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370、A级承诺

370、A级承诺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从这里滚走,不然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那喊人拿号牌的家伙是一个六十岁左右的老头,看上去平淡无奇的样子,不过,说出的话也真是够狠的。

    那摩托车狂人自然是不理会他,他冷冷笑了起来:“你居然敢这样对我说话,简直找死。我倒是要看看谁会滚。”这小子,居然直接就动手了。

    顿时,人群里传来了一声惊呼的声音,还有不少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我从这些议论声音里知道,这摩托车狂人,居然也是小有来头,他是赫赫有名的恶少。有一身还算可以的术法,不过,却是经常做那欺男霸女的事情,可以说,恶名在外。

    不过,他老爹似乎是有些名头的样子,因此,一般人遇到他,能忍则忍,不能忍,那就等着倒霉吧。

    人都是有从众心理的,对那些异类有一种天然的反感。我也是如此,听说这个摩托车狂人如此不上道,我心里就多了几分鄙视,我甚至暗暗期待着,希望这老头可以狠狠教训摩托车狂人一顿。

    不知道这老头是不是跟我心有灵犀,在我才有了这样想法的时候,老头就出手了。我顿时眼睛睁得老大,这老头的出手,好生犀利!也没看到他怎么动作,那摩托车狂人就脸色惊恐,连连后退。本来他还是想要进攻的,此时此刻,又哪里还顾得上进攻?他惶惶如丧家之犬,只想避开那老头的攻击。

    不过,老头却是如影随形,很快,就到了摩托车狂人的跟前。然后,他就抓住了那家伙,嘴里喝了一声:“去!”

    随即,那摩托车狂人直接就被狠狠的甩了出去,好巧不巧的,直接就朝我们这边甩了过来。我不愿意沾惹这个麻烦,直接就拉着揣颜道姑朝旁边让开了两步。然后,那家伙就被甩到了我们跟前的那块地上,重重跌落在了地面,摔得一个七荤八素。

    很快,这家伙就从地上跳了起来,我看他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我还以为这小子是为了继续找那老头的麻烦呢。谁曾想,这家伙居然把矛头对准了我们。他看着我,狠狠怒骂了一声,然后二话不说,就挥拳打了过来。

    我现在一身武术也算是非常不错,面对着他的攻击,我没有丝毫的畏惧,直接就是跟他杠上了。很快,我就一把握住了他的拳头,冷冷看着他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找茬是不是?”

    我还以为这家伙是有气没处撒,正好看到我们在旁边,所以故意找我们撒气来着。虽然不喜欢麻烦,可是,麻烦找上门了,我也不害怕麻烦。这小子要是认为我是可以随便揉搓的软柿子,对不起,你找错人了!

    听到了我的话,那小子开口了,他一开口,就让我哭笑不得,我这才明白,他为什么会找上我们。

    “妈的,刚才我要跌到地上了,你们站在这里,为什么不接我一把?你们这两人,就是该死!”

    我跟揣颜道姑面面相觑,简直觉得这人不可理喻。我跟你非亲非故的,你摔倒了,我干嘛要接你啊。而且,你这恶少恶名在外面,我们就算冒着得罪了那老头的风险来接你了,还不知道你会生出什么事端!这小子,真是太奇葩了,他的思维,我们简直是跟不上。

    我靠了一声,也懒得跟他废话:“滚远点啊,不要以为我们是好欺负的。冤有头债有主,你想出气的话,也得找对人。找我们,你算是瞎了你的狗眼了。”

    摩托车狂人顿时大怒,不过,他也知道自己不是我们的对手,顿时恨恨的扫了我一眼,然后扭头就走。我知道这群纨绔子弟的脾气,他们这是要跟我秋后算账呢。不过,我也懒得理会他,现在我也不是没有根基的人,真要是找事,我也不会畏惧

    又等了一小会,总算是等到了我们。我就跟揣颜道姑进去了。到了里面之后,我发现里面还有一个老头。跟外面的老头看上去差不多的样子,都是平淡无奇,走在大街上,你会完全忽略过去的那种。不过,不知道怎么,我却是感觉到了一丝心悸,我总觉得这人很不简单的样子。

    那老头看了我们一眼,声音不带着丝毫感情说道:“你有什么东西?”

    我一愣,不过,我没说话。这话我听不懂,我师姑是肯定可以听懂的。果然,揣颜道姑开口了,她拿出了一个东西说道:“我这个是上好的灵木,可以让阴魂在里面寄居基本上不会影响到阴魂。”

    那老头哼了一声:“这恐怕不够啊。你想要用这个换入场券,真的是胜算不大。你看到外面那么多人了没有,这么多人,可是都是各自施展所能,为了这入场券争斗不休,你出这个价格,连入围的资格都没有。”

    我这才明白了过来,原来那些人领取号牌,都是到这里报出自己的筹码的。而这老头,居然有天山论道的入场券,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我知道这老头八成关系很硬,跟那几个组织肯定都有关联,说不定就是那几个组织推出来的代言人,所以,他手里才会有那么多入场券。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就明白了这入场券大概要怎么获得了。

    首先,你得到这里来报名,这样子才能有参加的资格。取得了号牌之后,在外面等待,到你了之后,就进来登记,说你愿意拿出什么来换入场券。这里就是各自施展出自己的能力,拿出自己的好东西,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时候。

    我想,这应该还不是最终的结果。很多人,只要获得一个入围资格就行了。入围了之后怎么办,那肯定还有后续的操作。

    厉害!这是一条脉络分明的产业链啊。可以说,任何人加入其中,都不得不被裹挟着继续向前了。一旦你加入了,那你就得把自己所有都拿出来,才能在这入场券的争斗里获胜。这虽然不是竞拍,但是,却是比竞拍还要残酷,完全的榨出你的价值来,不断的牵引着你向前走。

    我看了看揣颜道姑,心里有些同情她了。而这个时候,我也是骤然泛起了一个念头,我觉得,燕释天对我真他么的好。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要加入怪力乱神调查小组了。这在小组里,最多面对着十几个竞争者。在这里,一个人却是面对着上百个竞争者,而且,是拼财力的,除此之外,估计还有各种潜规则,反正从这里拿到一场入场券,就算你家财万官,估计也得把你身上一层皮都扒下来才行。

    我心里一阵感慨着的时候,那边揣颜道姑却是再次开口了:“当然不仅仅如此了,还有他!”

    我一愣,眼睛睁得老大,我勒个去,我师姑这是啥意思啊?这算是出卖了我么?用我来换这入场券?

    下一刻,我就明白她的意思了。揣颜道姑继续说道:“这是我师侄,他是至阳之体,我想,他的价值之大,你心里肯定很清楚。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用到至阳之体的,他可以帮你们出手一次。”

    那老头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他在我身上仔细打量着。足足过了一分钟的时间,他才点了点头:“没错,果然是纯正的至阳之体,有了他的一次承诺,这价值就增大了几分。不过,他承诺的不同,价值也是随之不同,为了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用一次a级承诺吧。你觉得怎样?”

    揣颜道姑顿时犹豫了起来,显然,这a级承诺不是什么好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