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910、商谈合作

910、商谈合作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死, 死!阎罗王疯狂的大叫了起来。在他的眼睛里,没有了其他人,只有我跟我的身外化身。在他的意志里,也是没有其他任何的想法,只有杀死我们的念头。

    为此,阎罗王甚至不惜发动最为强悍的攻击。他整个人完全毫无保留的投入。这就像是战役之中,一个人拼命的赌博,用最为精壮的力量去赌一次胜利。这是疯狂的,也是让人战栗的!

    当我看到阎罗王完全不管不顾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最大的危机已然来临。

    其实想想,如果是我,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这个时候阵法已经成了,阎罗王没有了后续元气的不断支持。他再这样下去的话,最终的结果也是一个死。既然如此,还不如赌博一把,在自己最为强大的时候,发动最为强悍的一击。说不定会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

    在这个想法的支撑之下,很快,阎罗王就跟我杀到了一起。我们硬碰硬,毫无花头的撞击在了一起。杀,杀,杀。彼此间完全没有别的念头,只有生死相搏。阎罗王是发疯了,根本无法阻挡,而我则是被逼的,我要是退后一步,气势就弱掉了,再想要扳回来,那就不容易了。我只能一往无前!

    很快,我身外化身也是加入了战团。我们两个人直接就抵抗着阎罗王的攻击。在经历了最开始的暴风骤雨之后,我们终于是可以稍微喘息一口气了。这个时候阎罗王已经没有了后续元气的支持,他根本就不足为虑了!在这样的情形之下,我跟身外化身显得越发的从容。

    我那身外化身甚至还有心情开始跟阎罗王说话:“投降吧,再这样打下去的话,也不会有更好的结果。你现在觉得自己还有胜算吗?这个时候投降,我可以给你很大的权柄,甚至可以封你当王,让你掌控一方。你要是现在还不肯放弃抵抗的话,那么等待你的就会是惨痛的结局,到时候,身死道消,你这么多年努力,都化成空谈。”

    听到我身外化身的话,阎罗王冷笑了起来:“你觉得我会投降么?倒是你,乱臣贼子!居然想要反叛,真的是罪大恶极。如果你现在投降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些好处,如何?我可以封你当王,甚至可以把半个冥界都交给你管理,我们平起平坐。”

    听到阎罗王的这句话,我不由得笑了起来。看来这家伙还是不想死啊,不然的话,他不会说出这种话的。既然他不想要死,那么,很多事情就好办了。我一边继续让我身外化身在那边说服着这个家伙,一边继续攻击在正面给他强迫的压迫感。双管齐下之下,很快,我们就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阎罗王居然主动开口叫停了。他一副很是无奈的样子,在那边嚷嚷了起来:“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激动。你们真要是逼急了我,那我也不是吃素的。我现在还是有着毁灭性的力量,你们真的不要再逼我了。”

    我嗯了一声:“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不过,你得拿出你的诚意出来。你到底愿意不愿意投降?你当着你这么多部下的面说一声。”

    听到我的话,阎罗王的脸上露出了为难神色。这个时候他要是说了这话,他以后怎么服众?可是不说,面前这一关却是有些过不去。一时间,他的情绪很是郁闷,整个人都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

    我看着阎罗王,却是不由得轻笑了起来,我开口说道:“好,我知道你为难,这样好了。你只要让你的人都退避三舍,这就算是表达了你的诚意了,如何?”

    这个时候在周围还是有不少阎罗王的人。这些人虎视眈眈,倒也算是一个不小的麻烦。我不害怕他们,但是我怕麻烦。所以我希望阎罗王可以把他们弄得远远的。

    听到我的话,阎罗王答应了。他立刻就高声叫了起来,让那些人都离开了这附近。随即,他看着我说道:“我已经答应你的要求了,你是不是要撤开你的阵法?”

    我哈哈一笑:“你可真是会打如意算盘啊。你觉得我会答应你的要求吗?你让那些人都离开了,那是你迫不得已。那些人在这里,也是对你没什么帮助。这个阵法则是不然。有这个阵法,你就如虎添翼,我是不可能这样做的。好了,不要废话了,你不是要谈谈么?现在可以说了,你到底要跟我们谈什么?我告诉你,你不要还想着继续掌控冥界,这对你来说绝对不可能。你最好的归宿就是头像,我可以让你掌控小半个冥界。但是你得交出判官笔与生死簿。”

    听到我的话,阎罗王脸色一变,表情很是狰狞:“这不可能?!这两个东西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是绝对不会交出去的。你真要是一定想这样,那我们就只能鱼死网破了!其实我们还是有另外一个法子,合作。怎么样,我们可以签订下契约,让苍天作证,如有违背的人,就让他天打五雷轰。”

    “呵呵,可是今时今日,我真的想不到我有跟你合作的理由。你现在已经在我彀中。只要我愿意,我随时都可以付出代价击杀了你。你觉得你自爆什么的可以威胁到我么?真的是太天真了!”我用言语打消着阎罗王心里的侥幸,神色冷淡的摧残着他的心理底线。

    阎罗王听到我的话,面色一变。随即,脸色就有些苍白起来。显然,他也知道我这话是对的。不过,知道是一回事,敢于面对又是另外一回事。反正阎罗王就是有些面对不了,他的情绪一直都是处于激荡之中。

    许久,阎罗王深呼吸一口气,他看着我说道:“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合作基础的。我身上你有不知道的东西。或者说,我有你想要掌握的东西。”

    “哦,说来听听。”我倒是被阎罗王勾起了几分兴趣。这个家伙如此说,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阎罗王看着我,一字一顿说道:“蜀山剑阁!我想,你一定会蜀山很有兴趣吧。传说中蜀山掌握着大劫难的秘密,这个秘密很多人都想知道。越早知道的人,就越是可以在大劫难之中占据充足的上风,这是很多人都无法抵挡的诱惑。我相信你也是那许多人之中的一个,是不是?”

    我听到阎罗王的话,心头一动。我不动声色,继续说道:“嗯,说下去。”

    “我呢,恰好是闯过三关的人。可以说,我对三关之中的东西要比大家都熟悉。而且,我是亲自跟剑阁老人交手的唯一一个人。我知道他的战斗方式,也知道他的招式威力。这些东西,都可以成为我们合作的筹码。我可以告诉你如何面对那两个大阵,如何快速的通过。”

    “呵呵,这似乎吸引力不大啊。”我淡淡一笑。

    阎罗王大笑了起来:“你觉得吸引力不大?那你真的是鼠目寸光。没错,我承认,你的确可以很随便的就通过了阵法。可是不要忘记了。通过阵法的话,是需要很强悍的实力的。你在这其中难道不付出代价?你付出的代价越多,你面对剑阁老人的时候,你的胜算就越低。所以,能够在阵法之中尽可能减少消耗,这才是聪明的选择啊。你是一个聪明人,我相信你会知道这里面的价值有多大。”

    “而且,再加上对付剑阁老人的经验,我觉得,我完全有筹码跟你好好谈一谈。怎么样,是不是要合作一把?”阎罗王轻笑了起来,很是自得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