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46、接近者,杀无赦!

846、接近者,杀无赦!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尚本来也不至于这么不堪。不过,他太依靠法器了,再加上李元风等人是有备而来,所以,他才会一个照面就被打倒。其他几个师兄弟李钦元等人慌忙就要上前救援,他们也是有法器在手的。

    不过,那李元风的阵营里却是有一个高手,这人之前不显山,不露水。此刻却是忽然间开始发动,他一个人用着一个顶级法器居然直接就压制住了李钦元等人。

    而那边李元风则是的闪电一般的跟进,下一刻,他的脚已经踩踏在了黄尚的脸上。

    黄尚表情狰狞,一张脸涨得通红,他恶狠狠的看着李元风,眼睛里满是仇恨神色。

    李钦元等人也是勃然大怒,李钦元看着李元风说道:“你真的不害怕我的师父?他虽然没有了消息,但是却是没有死。你羞辱他的徒弟,可想过那种后果?”

    李元风哈哈大笑了起来:“原来你也是这样的人啊,一有什么事情,立刻就会喊自己的师父,真是丢人。”

    话虽然这么说,不过李元风却还是稍微收敛了一下,他的脚踩踏得没有那么严实了。

    李钦元也不多说,只是冷冷看着李元风:“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也不想知道。我奉劝你一句,你来了这里,是祸事。你还打赏了黄尚师兄,更是要大事不妙。聪明一点的话,赶紧收手,这才能留得小命。不然的话,到时候什么因,就会种下什么果,那可真正是后悔莫及。”

    李元风表情顿时一变。他本来心里是有些怯意的,不过被李钦元这么一说,却是变得无比恼怒起来。这恼怒的情绪涌上心头,他就有些不太理智了。他的脚下顿时越发的用力,整个人显得很是嚣张。

    “哟,真是吓死人了,还什么因,就有什么果。先看看你那该死的师父是不是能回得来吧。一个空架子,还敢在这里吓唬我们,真当我们是吓大的么?真是不知所谓!”李元风冷冷说着,显得很是嚣张。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童音却是传来。居高临下,无比威严。

    是宝宝。

    宝宝站在云端,慢慢朝下面走,好像在她的面前有一个阶梯一般。她虽然不能动用京城大阵的威力,但是,能力还是得到了些许的加成。可以飞行,可以滞空,便是这种能力的体现。

    “辱我父亲,该死。”

    这是宝宝说出的话。宝宝别看只是一个孩子,但是说出这话的时候却是充满了威严,就像是上天在宣判一个凡人的死刑。

    李元风哼了一声,目光之中微微有几分胆怯。不过随即他看到自己旁边的一个人,又有了底气。旁边这人是崆峒的高手,他是专门保护自己的。如果王大宝还在,哪怕是姬雅还没出事的话,他们都会害怕畏惧,心里有所顾忌。不过,现在王大宝不知所踪,传闻已经死了。姬雅似乎也是身受重伤,他们又如何会害怕?

    面前的这个小女孩虽然有些灵异的样子,可是,真心算不得什么。所以李元风很有底气。他看着粉雕玉琢的宝宝,笑嘻嘻的说道:“你真是好大的口气。明明只是一个半大的孩子,却学人家这么说话,真是有意思。你这个年纪的人,还是好好玩耍,度过快乐的童年,这才是王道。你要是觉得没人跟你玩耍,叔叔可以陪你,叔叔最喜欢你这种小女孩了。”

    “找死!”

