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3686、武江:没有爱过文池(19)

3686、武江:没有爱过文池(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没有死,她还年轻,她才二十几岁,她怎么可能会死……

    对,不可能。

    “叩叩——”

    门被敲了两下。

    顾小艾独有的温柔声音传了进来,带着几分担忧,“武江,我能和你聊聊天么?”

    他跪在地上,没有回应。

    “武江,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顾小艾的声音继续响起,透着无奈,和那浓浓的怜悯。

    怜悯。

    顾小艾可怜他。

    “文溪……走的……走的时候,我在她身边。”

    有些悲伤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他还是没有说话。

    很不敬的做法,顾小艾是厉爵风的妻子,他区区一个保镖却连话都不回一句。

    隔了很久,隔着门,顾小艾继续说道,“那你好好休息,什么时候想找我聊就让人找我。”

    “……”

    听得出来,顾小艾简直像是在怕他会做傻事一样。

    他仍然跪在地上,窗帘微弱地浮动着,胸口仿佛被利刃一刀一刀割着,痛不欲生……

    文溪走的时候……

    走的时候……

    “砰——”

    他猛地站起来,冲过去拉开病房的门,直直地瞪着前面。

    顾小艾正背对着他准备离开,听到声响有些错愕地转过身来,看着他,她的眼里又多了一抹强忍的怜悯。

    “她没死,是吗?”他站在门口,瞪着顾小艾问道。

    顾小艾看着他,垂了垂眸,脸上有着悲伤,隔了一分钟之久才开口,“文溪她说……”

    “她没死,是吗?”

    他又重复问了一句。

    他想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不管真实与否。

    他可以永远不见文溪。

    他可以不再见到她的脸,不再听到她的声音。

    他只要知道她还活着,活得好好的,按自己的选择活着……

    “……”

    对他的表现,顾小艾有些吃惊,只是无言地看着他,像看着一部……悲剧电影。

    “……”

    他站在那里,等待着她的下文。

    但顾小艾没有继续可怜他,没有继续怜悯他,她径自一个人说了下去,“文池早已经死了,是她杀的,她从来没有爱过文池,也没有选择过他,是你误解了。”

    ……

    从来没有爱过文池。

    是你误解了。

    像走进了一片阴沉的迷雾中。

    他一直沉浸其中,忽然间有人把迷雾拨开,可他看到的不是晴天,是鲜血淋漓的伤口……

    “什么叫……没有选择过他?”他站在病房门口,有些呆滞地问出口。

    没有爱过……

    那多年前的一晚,又是怎么回事?

    落地的蛋糕,毁掉的誓言,凌乱的床,赤~裸纠缠的文池和文溪……

    那全是假的么?

    真相究竟是什么?

    不是,那是文溪的选择,所以她和文池在一起,所以她是幸福的,所以她还活着……

    “你明白的,不是吗?”像打哑迷一样,顾小艾看着他反问出这一句。

    文溪……没有爱过文池。

    那她爱的……

    不对,不是这样,这么多年了,她怎么会不爱文池,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文池……

    ————————

    题外话:有好多天没更新了,不好意思,之前得了肺炎在住院,需要多休养,就没有更新。还一度以为自己也感染禽流感了,吓坏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