟寒紫晴相处呀!”

    “好好相处?相处得了吗?”孤军冷声,慈父是在人前对女儿的维护,不能让外人欺负了去,背后,却必须要严父呀!

    “我……我哪里知道她们一见面就会吵,一吵就吵成这样,我都想见个面打了招呼就走,就好好教育教育梅婷,给她分析利弊,可是……我都没有机会呀!”孤夫人解释道。

    “你的女儿是什么性子,你应该很清楚,你若说得通她,她当初也不会下嫁江臣了!”孤军说罢,重重跌坐在椅子上!

    “老爷,梅婷就是那种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可是,这件事纵使是梅婷有错,纵使是我们教养有责,可是,寒紫晴呢?她那是什么态度!”孤夫人认真反问。

    孤军又支起脑袋,没回答,寒紫晴的所作所为,他都看在眼中,心中自有评价。

    “老爷,认真说来,寒紫晴压根还算不上我们孤氏的人,梅婷说的没有错,北月还未继承一切呢,她还没有正是入门呢!她算什么……算什么东西呀!”孤夫人终怒声,压抑在心底的怒意全都藏不住,全爆发了出来!

    “老爷,咱们是被一个外人,拿北月来威胁,把自己的亲生女儿逼走了呀!”孤夫人说罢,顿时失声痛哭!

    孤梅婷和江远是她的底线,一旦触碰到这一条底线,她便什么都顾不上了!

    孤素颖唇畔勾起一抹玩世不恭的漫笑,低声嘀咕,低得谁都听不到,“本就是该走的人了,也不算是逼。”

    见孤军没说话,孤夫人还想争执。

    孤军立马挥手让她闭嘴,“夫人,她手中的无筝,以你我如今的能耐,可对付得了?你指望江臣那废物来保我孤氏?”

    “她能耐,君北月能耐,可是,也不能这么不尊重长辈,这么专权独裁,现在都这样了,那以后了,真真正正当了家母,你们两个老家伙,在孤氏可还会有位置!”孤夫人反问道。

    “寒紫晴确实逾规,过分,得理不饶,我也没指望她日后怎么样,但是,我相信,别说是寒紫晴,即便是北月……也不会阻止我们和梅婷的往来,他们也没有这个权力,梅婷随时可过来做客,我二老,也随时可以去看她,这谁都限制不了。”孤军淡淡道。

    这话,并没有说白。

    但是聪明人都听得明白,他对寒紫晴已经一点儿好印象都没有了,只是,为今之计,唯有退让,退让,却也不是一味的退让。

    有了孤军这句话,孤夫人一颗心总算是放下来。

    “夫人,现在可以把影子和顾太医交出来了吗?”孤军淡淡道。

    “怎么交?他们俩一旦见到寒紫晴,势必会告状,到时候那臭丫头又要来闹,我该如何应对?”孤夫人焦急问道。

    孤军正要开口呢,门外却传来了通报,“老爷,夫人,少夫人的侍卫求见!”

    顿时,二老面面相觑,老妇人摸了摸泪,别过头去,孤军才让人进来。

    “小的顾惜,见过夫人,老爷,我家主子想请夫人派人去药山把影侍卫和顾太医找回来,差遣他人去采药,若是人手不够,小的可以代劳。”顾惜认真道。

    孤家主和孤夫人皆是目光闪躲,他们知道,寒紫晴怀疑了。

    然而,顾惜又道,“夫人,我家主子说了,顾太医和影子一贯是不会离开王爷半步的,还是让他们回来伺候吧。”

    孤夫人心头微颤,这话,寒紫晴说这话,分明就是猜到真相了呀!这是上门要人了呀!其他事情撇开不说,就单单这个囚禁,老爷还会听她解释,对于寒紫晴来说,囚禁就是囚禁了呀!

    这下子,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