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3492、【Len】父子和解(8)

3492、【Len】父子和解(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甘露示意他也说点软话,不要那么犟,就听厉爵风冷漠的声音从办公桌前传来,“喂,小孩子,你要在这里耽误我们父子和解?”

    “啊?!”

    甘露愣住,忽而才明白过来,原来这是父子和解的戏码么……

    我了个去!

    父子和解干嘛搞得火药味那么浓!弄得跟开战似的!

    合着就她一个旁观者吓得七荤八素,他俩斗嘴斗得很开心?!

    给甘露一百个胆子,她也不敢直接说出这番话,于是站起来假笑两声,“呵、呵呵,你们慢慢和……慢慢和……”

    说完,甘露忙不迭地走出总裁办。

    把门关上,甘露试图贴在门上用偷听听取一些什么,发现这门隔音效果非常好,什么都听不到。

    好久。

    久得甘露靠着墙壁都等得不耐烦了,厉子霆才慢条斯理地从总裁办里出来。

    甘露立刻扑了上去,牢牢地抱住他,“怎么样?怎么样?真和解了吗?”

    厉子霆被她这一扑,胸膛直直地抵上她胸前的柔软,黑眸不由得变深,喉咙紧着应了一声,“嗯。”

    甘露松了一口气,仍然紧贴着他,抱怨道,“没见过哪对父子和解跟斗争吵架一样。”

    之前,她一直以为厉子霆的父亲是那种很古板、刻板、严肃的长辈……

    现在,她就觉得他们是一对奇葩父子。

    “我们没吵架。”厉子霆的声音有些喑哑,不露痕迹地推开她,往外走去。

    “还没吵啊,你们刚刚对视的眼神都厮杀了。”

    甘露边说边又黏上去,胸前的丰盈再次撞上厉子霆的臂膀。

    她,毫无察觉。

    厉子霆的黑眸更加幽深,视线不由自主地往她身上瞥去,伸手又推开她,嘴上淡默地道,“我们没吵。”

    只是,他突然明白——

    父子,终究是子欠父的。

    厉爵风是个**的男人,但这次的事却没有插手,完全交由他去办,让他自己解决……

    光这一点,都该跪上一跪。

    甘露说,孝顺长辈本来就是一种礼貌。

    她其实比任何人都还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比他懂的一些道德观更多。

    但他想的还不止这一些。

    跪一跪,就能让厉爵风觉得他听话服从,以后对甘露宽容,对妈妈为他的订婚忙碌只能干瞪眼……

    那这是一件很划算的买卖。

    就当给那个**跋扈的父亲提前拜年。

    厉子霆的唇角不由得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

    “想什么呢?”甘露又缠了上来,胸前的柔软再一次有意无意地磨蹭他的臂膀,“对了对了,爆料的那个王八蛋是谁?!我怎么没看到新闻说警方抓了什么人。”

    她今天是怎么了。

    一直拿……撞他。

    她是想把他在这里勾引到失态?!

    厉子霆正视着前方,镇定着心绪,嗓音更加喑哑,“急什么,把她交给警方以前,我还想先玩一玩游戏。”

    “……”

    闻言,甘露瞬间僵住,不自禁地去看他的眼睛……

    果然。

    果然!

    她又在他的眼睛里看到那种光了,充满了算计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