    话音刚落,李元风还没察觉到怎么回事呢,他就感觉到有劲风袭面。

    他旁边崆峒派的子虚道人根本顾不得再跟李钦元几人厮杀,赶紧把手一指,顿时法宝就直接就朝宝宝砸了过去。不过宝宝却是根本不理会,她的身体上泛出了一道金光,居然抵挡住了那种法宝的威力。与此同时,宝宝手心里白光一闪,眼神之中也是白光一闪,而脚底下,也是出现了一抹白光。

    顿时,那李元风发出了三声惨叫,然后,直接就跪倒在了地上。

    那李元风,踩踏着黄尚的一只脚已经被直接砍断。而他的嘴巴旁边却是被两道劲气刺过,直接就是两个血洞,看上去很是骇人。这是宝宝对他的惩罚。踩踏英道阁的人,要付出代价。而嘴里没有把门的,胡说八道,更是要付出代价。

    那李元风被弄了这么一下子,怎么受得了?他的脸上顿时露出了几分怒色,在那边大喊大叫起来,他想要让那个崆峒的子虚真人帮他报仇血痕。不过,子虚真人哪里敢废话,他见识到了宝宝的实力,吓得脸色大变,立刻就仓皇的想要逃离这里。

    子虚真人化作一道白光而走。在他的身后,宝宝脸上却是泛起了不屑的冷笑:“把我们这里当成是什么了?想来便来,想要走,便是可以走么?”

    说着话,宝宝却是直接朝前面大踏步而去。她的身形忽明忽暗,时而出现,时而又隐于虚空之中。只是片刻,她就来到了子虚真人的身后,一招掌心剑便是打了出去。

    宝宝跟子虚真人动手的时候,自然是用出了自己的全力。掌心剑的威力自然也是得到了彰显,一时间,居然有雷光隐藏其中。雷光闪烁,这掌心剑,居然升级成为了掌心雷剑。这种剑法蕴含着非常恐怖的力量,当真是让人心里吃惊。

    子虚真人知道厉害,不敢恋战。他把自己的那一把扇子法器直接就朝后面打了过去,一时间,扇面缓缓打开,江山如画,整个空间都似乎一片壮阔迷离!做完了这一切之后,子虚真人撒腿就跑,他根本不敢有丝毫的耽搁。

    应该说子虚真人这么应对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他却还是错误的估算了一点。那就是宝宝的实力。宝宝整个人都可以化成一把剑,她这把剑犀利无比,居然直接就撞破了这法器,从如画江山之中脱困而出。随即,又化成了一道流光直接就朝子虚真人飞了过去。

    子虚真人没想到宝宝居然如此彪悍,顿时吓得脸上都是一片煞白。他勉强抵挡住了宝宝的攻击,回头看着宝宝,声音里带了几分无奈:“你不要欺人太甚!”

    宝宝却是冷笑了起来:“欺人太甚么?这话似乎是要说你们吧。你们趁着我爸爸不在的时候,到我们家周围环伺,不要以为我心里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想法。我之前一直忍让,不代表我没有脾气。现在你们惹怒我了,你们就要付出代价。那么,就从你身上开始吧。”

    越说宝宝的脸色就越是冷酷,到了最后,她整个人都像是一把长剑,只有一种锋锐与冰冷,没有一丝一毫的温度。宝宝的眼神也是显得无比冷酷,她低喝一声,身子一动,快速无比的就朝子虚真人冲了过去。在京城大阵的加持之下,宝宝速度很快。而那子虚真人却是已经吓破了胆子。

    此消彼长之下,他又怎么讨得了好?

    宝宝化作流光一闪而过,而下一刻,子虚真人则是一脸不可置信。他的喉咙处出现了一个血洞,整个人直接就朝地上扑倒。而他的阴魂则是逃逸了出来,想要离开。却是被宝宝抓在了手里。

    宝宝冷笑连连,却是几把剑就把子虚真人的阴魂定住了,然后挂在了英道阁的门口。她看着四周,冷酷的话语响彻这一片天地:“入我英道阁周围五百米者,杀无赦!”

    一时间众人皆惊。就有人退去。不过,却还是有人不太甘心。宝宝冷哼一声,狠狠跺了跺脚,顿时,一道道剑气直接就朝四周荡了开去,顿时,那些不肯退去的人也是吓得面色惨白,慌忙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