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214、难以想象的难度 (钻石加更)

214、难以想象的难度 (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得到了这莫大的好处,我心里非常振奋。我尽管掩饰住了我的那种欢喜情绪,不过,青青却还是捕捉到了。徐紫妍自然也不傻,她也知道我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她倒是想要旁敲侧击询问来着。不过,我却是根本不理会她,随便插科打诨,把事情给岔了出去。

    我忽然间觉得,徐紫妍似乎也不是那么值得信任。

    自从看到了那个少女杀人之后,徐紫妍就格外的愤怒,似乎一下子觉醒了不少的记忆。而她心里到底知道一些什么,我完全不清楚。不过,知道很多这是肯定的。不过,徐紫妍却是似乎不愿意告诉我们,提起补魂草的时候,她也不像是之前那般的爽快。这让我觉得,也许我们跟她不算是一路人了。我心里暗暗警惕,看来,我得要让告诫青青一番了,要让她稍微的收敛一点才行。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经常偷偷的出入在巫灵镇。正所谓接触得多了,就不那么害怕了,开始的时候,我还很紧张。不过,很快,我就大咧咧的了。反正这个时候出入在巫灵镇的人很多,也不少我一个。走路的时候,我只要小心翼翼的避开那些守卫就行了。真要是被发现了,我也不惧,我觉得以我现在的能力,我完全可以有机会逃离。

    我在巫灵镇里走了几天时间,多次经过镇子中间的那个雕塑,我越看那个雕塑上的女人,越是坚信自己的判断,这绝对是那个神秘女人无疑。虽然我一直都没看过那女人的正脸,但是,这身材,这穿衣风格,却是一般无二,而且,给我的感觉也是差不多的。

    我在巫灵镇里走动着,希望可以跟黄洁雯不期而遇。不过,我失望了,好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别说黄洁雯了,连苏恒这个神秘女人身边打手也不见踪迹。难道我判断错了?这个想法只是闪了一下,就被我迅速否决了,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不管了,反正我只是来找补魂草的,黄洁雯是不是出现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很快,我就将心思完全放到了补魂草上,我开始准备行动起来。我早就跟青青说过了,让她不要多说什么话。青青也答应了。我在这个夜晚偷偷喊她出去的时候,青青却还是忍不住看着我欲言又止,她还是觉得不知会徐紫妍一声有些说不过去。

    “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了,徐紫妍知道很多秘密,也没见她说出来让我们知道啊。”我努力说服着青青。我看到青青还是一副纠结的样子,顿时脸色一沉:“你要是不愿意跟我一起的话,我就一个人去好了,随你的便!”

    我真的是有些生气了。我觉得青青有些不太上道。她名义上是跟着我的,之前经常吐槽我,甚至还常常跟江乐接近忽视了我,这些,我可以忍。毕竟江乐也是我的好哥们,他能有人喜欢,我很高兴。

    可是,现在为了一个徐紫妍她居然也这样对我,让我就很不爽了。我跟徐紫妍是什么关系?严格说起来,屁关系都没有!我对徐紫妍算是不错了,她呢,自己觉醒了一些记忆,也不跟我们说道说道,还整天藏着掖着的样子,甚至还不想让我们提及补魂草。这什么意思嘛?以为老子离开了你就没法混了?

    看到我有些生气了,青青顿时噤若寒蝉。那天晚上我用阵盘对付了独臂头陀之后,青青就知道了我的能量。她是一个喜欢臣服强者的人,她面对着我,少了几分骄纵,多了几分小心。

    “走!”既然做坏人了,我就做得彻底一些,我直接就沉下脸,看着青青说道。青青虽然显得有几分无奈与委屈,不过,却还是老老实实的跟在了我的身后。

    经过几天的探查,我对武陵镇里的环境也非常了解了。甚至在实行宵禁的夜晚,我也出去过。我将田云霞放了出去,让她小心感知着周围的一切,我们直接就越过了重重守护,朝补魂草生长的地方而去。很快,我们就出现在了补魂草生长区的外面。

    这外面只有一层铁网封住了这里,一个警卫都没有。

    如果你以为这是这里防护松懈的话,那你就真的错了。这个地方,绝对不简单。根据我从独臂头陀那里得到的消息,这个外面生长着一种很特殊的植物,叫做夜萤草。这种草,被人触动的时候,会发生神奇的反应,身体就会点亮荧光。在夜色之中,忽然间有一个地方出现了大片的荧光,那就是最好的报警方式。在这一招上吃亏的人不知凡几。

    而且,那独臂头陀知道的一些禁制都是很古老的了,后来巫灵教的人是不是在这里设置下了新的禁制,那就不为外人所知了,所以,我只有谨慎谨慎更加谨慎。

    对付夜萤草,我有了充足的准备。但凡是一个地方的特产,总会有相应的克制之物。夜萤草生长在了这里,克制之物自然也是这里的东西。巫灵,研成粉末,撒下去,便是最好的克制之物。我将巫灵粉末直接在一片区域里撒了下去,然后立刻就小心翼翼的从这片高墙上攀爬而过。

    青青动作更快,比我还要到了那边。

    “小心!”

    我们一下去,青青就叫了起来。在落脚处,居然还有可以自动袭击人的藤蔓,就这样朝我们卷了过来。幸亏青青眼疾手快,一片叶子飞了出去,直接斩断了藤蔓,不然的话,估计我们就被人给发现了。

    这藤蔓,是那独臂头陀没有说过的东西,看来是一些新花样了。我看着面前一片浓墨如黑的夜色,心里有些不太托底了。今晚上的事情,能顺利吗?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朝青青打了一个手势,让田云霞更是小心翼翼的感知着周围的一切,我们就这样安静的朝前面走。很快,一个个人就被我们给解决了。而我们,也是越发的深入到里面的区域。那里,是补魂草以及一些其他药材的种植区域。

    我发现这里跟独臂头陀的记载中相比,其实也没有太特殊的变化,除了多了一些禁制而已。看来,这补魂草生长的条件很是苛刻,所以这巫灵教的人才会一切从简,几乎没做任何的变动。

    终于,我们深入了补魂草生长的外围了,在一群花丛的中间,便是生长着补魂草。即便是站在外围,我们依然可以闻到补魂草特有的香气,那是一种让人灵魂愉悦得都要跳舞的香气。

    我没有冒进,我知道到了这里,挑战才刚刚开始!这外围的花草都是各有妙用,必须要有特殊的法子才能通过。这是花草之阵!除了这个阵法之外,根据田云霞的感知,还有起码四五个人藏在了花草里面。如果你大咧咧进去,下一刻,你就会变成一具尸体。

    当然,这些都不算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守护着补魂草的三个人。是的,三个,永远都是三个。这些称之为补魂草的守护人。他们练有三才阵,他们一生都是奉献给补魂草的!这三个人,你必须要在最短时间里解决掉才可以。因为,在这里有摇铃,你不可能在一瞬间控制住三个人,你根本无法控制住他们不让他们传递讯号,只要一分钟,就会有人赶了过来。

    所以,击败这三个守护人,获得补魂草,逃离,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一分钟能做什么?也许连击败三个守护人都做不到。可是,我明明知道这一点,我却是不得不去做啊。因为时间临近了,补魂草随时都会被采摘,一旦采摘了的话,得手的难度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