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53贞节,她来质问(二更)

153贞节,她来质问(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夜睡在这里?

    司徒馨儿根本看不清情形,见紫晴醋意,险些脱口而出,却听君北月淡淡道,“本王睡在哪里,还得同你交待?”

    这话一出,司徒馨儿便乐了,更有恃无恐,在君北月身旁挺直了腰杆子,趾高气扬地睥睨紫晴。

    “当然没有必要,只是臣妾以为,司徒小姐怎么说也是个黄花大闺女,营帐如闺房,且不说独处,王爷如此留宿,怕是不妥当吧,若传出去了,王爷也不好同司徒城交待,不是?”

    紫晴淡淡道,非但不见醋意,反倒大方得体,考虑周全。

    这不是个重贞节如同性命的世界吗?

    不是人人都拿贞节为尺子来衡量她的价值吗?

    甚至这个冒天下之大不韪选她为妃的男人,不也逃不过“贞节”这二字吗?

    那么,这一回,换她来跟他们讲一讲什么叫做贞节!

    紫晴话音一落,众人皆惊,君北月冷眸骤眯,怎么会听不出来寒紫晴再威胁他!

    他昨夜太累太累了,都分不清楚是身累还是心累,一倒在榻上他便不想动了,连话都不想说,他哪里是睡,他哪里睡的着呢!

    他闭着眼睛,却至今都不曾真正睡着过!

    司徒馨儿也愣了,她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一点呢!

    这件事一旦传出去那可不得了了,头一回找她麻烦的便会是爹爹,第二个绝对就是哥哥了!

    她愣着愣着,却突然站了起来,一脸惊喜!

    太好了,就算是爹爹和哥哥来找她麻烦,那他们也不能拿她怎么着呀!

    这件事闹得越大,就越是意味着她只能嫁给北月哥哥了!

    司徒馨儿忍不住想哈哈大笑,若非见君北月寒彻的脸,她怕早控制不住了!

    她忍着,看了看众人便径自乖乖坐回去,可是却实在控制不住,不一会儿就扬起唇畔,好不容易收敛好,却又一而再扬起。

    她都顾不上眼前的一切,不自觉走神。

    寒紫晴你居然敢来问罪北月哥哥,你这是自讨苦吃呢,如果我司徒馨儿进了曜王府的门,你的好日子就不远喽!

    君北月迟迟没有说话,余光瞥一眼司徒馨儿,他当然也意识到这件事传出去的严重性。

    正要开口,可紫晴却偏偏又抢话,“王爷,昨夜司徒小姐可是当着三支大军的面同你诉爱慕之情,可谓最后吐真言,王爷都还未回答臣妾昨夜的问题呢。”

    紫晴这可不是威胁,她哪里敢威胁他呀,她不过是提醒罢了!

    一个黄花大闺女,当着众人面醉酒,当着不下万人的酒后吐真情,这件事怕早已传出去了吧!

    再加上昨夜夜宿一事,若是君北月不娶司徒馨儿,天下何人还会娶她呢?

    这不正是,天下人一直强加到她身上的贞节观。

    这不正是,这个世界每个男人都要的女人绝对忠诚,绝对干净吗?

    如今的司徒馨儿,同她寒紫晴有两样吗?

    君北月没说话,一时间营帐里气氛紧张到了极点,这件事,若是隐瞒下来,便是小事,若是闹腾了,传了出去,便是大事!

    可谓是可大可小也,而紫晴如今的意思,无疑是想闹大!

    所有人都焦急而惊诧着,原本以为王妃娘娘今日来会醋意大发的,却没人想到她竟会是这个意思!

    她的意思,正是要君北月纳妃呀!

    一时间,众人都朝君北月看去,只见他深邃寒彻的双眸直逼寒紫晴,任谁都看不透。

    终于,他淡淡地开了口,“你们都下去吧。”

    影子他们面面相觑,可谁人敢劝呀,不得不退下,就司徒馨儿稳稳坐着,她也是当事人,她当然不用走。

    谁知,君北月仍淡淡道,“馨儿,你也出去吧。”

    “我!北月哥哥,我不走,她就是冲着我来的,我不走!”司徒馨儿怒声道。

    君北月竟不怒,反问无奈笑了,那么温柔,“馨儿听话,先出去吧。”

    这话一出,司徒馨儿立马就乖了,天下有三个男人的怒意可以止住她,分别是爹爹,哥哥,还有北月!

    但是,天下就只有一个男人的温柔可以完全制服她,那便是君北月!

    “嗯!”她动力十足地点了点头,从紫晴身旁走过稍稍驻足,挑衅地看了一眼才大步离开。

    终于,一室寂静,就剩下君北月和紫晴。

    紫晴不动声色等着,红衣说他昨夜的温柔是不是就如同方才一样呢?

    她真不知道君北月支开众人是为什么,她等着,等他给一个回答。

    可谁知,君北月却压根提都没有提这件事,就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慵懒地支着脑袋,抬眼看她,随手丢出了一叠银票,淡淡道,“这是两次任务的酬劳,你点下够不够数。”

    紫晴微微一惊,看着案几上的银票,突然有点猝不及防,明明是自己一直想要的,一直催促的,可如今真到了眼前,却觉得如此陌生。

    这家伙,支开了所有的人,是要提醒她他们之间的雇佣关系吗?

    他说罢,懒懒起身,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以上,便走。

    紫晴立马转身,淡淡道,“王爷,你还没有回答臣妾的问题呢?”

    她是佣兵的同时,也是曜王妃,她有权过问那件事的!她偏偏就要问个清楚明白了!

    “这件事本王会亲自同司徒城商议,你就不必操心了,去准备准备,启程回帝都。”君北月淡淡道,说罢便头也不回离开。

    紫晴愣了许久,终是扬笑,挺好的不是?此事不管,日后最好任何事都井水不犯河水!

    紫晴收起银票,亦转身离开。

    门外,众人皆已不见影踪,就剩下红衣一人焦急地等待着。

    一见紫晴出来连忙问,“主子,你怎么这么傻呀,你不是白白便宜了司徒馨儿吗?王爷说什么了呀?”

    “去收拾收拾吧,准备启程回帝都了。”紫晴淡淡道。

    “主子,你知不知道这件事若真传到司徒城,司徒馨儿就真嫁定了呢!”红衣焦急万分。

    “傻瓜,我这么个残花败柳,他想要,不就马上力排众议给娶了,他若不想要的,还不一样力排众议不要了,谁人能为难得了他呢?”

    紫晴自嘲地笑着,手不自觉轻轻抚上小脸,摩挲着那一层薄薄的膜,她想,她离开之前,娶与不娶,会不会有个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