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65归矣,请说详细

165归矣,请说详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句“没见过”就能算了吗?

    别说天徽帝和黄大人,就连一侧旁听席上的众人都嗤之以鼻!

    寒紫晴当众人都是白痴吗?

    “这么说,这两把箭的主人,另有其人?”天徽帝冷哼。

    “这紫晴就不知道了,不知道父皇还有什么要问的吗?”紫晴仍是很平静。

    “有,很多。”天徽帝并不客气,立马道,“传寒汐儿!”

    紫晴隐隐不安着,没料到天徽帝准备如此充分,只是,他传寒汐儿要做什么,要知道寒相府如今是他一大倚仗的势力呀!

    朝中多少势力都蠢蠢欲动倾向君北月这边,就寒相爷还死心塌地为天徽帝拉拢势力,天徽帝不会傻到去动寒汐儿吧!

    很快寒汐儿便会带上来了,她不屑了瞥了紫晴一眼,恭敬行礼,“民女寒汐儿,参见皇上。”

    “那日你到底怎么把寒紫晴带到国色天香的,如实禀来,若有半句谎话,绝不轻饶!”

    “民女那日带王妃娘娘一起去帮父亲查看账目,顺便坐了一会儿,王妃娘娘说要小睡一会儿,民女就特意安排了顶楼房间……帐房的账目繁碎,民女一直忙到翌日,听得外头吵闹,才知道发生了那件事。”

    寒汐儿的口供还是和当初一样,将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

    “也就说,寒紫晴只是睡着了?”天徽帝挑眉问道。

    “是民女亲自带王妃娘娘到顶楼的,民女见王妃娘娘睡下才走的呀!”寒汐儿连忙解释。

    这一唱一和的要强调什么呢,紫晴记得清清楚楚,她当时分明是被下药了,否则那件事也未必会发生了!

    而且,那个男人也是被下药了!

    思及此,她冷眼朝君北耀看去,这个家伙那晚上又到底是为什么中媚药呢!

    “呵呵,若非从包厢里找出这根长箭,国色天香的事怕是没人会做注意吧,朕刚刚和寒相爷去察看了那间封闭数月的包厢,什么情况,寒相爷,你来说吧!”天徽帝冷声。

    紫晴越发的不安,天徽帝说的没有错,所有人的注意力全在陈家命案上,根本没把国色天香的事情刚做是个案子,更没有人去现场察看过!

    寒相爷避开紫晴的视线,怯怯站了起来,“现场,有打斗过的痕迹,陈公子体弱多病,手无缚鸡之力,绝对不是紫晴的对手。”

    这话一出,立马全场哗然,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司徒浩南惊着,急急道,“怎么就不是对手了,嫂子也是进来才跟着曜王爷练功的!”

    “司徒公子不知道吧,那天早上,王妃娘娘可是劫持了寒夫人,一人敌过数十侍卫呢!”怡妃娘娘气定神闲道。

    她跟天徽帝最近,却也不知道这案子天徽帝打的到底是什么主意,但是她知道,寒紫晴没那么容易走出大理寺大门喽!

    怡妃这话,立马惹了众人议论,司徒浩南眉头紧锁,也不知道如何帮,更不知道紫晴心里怎么想,只得闭嘴静观其变。

    “寒紫晴,你如何解释?”天徽帝冷冷道。

    紫晴怒意上心头,冷眼看去,天徽帝心下窃喜着,朝黄大人使了个眼色,黄大人立马站出来,认真道,“曜王妃,现在怀疑国色天香之事令有其人,牵扯到陈家命案,定案为强奸,还请你详细说明那天晚上的情形。”

    话音一落,紫晴小脸顿是煞白,而满堂静寂得可怕!

    强奸二字,可不是随便可以说的,强奸案更不是随便可以定案的呀!

    原本陈家公子当众要迎娶紫晴,至少有所挽救,如今却查出那男人不是陈家公子,而紫晴误以为陈家公子,这便可以认定为强奸了!

