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231、看我好好收拾一下他们 (钻石加更)

231、看我好好收拾一下他们 (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知道这个人有些古怪,我们也没有客气,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做出了动作。李崇山跟刘仁河直接就发动了两仪阵法,缠上了他。而在一瞬间,阴噬跟田云霞就扑了上去。阴噬格外兴奋,他算是找到发泄的机会了,而田云霞,手中的火焰也不是开玩笑的,被烧到了还是很痛苦的。

    而我,也是同时沉浸到了明王咒的境界里,开始发动。现在明王咒没有太大的进步,发动时间还是略微长了一些,这让我很不满意。我心里在琢磨着,什么时候明王咒的境界可以提升到了两三秒,几乎相当于瞬间发动那就好了。这样子,配合着岳家枪法,那我真的是犀利无双。

    你试想一下,我前一刻发动一个心咒或者定身咒,下一刻,我就人枪合一冲击上前,这得多么犀利?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我不管是攻击还是保命都有了本钱,绝对不会像是现在这般仓皇无措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此刻的我,还是很关心的沉浸在明王咒的境界里,我一个心咒就激发了出去,那干瘦男人避无可避,顿时身子微微一颤。就在这一颤的间隙,江四维却是已经沟通了符鬼前辈。符鬼前辈一出手,立刻就是石破天惊。因为我跟江四维的要求是快速解决战斗,而且,最好动静不要太大,所以,符鬼前辈完美的呈现了这一点。

    我看到符鬼前辈在空中飞速的前进。他一边飞过去,一边将一张张符箓打了出去。接连打了出去九张符箓,然后这九张符箓居然构成了一个阵法。符鬼前辈捏了一个法诀,叫了一声:“困。”

    顿时,这符箓阵法立刻就降落下去,将这干瘦男人困在了中间。

    “破!”顿时,这九张符箓立刻就绽放出了光芒,是那种很内敛的光芒,一放就收。而下一刻,那男人就发出了痛苦的声音,身子也颤抖了起来,显得格外痛苦。

    符鬼前辈则是早就有了准备,又是一张符箓早早就激发了出去:“挡!”

    顿时,我们感觉周围的空气有了一阵变幻,似乎我们暂时与外界隔绝了一般。想来这男人的声音也是传不出去了。

    说起来慢,实际上这一切只是发生在一瞬间而已。符鬼前辈只是说了三个字,就解决了战斗,那干瘦难受被符箓攻击之后,显得无比虚弱,李崇山则是趁势拿下了他。

    我们可以成功,自然是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来这个男人跟侏儒实力差不多,而且,他还比较惧怕阴噬,所以有些缩手缩脚。二来,我们配合默契,他完全没有预料到江四维手里还有这么一个高人,所以,开始的时候警惕性不强。最后一个原因则是因为符鬼前辈出了全力了,他全力施为之下,这干瘦男人自然是没有逃脱的可能。

    拿住了这个干瘦男人,我自然毫不客气,直接就把他送入了阵盘之中。这样的家伙,无疑是我最为需要的,他本来就是鬼修,稍微调教一下,就能发挥出巨大的功效,可谓是妙不可言。

    “我怀疑这个地方有一个入口,大家抓紧时间探查,趁着还没有人发现,我们赶紧进去再说。”我说出了自己的怀疑,然后所有人也不废话,直接就开始搜寻了起来。甚至就连符鬼前辈也是加入了其中。

    “这里好像有些古怪。”忽然间,田云霞有些怯怯的说道。

    看到我们所有人都看着她,她脸色绯红,似乎有些不太自然。

    “没关系,你有什么想法,就尽管说出来好了。”我对田云霞还是很信任的。她可是灵鬼体质,灵感惊人,有什么发现,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就是那里。”田云霞用手指了一下,那地方在我们的头顶处。

    符鬼前辈看了过去,肯定的点了点头,那个地方估计真的有些古怪。我上去探查一下。说着,符鬼前辈身子就飞了起来,直接就在那个地方查探了起来。然后,他用手狠厉的一拍,顿时,那个地方出现了一丝漩涡,隐隐可以看见一个黑洞出现。不过,只是出现了片刻,就迅速消失不见。

    顿时,我们所有人都大喜过望!

    哈哈,真的是有其他的入口啊,这个黑洞,应该就是通往这护罩里面的。怪不得那个干瘦男人会悍然对田云霞他们动手,怪不得他后来不肯离去,原来就是害怕我们发现这里的秘密啊。

    在其他人还不能进入其中的时候,我们却是率先进入,这里面的优势可想而知。我很是兴奋立刻就催促了起来,希望大家可以快一点进入。不过,这问题也来了,这个地方这么高,像是这些会漂浮的人倒是好办,我这样的,就得人撑着让我进入其中了。这可真是有些麻烦。

    很快,我们就想好了办法,我先收起了田云霞阴噬,将李崇山跟刘仁河也收了起来。然后,我则是踩踏着江四维的肩膀先上去,紧接着,符鬼前辈则是猛烈的拍打那个部位,顿时,一个越来越大的洞口出现,我立刻就朝里面钻去,而我则是将脚先伸进去,双手则是向下。

    江四维立刻就跳了起来,然后双手就抓住了我的双手,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力道就牵扯着我,我身子立刻就朝里面落去。江四维被我抓住,自然也被我带着朝里面落。

    这个办法应该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毕竟符鬼前辈需要维系着这个入口,不能帮得上忙。而我也不能再放人出来,这样更是耽误时间。

    不过,我们千算万算,却是根本没有算到,居然还会有人来。我的头快要消失在这个入口处的时候,我却是看到有一群人正在靠近。居然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人,是云露他们!

    “呔!”看到情况有些不太对劲,符鬼前辈顿时立刻又猛烈的在这个地方拍打了一下,顿时,一股子更大的吸引之力传了过来,我立刻就被扯了进去,而江四维也是跟着我一起。下一刻,我们就到了里面,两个人变成一个滚地葫芦。

    我一落地,才刚刚站好,立刻眼睛就红了。江四维看着我,脸上也是露出了几分悲愤表情。我们估计着符鬼前辈恐怕玄了!越想我就越是郁闷,越想我就越是痛苦,我忍不住又开始哭了。

    宝翁的死,离叟的死,都对我造成了极大的心灵创伤。虽然现在在慢慢的平复,可是,我却是不时还能想起他们。此时此刻,符鬼前辈也是凶多吉少了,这让我越发觉得自己是一个丧门星。好像跟我接触的人,就没有几个有好下场的。

    我哭了起来,江四维也是忍不住痛苦出声。我们两个大男人此刻相对而哭,却是没有人笑话对方,痛苦到达了一定的程度,似乎只有泪水才能发泄心头的忧伤。

    “有人。”我看到我们上方的漩涡又开始有了动静,顿时警惕了起来。我心里越发的郁闷,难道符鬼前辈这么快就坚持不住了么?云露这个恶毒的女人居然现在就杀进来了,真是混蛋!

    我跟江四维对视了一眼,我们立刻就想要逃离这里。不过,下一刻,我们脸上就被欢喜的表情给取代了。我赫然发现,这个出现的人居然是符鬼前辈,他居然没有死!

    我跟江四维立刻兴奋的跳跃了起来。符鬼前辈看了我们一眼:“两个大男人哭什么哭?对我这么没有信心啊?我岂是那么好死的?不过,他们真的很强,他们现在要进来了,看我好好收拾一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