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01、洗涤

801、洗涤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拿到这碗,我不由得怒从心起,这个该死的暗黑龙王,做事情果然是滴水不露。他在把这碗扔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动了手脚了。这个碗到了我手里的时候,已经是有些破碎了。我赶紧用法力把这个碗给封住了。

    不过,饶是如此,却还是有些受不了。这强行封印住的碗根本就无法凝聚那些灵气。那些灵气在碗里过了一遍,却是根本无法凝结出液体。无法凝结液体的话,那么,就不能为我所用,那最终我还是得不到这些灵气。而那暗黑龙王,却是吸纳了五六滴的液体,他的实力却是突飞猛进,到头来,我肯定不会是他的对手。

    想到了这一点,我心里一股子怒气升腾,我辛辛苦苦,最终还是一场空,真是悲剧!

    就在我内心里一片绝望的时候,却是有一个轻微的声音传入到了我的耳中。我一愣,看了过去,然后就发现跟我说话的人居然是老祖宗。老祖宗的声音非常虚弱,却是又异常坚定。

    他让我把那个碗送到他身边去。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按照了他的想法去做。

    当我的碗靠近了他的时候,惊人的事情发生了。那个碗居然一下子就被吞入到了阵眼中间去。被吞没进去了之后,我看到老祖宗半死不活的魂魄居然直接就进入到了碗里面。他们融合的速度很慢,不过,却是真真切切的在融合着。

    看到这一幕,我总算是明白了老祖宗的想法,我顿时惊叫了一声,我立刻就想要阻止这一切。

    不过,却是有些迟了。

    很快,老祖宗就完全的融入了那个碗里面。而那碗,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修复着。片刻之后,那只碗就从阵眼之中飞了出来,瞬间就到了我的跟前。我看着面前的这只碗,真的是百感交集。

    这只碗被老祖宗残留的阴魂修补好了之后,立刻就又恢复了之前的能力,它吸纳着灵气的速度更快。很快,那些灵气直接就在碗里面凝聚成了一滴滴的液体,足足有五滴。

    这是老祖宗最后一搏换来的,我当然不愿意自己一个人独享了。我看了一眼姬雅,让她跟我一起上前。

    不过,姬雅却是摇摇头,她看着我,正色说道:“我们两个人里面,你比我强大。所以,这五滴龙液就要你自己服用才行。我们要把力量聚集到一起,不然的话,到时候你不会是暗黑龙王的对手。”

    这句话倒是说的没错。暗黑龙王虽然伤势比我要重,但是他服用了六滴龙液,他在某个方面已经补了这方面的不足了。要是我还分出去的话,那真的是拍马也赶不上他。

    唯一的好消息是暗黑龙王没有身死,那就没有丢失自己的传承,所以他无法在传承之所里得到好处。这是我可以利用的地方。

    我心里想着这些事情,最后一咬牙,直接就把所有的龙液都一饮而尽。顿时,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一下子温暖起来。这些龙液给我的感觉非常奇特,我身上所有的经脉都被这龙液的力量洗涤着,过了很长的时间,我总算是习惯了自己的身体变化。这种龙液,真的是非常厉害,这种力量,也当真是让人敬畏。怪不得暗黑龙王拼了命也要去掌握这种力量。

    “走吧!”

    我看着这埋骨地,这里葬着无数龙族的地方,此刻,成了彻彻底底的废墟。我们行走在其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萧瑟感觉。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整个人脸色都变得有些郁闷起来。我黯然的看了一眼姬雅,准备跟着她一起离开。

    姬雅嗯了一声,她直接就上前一步,挽住了我的胳膊。

    我楞了一下,却是没有拒绝她。在这样萧瑟的气氛之中,我需要人来取暖,来支撑着我。我想,姬雅说不定也是这般的心思吧,所以,此时此刻,我们是彼此需要的。

    很快,我们就出了龙宫。终于到了外面了,我的情绪才有些恢复过来。而在我跟姬雅之间,则是笼罩上了一层淡淡的暧昧情绪。我心里觉得有些不太自在,赶紧把悟空给放了出来。

    悟空这次来这里可谓是打了一次酱油。他整个人都是一脸茫然的样子,他什么都没看到,一切都结束了。我把大概的事情跟悟空讲了一下,悟空脸上露出了几分紧张神色,对我说道:“这么说,那暗黑龙王的实力岂不是很强了?他要是找上门的话,那怎么办才好?”

    这也是我心里忧虑的。不过,我还是劝慰了一下悟空,增强他的信心。我淡淡说道:“没关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已。他很强,但是,也需要时间来消化,我们还有不少时间来做一些应对措施。”

    此时此刻,我处理事情的时候有一种从容,也有几分淡然的味道。人站立的位置不一样,心境也是截然不同。此时此刻的我,得到了传承,又有了龙液的洗涤,我可以说是站在这个世间的最强者了。我跟暗黑龙王一起,都有一种孤傲凌空的感觉。

    姬雅跟悟空明显感觉到了我身上的变化。面对着这样子的我,他们只是沉默的答应了下来。

    很快,我们就回到了英道阁。

    英道阁一切如常。我回来之后,众女都很是高兴。我也很是高兴。因为我得到了传承,我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本来一些事情我是无法做到的,此刻,却是足以去完成了。

    我首先要解决的便是小狐狸以及云露她们的问题。小狐狸的魂魄,还是不完全的,云露她们的三魂一体,终究还是有些不太便利。这些,都是需要我来处理的事情。

    我略微准备了一下,把龙液彻底的炼化了之后,我这才开始自己的动作。

    最先动手的人是小狐狸。

    小狐狸看上去虽然不是那么的虚弱,不过,脸色却还是有些苍白,不是很好看。她看到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叫了我一声哥哥。我的心不由得一痛。

    我知道小狐狸这一声哥哥是强忍着叫出来的。她其实还是喜欢那个时候的我,我跟她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时光。小狐狸的魂魄有些消散了,所以,很多记忆她都有些忘记了。而现在,则是要找回记忆的时候了。小狐狸心里充满了兴奋,她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那些记忆,那些弥足珍贵的时光......

    我看着小狐狸,目光有些爱怜,我低声说道:“做好准备了吗?做好准备的话,那就躺好了。”

    小狐狸嗯了一声,她的情绪有些紧张。不过,她还是勇敢的看了我一眼。

    我不再说话,直接就动作了起来。

    我是不动明王!

    很多功法都在我的心头流淌。

    此时此刻,我便是天地的一份子。甚至,我就是那天,我就是那地。我进入到了一种空灵状态之中。这不是明王咒,但是,却不比明王咒的境界差多少。

    我终于彻底的平静了下来,我看着小狐狸,然后低喝一声。随即,我的手里就跳跃起了一团光芒。这一束神芒就是用来追魂索魄的最好工具。我可以根据一些东西来感知跟面前人差不多的魂魄。或者斩敌人于千里之外,或者纳魂魄于须臾之间。

    我手里的光芒越来越灿烂,我慢慢的感觉到了小狐狸残魂的存在。我心头一喜,立刻就有了动作。我的手仿佛跨越了千里,想要把小狐狸的魂魄抓在了手里。不过,下一刻,我却是愣住了!我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这样的玄机,我的神色变得越发的冷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