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73、冒名顶替

873、冒名顶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金狼,你有什么事情要唤醒我。有事速速说来。”凤舞娘娘对我还算客气。不过对上金狼的时候,那股子威严的味道却是恣意弥漫开去。偏偏金狼还就是吃这一套,不敢有丝毫的违逆。

    当下金狼立刻就把蒙虎的事情说了一下。

    凤舞娘娘整个过程都是淡淡的。本来这个事情也算不得什么。修真界这种事情多了去了,杀人夺宝,那是家常便饭。不过蒙虎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凤舞娘娘又见识到了我的实力,她要跟我合作。那自然是要对蒙虎开刀了。

    片刻之后,凤舞娘娘淡淡的话语再次透过虚空传来:“蒙虎如此做法,让我妖族蒙羞。你把他重新送到妖界,到妖血海之中受罚三年吧。”

    听到凤舞娘娘的话,金狼顿时一脸喜色。我虽然不知道这妖血海是什么,但是相比不会是什么好路数。看来那蒙虎要倒霉了。我对蒙虎这厮是没有任何的同情,自作孽不可活,就是这种鸟人。

    凤舞娘娘重新隐入了妖界之中。而我则是跟着金狼一起去押解蒙虎。见识到了凤舞娘娘对我的态度之后,金狼的态度也是非常之好。他对我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恭敬了。

    很快,我们就快到了关押蒙虎的地方。不过还没到那里,就听到有人声鼎沸。金狼脸色一变,叫了一声不好,速度飞快的就赶了上前。我一怔之后,也是立刻飞了过去。

    我比金狼还要先赶到那里,我不需要问,光是听,就已经弄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蒙虎居然跑掉了。跟他一起跑掉的是那个虎妖。

    金狼恨恨的在地上一跺脚,他整个人都显得很是愤怒:“这蒙虎真的是好大的胆子,他难道要叛出我们妖族么?也怪我大意了,没有控制住他的后辈,才会酿成这样的大错。”

    这家伙在那边自怨自艾呢,我却是在地上查探了起来。片刻之后,我抬起头看着金狼说道:“这肯定不是这两个人能做成的。除此之外,还有第三人。这个人应该是魔族的人。我在这里感觉到了魔族的气息。”

    金狼一怔,他立刻就趴伏在了地上,然后,整个人就变成了一只有着金色毛皮的巨狼。他在地上嗅着什么,很快就感知到了某样东西。然后金狼速度飞快的就朝一个地方跑了出去。我楞了一下之后,也是没有耽搁,紧随其后。很快,我们两个人就跑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是一处断崖。

    金狼看着崖下,慢慢恢复成了人身。他表情有些抑郁:“追不上了。这里似乎有什么阵法是可以传送人走的。他们已经走远了,而阵法也被收了。”

    我看金狼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不要想太多了。有魔族插手,这个事情你对凤舞娘娘那边也有了交代。我觉得你这里还是要加强防备才行。不然的话,难保下次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金狼点了点头,勉强露出了一丝笑容。我摇摇头,不再说话。

    我最终还是离开了妖族。不过,出乎我的预料,悟空居然要留下。我一愣之后,想了一下还是让他留在了这里。毕竟我跟妖族之间是有着合作的关系,有悟空在,可以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而且,我隐隐觉得悟空跟妖族之间似乎有什么关联。对悟空的本体我一直不是很清楚,之前说他是天地间莫名其妙产生的一种灵物,我总觉得这话有些不太现实。他肯定是某种特殊的东西,也许他留在妖族,就是要探查自己的身份。

    方丈,瀛洲,峨眉,崆峒这四个方外之地,我不时查探一下,我用潜移默化的方式影响着他们,让他们增强对我的信念。这样做效果还算是不错。只有瀛洲,算是其中一个变数。毕竟在瀛洲,我杀了不少的人,想要让他们彻底信服我,发自内心没有反叛的念头,还真的不太可能。

    不过,我现在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让时间去抹平这一切。我主要的注意力现在都放在了昆仑,蓬莱以及普陀这三个方外之地上面。这三个提防,我不收服在这里,我真的不太安心。

    现在形势越来越复杂了,连接着人间界的其他六界会陆续的降临人间界。这是一个极端混乱的大时代!在这样的时代里,每个人的身份都像是浮萍一般,无法掌控。特别是人类,在妖界魔界冥界这些人面前,是那么的弱小。所以我们人类的修真界应该凝成一股绳才行。

    我必须要征求昆仑这三个地方人的同意,这样我就可以把七个方外之地彻底的掌控。这股力量分散开来,不值得一提,这要是融合在一起,还是颇为可观的。当然了,我现在也有了更大的把握。这跟仙门有关!

    在此之前,我要么认为仙门开启是要造下很多的杀孽,要么以为仙门背后的人也是虎视眈眈,需要我提防。可是,时过境迁,我知道了很多事情。知道了仙界只是六界之一而已。多一个仙界,少一个仙界,根本没有什么妨碍。所以,我跟昆仑剑派这些地方的分歧,也已经不存在了。

    我想,如果我跟他们坦诚的话,可能很多事情也就不成问题了。这一次,我还是决定从昆仑剑派下手。

    我化作了一道白光,直奔昆仑剑派而去。不过,当我还没到达那里的时候,我却是听到了一阵喊杀的声音。我顿时一愣,连忙施展隐身咒摸了上去。

    这一次战斗是在昆仑外面开始的。我可以看到昆仑边缘有一层护罩。显然,这是整座昆仑山跟外面人的战斗。

    是一个人对着一群人。

    那个人脸上戴了一个面罩,看不清楚面目,气息很是阴冷,站在那里,哪怕是面对着一群昆仑的人,居然也是丝毫不落下风。

    “你到底是谁?”藏剑老人看着这面具人厉喝起来,“我们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找上门来,这是欺负我们昆仑无人么?”

    在藏剑老人的边上,站着一个老妪。这个老妪看上去毫不起眼的样子。不过,我猜测这人应该就是昆仑这个方外之地的守境人。

    面具人似乎根本没有听到藏剑老人的话,依然是一副平静的样子。他手里拿出了一把大刀,然后,直接就提着刀冲了上去。

    藏剑老人低喝一声,也是人剑合一,朝这人猛冲了过去。

    我在一边看着,紧蹙眉头,越看就越是心惊。我发现这面具人有些怪异。他明明拿着的是刀,但是使用得却是枪法。很多时候,都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的样子。

    藏剑老人自然也是发现了这其中的破绽,他神色一动,下一刻就化作了一道流光,一把长剑掠过了长空,狠狠的朝那面具人的面门刺了过去。

    面具人之前用大刀本来就不是很爽利的样子,此刻被抓住了破绽,顿时越发的岌岌可危起来。不过,关键时候,这家伙果断的还是抛弃了大刀,拿出了一把枪来,与此同时,身上也闪烁起了一阵光芒。

    我看着这一幕,顿时吃了一惊。这枪,怎么看都像是岳王枪。而这身上的光芒,似乎是岳王甲发出的。

    接下来的事情更是让我吃惊。藏剑老人这一剑没有刺死那面具人,却是让他的面具掉落到了地上。那人显露出了真实的面孔,我差点没被气死,那眉眼,不是我还能是谁?妈蛋的,我顿时想明白了,我这是被人冒名顶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