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32、神奇的符箓

32、神奇的符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房间里估计经常会进行鬼上身让鬼画符的把戏,所以,一些画符的东西准备得很是齐全。江乐直接就把东西摆放在我面前,然后低声对我说道:“你此刻心里要虔诚,然后开始按照养生诀里的法子开始冥想,进入到那种万物皆空的状态里去。要是你能跟这里的前辈们发生共鸣,他们就会受到召唤,上你的身了。要是不能的话,那我们就失败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记住,一定要虔诚!”

    江乐最后又强调了一句,我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然后我就坐了下去,虔诚的开始冥思。很快,我就进入到了状态之中,我完全感觉不到自我,更感觉不到四周的空间。模模糊糊间,我感觉自己身体好像不属于自己了,然后有一股奇特的力量在我身体里面出现。我本能的想要排斥这股力量,不过,我记起了江乐的话,我立刻就放松了警惕,我就像是一座敞开的大楼,任由人进出。

    而就在我敞开之后,我彻底的失去了意识。

    我幽幽醒来之后,下意识的在自己身上抚摸起来。我还真怕自己经过了这么一次变得缺胳膊少腿了。不过,我显然想太多,我一切都正常,只是觉得自己精神有些疲惫的样子。

    “你醒了。”江乐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点了点头,有些茫然的看着江乐,然后发现自己居然不在这个有些阴森的屋子里了,我又到了江乐姐姐的房间,还躺在了床上。

    “怎么样?”我有些热切的对江乐说道。

    “还行吧,得到了五张符箓,都是中级符箓,算是威力不小。其中两张是辟雷符,不管是鬼还是妖,都会害怕辟雷符的。这种符箓蕴含着一丝雷电之力,对鬼妖的杀伤力挺大的。”江乐解释了起来。

    “鬼婴呢?能对付那个程度的吗?”我见识过的鬼怪里,也就鬼婴最为厉害,给我的印象也最为深刻。

    江乐摇摇头:“够呛。如果两张辟雷符能一起打在鬼婴身上,估计能让他重伤。不过,可能性很低。”

    “那就够了。”我听到辟雷符居然这么厉害,顿时高兴了起来。

    “那还有三张符箓呢,是什么东西?”我有些期待的问道。

    “两张是逃遁用的,可以让你在很短时间里提升速度,也是蛮有用的。另外一张符箓的话……”江乐的神色有些古怪,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的样子。

    “说话。”我看到江乐的样子,心里不由得有了一丝好奇,我追问了起来。

    “另外一个符,叫鬼淫符,这是采取了特殊的材料做成的。要是打在鬼妖的身上,会让他……”江乐没再继续说下去,他看着我,一副你懂的样子。

    “不会让鬼发春吧?”我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悚。

    江乐看到我这个模样,鄙视的瞪了我一眼:“切,少见多怪。鬼妖之类也有七情六欲,有那个太正常了好吧。反正这玩意你也留着,关键时刻还是可以保命的。而且,这玩意用来对付鬼妖的话,跟他们的实力是没多大关系的,主要看他们的意志力。”

    “对人有用不?”我一边接过了符箓,一边坏笑着说道。

    江乐瞪了我一眼:“要不你在自己身上贴一下试试?我现在就告诉你咒语。”

    我顿时吓得缩了缩头,要是对人有用的话,那我岂不是要完蛋了?我现在身体可是有些虚弱呢。毕竟被鬼上身了,那可不是开玩笑的。这次的事情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难得的体验,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没有见到符鬼前辈。

    不过,这也不算是坏事。因为江乐所说,上身的鬼怪力量越是强大,对人身体的损伤就越大。要是符鬼前辈上了我的身,我还不知道要在床上躺多久呢。

    我在江乐姐姐床上躺了好一会,这才爬起身。虽然我精神还是不佳,不过,为了防止被回来的江尘风看出了破绽,我还是赶紧将符箓都带上走人。

    江乐似乎对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他简直就像是女人一样唠叨。一会问我记住咒语没有?每个符箓对应不同的咒语,要是记错了,那麻烦就大了。一边又问我到底要不要跟着一起去,毕竟人多力量大。

    我简直是头大如斗,赶紧跟江乐拉开了一段距离:“知道了,知道了,咒语我都记全了。而且,也不需要你帮忙。你想去也去不了啊,人家根本不让带人的。你真啰嗦啊,要不是你没有胸,我都怀疑你是一个女人了。”

    江乐听到我的话,顿时大怒,凶狠的就要朝我扑过来。我吓得赶紧落荒而逃。

    之前我就请了几天假,我在家里休养了两天,终于将精神调的足了一点。我打开电脑,看着优盘里的不要乱点文件夹,心里充满了一种怅惘。看着黄洁雯风情万种的姿势,我回想着我们在一起翻云覆雨的快乐时光,心里有一种悲凉的感觉。佳人已渺,图片还在,只能望梅止渴,不能真枪实做啊。

    我又看了一下千万别点的文件夹,仔细的看每一张照片,不过,却还是没什么发现。我关闭了文件夹,然后把优盘珍重的放好,又检查了一下自己带着的东西,就走了出去。

    出尘子跟我们约定的地方比较偏远,这里距离那个男人出事的地方挺近。我心里隐隐有些期待,又是比较偏远的地方,又是比较干瘦的男人,又是让人觉得很诡异的死法,这八成跟黄洁雯有些关系。这一次,我一定要见到她,我再也不会让她在我面前逃走了。

    几个月时间过去了,我也不是吴下阿蒙。养生诀不是白练的,我也有了一定的基础。特别是怀里五张中级符箓的存在,更是让我增加了几分底气。我乘坐地铁在宋家桥站下了车,又转坐了公交车,走了有半小时时间,才到了约定的地点。

    这里是近郊区域了,高楼大厦少了很多,路边的建筑看上去也有了几分风尘之感,看上去存在有些年头了。我到达的时候,看到已经有两个人等待在那边了,一男一女。这两个人……我的眼睛闪烁了一下,我觉得他们好像不是那么简单。

    “你们也是跟出尘子约好的吧?”我朝这两个人走了过去。毕竟这里人没那么多,明显等人的更是少了,所以我才有这么一问。

    那两个人看到我的样子,明显有些惊奇。毕竟我年纪不大,还不到十八岁呢。他们看了我一眼:“你也是?你这么小,怎么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的。”

    “这个跟年轻没什么关系吧?”我看了看他们,问道,“你们也在有妖气的群里?网名叫什么,说不定我认识你们呢。”

    听到我的话,这一男一女似乎有些尴尬的样子。男的赶紧说道:“现实里就不谈网名了。认识一下,我叫顾良成,她叫江雨晨,我们是一个杂志社的,这次来主要是想做一个专题。”

    “我叫王大宝,学生,也是灵异事件爱好者。”我也伸出了手。

    就在我们在这边交流的时候,又有四个人走了过来。这几个人的体貌特征很明显,根本就是道士的打扮,看来,他们就是出尘子一行人了。走在最前面的那个男人四十多岁的样子,看上去倒是有些仙风道骨,他朝我们摆了摆手,主动上前来介绍起了自己:“你们好,我就是出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