    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见识就是万劫不复的后果!

    司徒浩南狠狠倒吸了一口气,突然后怕起来。

    而紫晴,牙关紧咬,双唇分明在颤动,可那一双明净的眸子却那么倔强,明明红了一圈,却不见眼泪,死死地盯着君北耀看!

    “曜王妃,请你配合调查,详细说明那晚上的情形,否则你也难逃包庇嫌疑。”黄大人认真提醒。

    全场无人敢言语,全都等着紫晴的反应呢!

    君北耀同天徽帝相视一眼,十分愉快,谁都不知道他们真正打的算盘是什么。

    详细说明?详细说明什么,说明她是如何被欺负的吗?

    一股怒气堵在紫晴心口上,她恨不得直指君北耀,可是,她不可以!

    她一旦指出去,害的只会是君北月!

    他会被君北耀狠狠的羞辱,甚至,以大周皇室的伦理规则,她会被君北月羞了,改嫁给君北耀!如此一来,对于君北月来说,更是奇耻大辱!

    那个男人坏透了,霸道地当众把她带回曜王爷,霸道的警告过众人,要同她同尊同辱,霸道地要求她遵守家规,霸道地要她坐稳曜王妃这个位置。

    全是利用,那么那么坏,可是,至少他不比在场的众人坏!

    忽然之间,紫晴突然很想很想问,“君北月,你在哪里呢?”

    这个时候,她多么需要他的霸道,霸道的闯入,直接把她牵走。

    “寒紫晴,你若不说,就当你默入了!”黄大人催促道。

    终于,紫晴阴狠的视线从君北耀脸上移开,冷冷看向黄大人,“我说!”

    只有两条路,要么承认另有其他人,立案强奸,继续追查下去。

    要么,承认她没有被玷污,她威胁了陈公子,后杀之灭口。

    终于,紫晴缓缓地开了口,“那天晚上,陈公子闯入房内,醉酒要图不轨,被我利箭威胁,道被寒汐儿收买,我将计就计,反咬寒汐儿,后去陈家杀陈公子灭口……”

    淡淡的声音,在寂静的大堂里诉说事情经过,在场之人连呼吸都不敢大声,静默地听着。

    突然,寒汐儿怒声,“你说谎!”

    “事实就是如此。”紫晴淡淡道,心想,君北月千般万般不好,好歹给予了她一个身份,一份荣耀,她从来不喜欢欠别人恩情,这就权且当报答他吧!

    她获刑入狱,好歹还他一个曜王妃的清白之名,好歹也替他当一当君北耀的羞辱。

    反正她也要走了,从此两不相欠吧。

    “你说谎!”寒汐儿却疯了一般,她怎么会容忍自己被拉下水呢,立马禀天徽帝,“皇上,民女请求验寒紫晴清白之身!”

    众人大惊,司徒浩南立马拍案而起,“你什么意思!”

    “大家说说,曜王爷明明知道是个残花败柳,他的性子会碰吗?”寒汐儿冷冷问道。

    随意,怡妃娘娘立马附和,“呵呵,这倒也是。相信王妃娘娘也是重贞节之人吧,不会随便乱来的。如果国色天香的事真如她所说,她定还是处子之身,还是验验吧。”

    异样的目光,赞同的议论,一时间全朝紫晴涌来,耻辱感和无助感突然全涌上心头,她双手攥得好紧好紧,指甲都全刺到手心里去了。

    真凶就在眼前呀,就是君北耀呀,只要她指出来,只要她把他那批弓箭手供出来,就没事了!

    紧握的小手在发颤,缓缓又扬起之迹,君北耀冷眼看着,他就等着这一刻!

    鱼死网破他都在所不惜,他真正要的是,君北月名声扫地,寒紫晴改嫁于他,活生生守寡!

    给读者的话:

    看到月票满百好开心,什么时候满150呢?明天继续五更,你们开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