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2486、【幸福】会生小宝宝吗(12)

2486、【幸福】会生小宝宝吗(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要是有人拿了票还让座位空着,格杀勿论!”有个人急切地说道,还夸张地比了个割喉的手势。

    “……”

    顾小艾几乎可以想象厉爵风是怎么要胁这群可怜的工作人员了。

    摊上厉爵风这样的老板,也是一个悲剧。

    “好了,你们去看电影吧。”

    顾小艾说道,将一群人送开去排队。

    作为一个导演,看到这么长的长龙都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的是队伍这么长全是冲她的电影而来,难过是……全是被厉爵风逼着来的。

    而且还是厉爵风出的钱,她早和工作室的人说过,打票房战是不会以本伤人的,但现在……

    但不管怎么样,厉爵风都是为了她才这么做的。

    顾小艾把手机放到耳边,勉强撑起一抹笑容,感激地道,“谢谢你,厉爵风。”

    “那你现在开心了?”厉爵风低沉的嗓音在手机那端响起。

    “嗯,很开心。”顾小艾轻声应道。

    顾小艾望了那一眼看不到尽头的队伍,他们都在等放映的时间一到就能进去,很怕有虚席被炒……

    “可我看不到你开心!还在想二哥的事?!”厉爵风的声音有些沉,似乎不悦。

    “……”

    顾小艾愣了下,才突然想起今天在他的办公室,随口说了自己在想二哥和表妹的事情……

    他叫她过来坐观光车、走花街、还有这么长的长龙队伍……是为了讨她开心?!

    ……

    顾小艾抿住了唇,忽然之间很内疚。

    “啪——”

    一个响指在手机里响起。

    周围突然一片漆黑,顾小艾震惊地仰起头,只见整个繁华的商业中心区陷入一片黑暗中。

    行人们纷纷停下,个个都纳闷极了。

    “搞什么?!怎么这里还会停电?!”

    “谁知道,商业中心也停电?那得少多少生意?”

    “快看,那边有灯了!”

    “那是不是一个汉字?什么字来着?!”

    “顾,照顾的顾。”

    ……

    停在街上的人们纷纷朝一栋大厦望去,只见一栋超级高的大厦上用逐渐亮灯做出汉字,一个大到不可思议的汉字。

    是一个“顾”字。

    紧接着,旁边一栋商业大厦也逐渐亮起灯,这个字简单了些,亮灯的窗口印出一个“小”字。

    顾小艾呆呆地望着又一栋大厦亮起灯,在这个黑夜里那些大字显得特别明亮。

    一种奇怪的感觉涌入顾小艾的心中。

    街道两道面对面的商业大厦,六栋大厦,六个大字——【顾小艾,我爱你。】

    紧接着,像一场秀般,大厦的灯忽明忽暗,一开一关,那六个超级大的字便不断闪烁着,时现时无……

    顾小艾震惊地望着这一切,心口被狠狠地震憾着,站在原地突然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眼里只剩下这六个大字。

    商业区内,早已经一片哗然,全都处于震憾中……

    “顾小艾,票房不能让你开心,那我厉爵风……能让你开心么?!”低沉而性感的嗓音在手机里响起,也在她的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