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307、内阵

307、内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害!”了尘道长看到我手里的那个统计数据的法器,上面显示的是数目超过一万之时,顿时吃了一惊,他眼睛瞪得老大,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

    这才过去十几天的时间啊,前几天我每天只能有三四百的数量,已经是骇人听闻了。这后面几天岂不是每天都要斩杀一千多个?这更是让人觉得无法接受。了尘道长的眼神让我觉得有些毛骨悚然,他看我就像是看外星人一样。

    “不行,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再猎杀恶鬼了,虽然说这一段时间恶鬼多出了不少,可是被你这么一弄,那也受不了啊。还有上品恶鬼,你弄了几个了?”了尘道长一脸惶恐不安的样子,好像我是一个恶魔一般。

    我顿时无奈了,之前是你们觉得恶鬼太多,有些控制不住的架势,所以才会让我动手的。怎么现在这么害怕了?我心里微微有些郁闷,早知道自己闷声大发财了。无论是阴噬,还是岳王枪岳王甲,又或者是阵盘,都是需要大量阴魂的啊。现在这么一搞,我真的是没什么活路了。

    不过,似乎这样子也不行啊,这管理处的人给你的那个法器,可是专门用来记载数量的,只要阴魂消失,就代表着他死亡,这法器,就会给你添上一笔。这法器一旦傍身,想要拿掉屏蔽就是不行。得恶鬼管理处的这帮人亲自动手才行。

    我心里转动着种种念头,神色有些郁结。

    了尘道长看了我一眼:“这外阵,是绝对不能让你捕杀了的,这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倒是这内阵......”

    我听到了尘道长的话顿时哭笑不得,这里面又有什么生态平衡了?全杀了了事!正当我一脸郁闷的时候,了尘道长下面的话让我顿时来了几分精神,什么意思?内阵?内阵的话,可以进去么?

    实际上,我也动了去内阵的想法了。要知道,我这些天来一直在外阵,现在已经让那些恶鬼闻风丧胆了,这无疑是增加了我捕杀的难度。那些低品级的恶鬼知道躲避了,那些上品恶鬼也知道躲藏了。这种情况下,我的效率大打了折扣,所以,我才会从外阵里出来。

    “内阵的话,应该怎么去?”我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追问了起来。

    了尘道长看了我一眼:“跟我来。”

    随即,我就跟着了尘道长出了门,我亦步亦趋的跟随在了他的身后,很快,我们就来到了那个六芒星洞口所在的地方。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燕释天江尘风顾良成等人都在这里。

    我跟江乐乐对视了一眼,心里有些小小的吃惊。怪不得之前我们出来没见到他们呢,原来都是来到了这里。这地方,难道又有了什么古怪不成?

    我正要查探这里的情况呢,忽然间旁边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

    “你现在还有心情在这里看热闹,你的那些恶鬼准备得怎么样了?哦,还有鬼王,我可是等着你的好消息哪!”

    我一看,说话的人居然是王野虎。这个家伙现在已经被人孤立了,他经常一个人独处,不过这厮却是不以为意的模样,现在看到我居然还有心情冷嘲热讽,我真是服气了他。

    我微微一笑:“急什么,时间还早。你还是好好想想你自己的问题吧。有些事情你做了,那就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

    “我做了什么事情?我什么也没做。你不要胡说八道。”王野虎反应很强烈。他旋即就转移了话题;“哼,你现在还有心情在这边逞口舌之利。时间不多了,我怕你一万个恶鬼都斩杀不了,还在这边跟我废话。”

    “呵呵,这个就不劳你操心了,你看看这是什么?”我故意气王野虎,直接就拿出了一个东西在他面前晃了一下。我拿出来的自然就是那个法器了,上面10828的数字鲜红,触目惊心。

    顿时,那王野虎脸色铁青,随即大叫了起来:“不可能,这根本不可能,你这是在作弊。这是假的,不是真的!”

    我冷笑了起来,看着旁边的了尘道长说道;“处长大人,现在可是有人怀疑你们这个东西造假啊,呵呵。”

    了尘道长冷哼了一声,看着王野虎神色不悦:“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你有什么证据说我们东西造假了?”

    “我......我不是说你们东西造假,是说他造假。”王野虎可不想得罪了尘道长,他顿时脸色有些郁闷的说道。

    我哈哈一笑,直接扫了王野虎一眼,故意装出一副摇头的模样,一副懒得跟他废话的神色。

    王野虎神色铁青,还不肯罢休:“哼,就算你斩杀了过万恶鬼又如何?那鬼王,你是绝对杀不了的!你要是有本事的话,现在就从这个洞口进去,杀一个鬼王给我看看!”

    我乍一听这厮的话,还有些愤怒。不过,随即我的注意力就被吸引了。什么?这个洞口可以通到内阵之中?不然的话,王野虎怎么会冒出让我进去杀鬼王的话来?

    看到我露出了好奇神色,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我身侧的江尘风解释了起来:“我们也是今天才发现这个地方是通往内阵的。之前我们一直都觉得这个地方是通往外阵的。不过,我们发现那些上品恶鬼都是陌生的,似乎实力也是不弱的样子。而外阵之中的上品恶鬼我们基本上都掌控着,就算有一些漏网之鱼的话,也决计不会有这么多,所以,我们就觉得有些疑惑了。”

    “而今天出现的一个东西,更是证明了我们的判断。”燕释天也是走了过来。他手里还拿着一个小东西,看上去很是可爱的模样。你朝他看去,他还朝你露出了可怜巴巴的神色。我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小心!”

    随即,就有人提醒了我。不过,却还是有些迟了。我发现自己眼睛骤然一痛,那一刻眼前一片黑暗,我都觉得自己要瞎了一般。

    过了好一会,我才恢复了正常,我看着那小东西,顿时露出了惊骇神色。刚才我中招,诚然有我不提防的缘故。可是,但凡是人,都会有本能的防备的,一般东西想要伤到我可以说是绝无可能。可是,这小家伙居然这么厉害,真是出乎我的预料。

    “这是鬼眼兽,是内阵之中很特殊的一种存在,遇到的话,一定要小心提防才行。”燕释天解释了两句,“自从上次发现这个地方有问题之后,我们就让人重兵看守了。可以说这个地方出来一个,我们就杀一个,所以,之后倒是没有引发太大的混乱。今天这个鬼眼兽就是从这里冒出来的,我们的人觉得不同寻常,就把它给活捉了。这鬼眼兽是内阵里才会有的东西,所以,我们才怀疑这个洞口是通往内阵的。”

    “那有什么进入的办法没有?”我内心里蠢蠢欲动。我一点也不害怕进入内阵。这固然是跟我的赌约有关系,我得斩杀鬼王,以证清白,让王野虎灰头土脸。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那个怪鬼。

    这个怪鬼跟我上一世可能有些关联,而且,他也救了我的命,所以,我心里很是担心他的安全。我想要进入内阵之中,好好打探一番。

    “具体进入的方法我们还在研究。你要是想进入的话,得早作打算才行了。”燕释天神色有些严肃,不过,我有言在先。毕竟这个地方谁也没有进入过,也许进去之后有不测的后果,所以,你自己考虑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