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3716、厉爵西:你可以不进我房间(8)

3716、厉爵西:你可以不进我房间(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倾刻间,厉爵西胸口的怒火被勾到极致。

    曼文弹的是一首他从没听过的曲子,舒缓而安静。

    从门口望过去,那副画面美得像现代风的油画,没有一点瑕疵。

    这画面太美了,美得就跟事先经营过一样!

    “砰——”

    厉爵西将手中的文件夹用力地甩出去,砸在地上。

    琴声戛然而止,曼文坐在钢琴前抬起头望向他,眼里的错愕一闪而逝,随即又恢复一脸平静,一双漂亮的眼睛没有灵魂,宛如一件冷冰冰的工艺品。

    “你以为你这么做能得到什么?!”

    厉爵西冷笑一声,抬步迈进琴房。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曼文冷静地反问,从钢琴前站了起来,朝他走过来,越过他想走。

    厉爵西一把攥住她的臂弯,强行拖住她,转眸冷冷地看向她平静的脸庞,“在我面前耍这种心机未免太愚蠢了,让我厌恶你,你下半辈子不会好过!”

    闻言,曼文抬头看向他,脸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你究竟想说什么?”

    ……

    跟他装。

    厉爵西怒意更甚,将她用力地攥到自己身前,以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地盯着她的眼睛,“你想勾引我,想吸引我的注意!在法国餐厅装偶遇,在家里表演钢琴……我不管你这少奶奶多闲,别把虚伪的心思用在我身上!”

    “……”

    曼文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看不出一点被揭穿的心虚,良久才低下眸,试图把自己的手臂从他的手中挣扎出来。

    厉爵西抿紧双唇,份外用力攥紧她,不让她逃脱。

    曼文见挣脱不开,柳眉微蹙,只好开口,“你可以选择不进我的房~间。”

    “……”

    厉爵西阴沉地看着她再次上演欲擒故纵,她的语气永远是这样,平静、满不在乎。

    假得够可以。

    比他在父亲面前更会演。

    “我们的婚姻是联姻,不管我们关系好或不好,只要不离婚,两个家族建立的关系就一直存在。”曼文淡漠地说道,“我嫁进厉家前就清楚这一点,也认命,所以,你完全可以无视我,这不影响我们的婚姻。”

    言下之意,她根本不在乎他怎么对她,她只是来维系两个家族关系的祭品……

    她说出“认命”两个字的时候,一向空洞冰冷的眼黯了下。

    厉爵西盯着她,心跳莫名地静止,整个人恍了恍神。

    趁他恍神的瞬间,曼文飞快地抽离自己的手,朝门外走去。

    “对了。”曼文在门口的白色柜子前站定,从上面拿起一本杂志,翻到某一页递给他,平和地道,“厉大少爷,不要把自己想得过份重要,人都该有自知之明。”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离去。

    厉爵西盯着空空荡荡的门口,脸色份外阴郁。

    低下眸,厉爵西冷冷地看向手中的杂志,是一本美食杂志,上面赫然印着法国餐厅的名字,推荐的几款菜色中,有红笔勾勒出一款抹茶蛋糕和下午茶……

    是曼文那天在餐厅吃的。

    她真的只是特意跑去吃杂志推荐的蛋糕?!她要不要这么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