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766、激斗

766、激斗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眉僧阴测测的看着我:“小子,我本来看你还比较顺眼的。你现在居然这样对我,佛爷要是不把你给收拾了,世人还以为佛爷不会杀生呢。”

    说着,这白眉僧就拿出了一个佛珠。说是佛珠,却是黑气缭绕,看得出,这佛珠上面没有半点佛性,而是充满了一种阴毒。

    我脸色顿时变得有些苍白起来,我没想到这个佛珠居然这么恶毒,还没打到我的身上,我的心神就已经受到了影响,整个人都是面色惨白起来。那强悍的阴毒气息,直冲我脑门而来,让我避无可避。

    白眉僧冷笑起来:“我这佛珠可是厉害了得,现在正好缺了一个东西。要是加上了你的阴魂与血肉,就要圆满了。嗯,你成就了我的这个佛珠,也算是功德圆满了,阿弥陀佛。”

    我看着白眉僧,真的是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家伙,总是这个样子,说出来的话,总是要在一副正义凛然的框架下。好像他怎样都是对的,都是有道理的。其他人,都是要服从他一般。

    我摇摇头,懒得跟这个家伙废话。既然做出了要打的准备,哪怕就是他拿出仙器出来,我也是顾不得那么多了。

    我大喝一声:“你这个虚情假意的老秃驴!你给我闭嘴。谁要让你功德圆满啊,就算是功德,你也要成就我的功德。就算要圆满,那也是我要大圆满。”

    白眉僧顿时一愣,随即,脸上就露出了几分阴沉,他看了看周围,却是什么也没发现,他脸上露出了几分纳闷表情。他很是谨慎,本来见我情绪有些波动,还以为我有什么援兵。可是,看来看去,却是什么也没有。这让白眉僧有些不太爽快了。他冷哼一声,也不见他怎么动作,居然就到了我的跟前。他手里的佛珠距离我更近,我越发感觉到了那种逼人的森然冷气。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佛珠上面似乎是有着无数阴魂在叫嚣,那种感觉让我觉得相当的不舒服。我不由得朝后面退了两步。

    白眉僧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再看我一眼。他似乎终于确定我这边没什么花样了,他终于忍不住动手了。就听到他一声轻喝。随即,手里的佛珠直接就扔了出来。佛珠见风就长,片刻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大。当佛珠有一艘船大小的时候,一股子诡异力量浮现。

    然后,我就看到有四个阴魂出现在了佛珠上面。这四个阴魂,一个个都是青面獠牙,面目可憎,表情恐怖。他们一起大喊起来,顿时,我心里平白的生出了几分烦闷。

    这是这几个阴魂的音波攻击了。想来都有些可笑,我才接触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便是被这诡异的声音弄得心头烦闷。现在我都是这般的修为了,居然还是无法躲避开去。可见这修真界没有绝对的实力,实力都只是相对的而已。

    我定了定神,瞬间就进入到了明王咒的境界之中。顿时,我心思澄明,整个人都处于一片空灵之中。我的岳王枪也是陡然绽放出了几分神芒,我看着白眉僧,脸上露出了几分冷然神色,古井无波,无悲无喜。

    白眉僧轻轻咦了一声,显然,他对我这么快就平静下来有些纳闷。他又怎么会知道我早就有了对付他这种级数高手的经验?这是我的优势。我准备把这种优势扩大,这个白眉僧,其实已经落入了我的算计之中,我准备依葫芦画瓢,给他来这么一下子。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我怎么才能找到合适的机会?白眉僧不比恶僧,这个家伙可是警觉得很。

    白眉僧此刻就是如此,他察觉到不对劲,也顾不得自己高手风范,直接就又站在那里查看了起来。半晌,白眉僧皱眉说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小子,你是不是有什么机关陷阱?”

    我不太清楚恶僧与离老头有什么布置,我听到了白眉僧的话,心头一紧。糟糕,不会被他发现了吧?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越是慌张,就越是可能会把事情败露出去。我要保持足够的冷静才行。当下,我笑嘻嘻的说道:“是啊,我布置下了天罗地网,你还是赶紧离开为好。不然的话,你这个不尊佛祖的假和尚,估计真的是要去往西天极乐世界了。”

    听到我的话,白眉僧却是露出了一丝冷笑:“之前我还觉得你可能有什么底牌呢,这句话说出来,那就是露怯了,你可知道?就算是有天罗地网,佛爷要闯一闯,你受死吧!”

    白眉僧大概捕捉到了我话语之中的那一丝怯懦。所以,此刻他悍然动手,才会如此坚决。不过,我看着白眉僧靠近,却是没有丝毫的慌张。

    一瞬间,我的岳王枪与岳王甲同时闪亮了起来,我直接就迎了上去。

    白眉僧神色错愕,显然这个情况让他有些想不通,他皱起眉头,动作不由得停顿了一下。

    便是在这个时候,忽然间,一个身影浮现,一个人大笑了起来:“好你个白眉老儿,真是不知死活,居然敢打我们的主意,那你今日就给我留在这里吧。”

    这个人不是离老头还能是谁?也不知道离老头是怎么操作的,此时此刻的他,看上去就跟正常人无异。

    白眉僧心里本来就有几分诧异了,再见到离老头,顿时越发的紧张起来。他惊呼出声:“怎么是你?”

    他这么一慌乱,我就趁机攻击了上前去,我的岳王枪居然占到了一丝便宜,直接就扎在了白眉僧的身上,一时间,他血流如注。

    不过,白眉僧却是根本顾不上我。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离老头的身上,目光闪烁,显然是动了几分逃跑的念头。要知道他本事再大,实力再强,也不可能是离老头跟我联手之敌。

    看了一小会,我就攻击了一小会。白眉僧因为提防着离老头,被我在身上捅出了好几个血洞,看上去惨不忍睹。

    白眉僧忽然间却是哈哈大笑了起来:“好你个离老头,居然跟我唱起了空城计。原来你现在只是一个阴魂而已。小小阴魂,居然也敢跟我龇牙,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也好,就让我收拾了你们两个人,让你们知道佛爷不是好惹的。”

    白眉僧不愧是白眉僧,他居然发现了离老头是阴魂状态了。阴魂状态,实力下降了一半都不止,他又怎么会畏惧?而且,这种高手的阴魂,那绝对是千载难遇的,一时间,白眉僧的心里动了几分贪念,他居然想要把这阴魂给据为己有了。

    我心头一紧,更是抓紧了自己的动作,狠狠的刺出了几个枪花。明王咒也是笼罩上了白眉僧,给我增加几分胜算。

    我一直都没有动用至阳之火。我知道,至阳之火算是我的底牌,这得用在关键时刻才行。

    不过,这个时候白眉僧不需要担心离老头,自然不把我的攻击放在眼里。他冷哼一声,直接就把那阴气缭绕的佛珠给砸了出来。我暗叫一声惨也,不敢直缨其锋,直接就闪避了出去。

    而白眉僧的目的也正是如此,他逼迫了我之后,立刻就闪电一般的朝离老头扑了过去。他的目标居然是离老头!这个家伙,动作很快,行动迅速,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

    我顿时紧张了起来,立刻就蹂身而上,想要救援。离老头实力不足,绝对不会是白眉僧的动手。不过,还没等我靠近,白眉僧就已经止住了自己的动作。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家伙,讶然说道:“怎么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