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953、诡池

953、诡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皇大帝身上带着一丝神的意志。他站在我的面前,显得非常危险。所以我没有轻举妄动。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觉得这个事情有些蹊跷。意志这个东西,肯定是分裂出来得越多,对本体的伤害就越大。但是那个所谓的神却是不断的用出意志来阻挡着我,这显然是非常不合常理的。

    这里面莫非是有什么玄机?

    思来想去,似乎只有一个可能。神想要阻挡着我,所以才会如此。他阻挡我的目的自然是为了他自己。看来在这宫殿之中应该是有什么秘密正在酝酿。

    难道神正在觉醒?如果是这样的话,倒是真有几分可能。他为了更大的利益,牺牲小部分的利益,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我心里有了这样的想法,我再也不敢耽搁下去了。我看着面前的玉皇大帝,虽然有些担心他会用爆炸的方式来对付我,却还是刚猛无比的冲了过去。

    玉皇大帝在神的控制下果然是想要自爆!这种魂魄的自爆威力极大,便是连宫殿也要威胁到。这也是之前为什么他不敢自爆的原因。不过此时此刻,他却是完全顾不了那么多了。神知道必须要阻止我,这都是他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我几乎是硬挺了这一下巨大的爆炸。我现在要争取的就是时间。

    还好,我现在实力已经足够强悍。即便爆炸的威力非常的大,我却还是扛了下来。不过,我也绝对不好受,我整个人的脸色都变得有些苍白,胸口更是一阵阵的烦闷。我却是顾不了那么多,直接就朝着前面走了过去。

    在我的身后,是我身外化身,阎罗王,真法仙王。我们这么多人,现在只剩下这几个了。而且,这几个受伤还是非常重。不过,这个时候大家都顾不得那么多,宫殿就在面前,跟那所谓的神要正面进攻了。所有人都热血沸腾着,都被一种情绪激荡着,大家心里都是差不多的念头,那就是要杀,狠狠的杀,哪怕是死了,也要杀死那所谓的神。

    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也是人类最后的机会。

    在一种略显得悲壮的氛围之中,我们进入了这一座宫殿。

    才到了里面,我就愣住了。

    我一直都以为这宫殿里面应该到处都是肃杀气息,呈现出一片冷漠绝情的景象。可是当我到了里面之后却是吃了一惊。我赫然发现,这里跟我料想得完全不一样。这里居然处处都是鸟语花香,到处都是和谐一片。整座宫殿都是如此,真的是让人非常吃惊。

    我们面面相觑之后,我看着众人说道:“好了,不要看着这些,把这些都当成浮云。不要忘记我们的目的,这些都是镜花水月,是来迷惑我们心神,动摇我们心智的。”

    听到我的话,其他几个人都是神色一凛。随即脸上就被一种冷酷占据。他们有些相信我的话了。这所有的东西,真的是有些古怪。所有人都完全心神合一,再也不去理会这些外物,很快,我们就朝着其中一个地方走了过去。

    没过多长时间,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地方。

    这里,就是这一座宫殿的正中心了。

    正中心位置是一个水池。水池里面的水呈现出一种碧绿之色,看上去有几分古怪。而水池上面则是有一个玉床,一个戴着面具的人睡在那里。

    这个面具人,应该就是那所谓的神了。我看着他,脸上露出了仇恨表情,我对他真的是非常深恶痛绝。这是一个暴力无比的家伙。这个家伙现在就在我们的面前了。

    我要他死!

    跟我同样有想法的,大有其人。

    真法仙王便是如此。他居然第一个就冲了上去。我一愣,赶紧提醒他小心。不过,却是有些迟了。

    我看到真法仙王的身影到达了那水池的上空,然后就有一股非常诡异的力量浮现。随即,真法仙王的身子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拉扯着,硬生生的朝水池上面坠落。

    我见势不妙,赶紧冲了上去,试图阻止这一切。我岳王枪狠狠的朝着那地方刺了下去,枪身上面爆发出了无比强烈的光芒,一看就知道非常厉害,无比惊人。

    只是,当我岳王枪刺到跟前的时候,我却是仿佛遇到了一堵墙。一堵非常有弹性的墙。

    这墙壁挡在了我的面前,直接就阻挡着我的去路,让我根本无法再前进。

    而那边,真法仙王则是被硬生生的拉扯着朝池子坠落。他的腿已经到了池水之中。我看到那碧绿色的池水沸腾起来,然后,我就看到真法仙王的双腿开始腐蚀。速度很快,转瞬就笑容在了碧绿色的池水里。

    真法仙王遇到这样的情形,真的是非常非常痛苦,整个人发出了惨烈的嚎叫声音。

    我的神色间充满了愤怒,我看着真法仙王绝望的表情,心里无比难受,可是,我却是根本没有办法。我不仅仅用出了岳王枪,还用出了草薙剑,甚至还施展出了自己的霸龙诀。可是,这一切都根本没有任何的帮助,我始终都是无法突破这一层薄薄的护罩,根本就无法再朝里面前进,更别说救助真法仙王了。

    真法仙王显然也是意识到了我的无奈,他的神色变得越发的绝望起来。他深深看了我一眼,随即,整个人就露出了一丝解脱的笑容。然后,我就感觉到他的气势变得越来越强烈,到了最后,他整个人都开始熊熊烧灼了起来。

    我看到这一幕,睚眦欲裂,愤怒的嘶吼起来:“不!”

    不过,真法仙王却还是像是烟花一般爆裂开去。显然,在最后关头,他不愿意成为这水池的养料,他跟佛陀他们一样,同样选择用这个方式来结束了自己。

    我看着真法仙王在自己面前消失,我整个人都是怅然若失。我痛恨自己的无能,我站在那里,失魂落魄。

    这个时候我身边只有阎罗王与我的身外化身了。我觉得非常可笑,闹到了最后,居然剩下的都是我的人。

    “你已经尽力了。”阎罗王劝说着我,“他们死了,但是他们也还活着。只要为了完成目标,这些牺牲都是值得的。我想你同样也做好了死亡的准备,只不过是早死与迟死的区别罢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阎罗王的话让我好受了一些。我想起了我身上承担的责任,我整个人都是变得凝重起来。

    为了这个责任,我必须要努力一点,我要让自己变得坚强一些。我深呼吸一口气,这才让自己平静下来。我看着面前这个水池说道:“看来这个水池很有玄机。这水池应该是吸纳了所有人的精血凝聚而成,非常精纯。这水池,应该就是供给神能量,让他生存下去。所以,我们想要击溃这个神,就必须要彻底的打掉这个水池才行。”

    “没错,不过现在有一股诡异的力量在水池的周围,不解决掉这股子力量,恐怕我们什么想法都只是浮云而已。”阎罗王皱眉说道。

    听到他的话,我点了点头,我的表情变得有几分凝重。我思忖了片刻,这才开口说道:“看来,只能我闯一闯了。”

    阎罗王一愣,旋即,他却是挡在我的面前:“要闯,也是我闯。你肩负着太多东西,这个时候还是要站在后面。”

    我摇摇头,我不可能再让别人在我面前挡住了,我不能这么自私。

    就在我跟阎罗王争执不下的时候,我身外化身开口了。他的语气很是坚决:“我去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