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737、混迹其中

737、混迹其中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在那边考虑了一小会,心里就有了答案。我对着狼妖跟羊妖说道:“面前这一片区域,我们三个人想要悄无声息的通过,显然是不太可能。所以现在我们只能分散开来了。我一个人先进去,你们两个人在外面压阵。我这样说可没有其他意思,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这是我能想到的最为稳妥的方案。”

    我有些担心狼妖,这家伙自尊心挺强的,又跟我是在微末时候认识的,我还真怕他跟我轴起来。

    还好,狼妖大事不糊涂。他知道我这话不是出于其他的目的,他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他朝我点了点头:“好吧,那你快去快回,不要耽误了。”

    我嗯了一声,叮嘱他们小心,然后,就悄悄的朝前面走。一直等脱离了二妖的视线,我这才施展出了隐身咒,慢慢的朝前面走。明王咒的境界提升,我隐身咒的实力也是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可以说,此时此刻,我使用隐身咒,已经很是纯熟了。

    我轻车熟路的向前,很快就通过了这里的岗哨覆盖范围,到了里面。应该说,到了里面依然不时那么轻松。这里高手不少,依然时刻都有人在探测着。不过对我来说,只要不是那种特别密集的岗哨,我都不会在意。

    我的表情越发轻松起来,这不像是探查,倒像是一场旅游。我速度很快就出现在了一个地方,这里应该是这群人临时大本营了。我悄悄的靠近。到了那里,我就听到有人在里面交谈。

    确切的说,是有人在汇报,而有人则是在倾听。

    汇报的内容自然是跟钥匙有关系。汇报的人说他发现了钥匙的下落,就是在这里。所以,他才匆忙的让主上过来,希望主上可以操持大局。

    那叫主上的人,顿时一脸满意的表情。然后,他勉励了手下一番。

    这本来是很寻常的事情,不过我的脸色却是发冷。因为我发现那说话的人声音很是耳熟,甚至连腔调,也是让我有些难忘。这声音,这腔调,居然都是来自于苏恒!苏恒,居然没有死!

    我脑海之中顿时浮现出了那天的情形。那天的情况我是清楚的,苏恒不可能没有死,他都魂飞魄散了。不过,面前的这人,却似乎是苏恒,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的精神越发的压抑紧张起来,我心里充满了纳闷还有疑惑。我犹豫了一下,直接就走到了门口,然后偷偷的看了一眼。就是一眼,就让我如遭雷击,整个人差点都傻眼了。如果说之前种种还仅仅是我推测的话,那么此刻,我见到的情形则是让这种推测变成了现实。

    居然真的是苏恒!苏恒居然真的没有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绝对不科学,这完全颠覆了我的感知。

    随即,我就想到了一个可能,我的脸色顿时变得苍白无比。

    苏恒要想复活,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有人动用了大手段,大神通,从那茫茫天地之中抓取了他的魂魄,所以他才能复活!那么,这复活他的人是谁,就昭然若揭了。

    那双大手的主人。

    仅仅靠着投影,就能让我无比狼狈的大人物。

    被这样一个大人物盯上,我也不知道是应该要哭,还是要怎样。我的心里充满了滔天的怒火,更是被巨大的不安填充。不过,更多的却是一种不甘心。不管这个家伙是谁,我都不会放弃抵抗。我没有退路,我哪怕是蝼蚁,也是心向太阳,想要螳臂趟车的蝼蚁!

    我迅速就平静了下来,我判断了一下目前的形势,随即就悄悄退了回去。我跟狼妖与羊妖汇合了之后,表情有些凝重。本来我还不觉得这两个人跟我在一起有什么困扰,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我之前的所有想法都有些不太现实了,我必须要重新制定我的规划目标才行。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狼妖推心置腹的交谈起来。我告诉他,里面有大人物,如果我带上他们的话,恐怕最终的结果会让大家都陷入被动。我不是鄙视他们,只是想要找出一个最为合适的手段而已。

    狼妖的表情有些闷闷不乐,也不知道是因为我让他离开,还是因为不能再继续自己的探险。不过,他也知道我说的话是对的,他虽然有些郁闷,但是,却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他选择跟羊妖一起离开。

    我点了点头,表情有些欣慰。等送走了这两个人之后,我就再次开始动作了起来。没有了狼妖羊妖的牵扯,我的心里顿时有了一个更加大胆的计划----混进去。

    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有些麻烦。不过对于我而言,却不是一个太过于艰难的事情。

    一来,我可以模仿别人的境界。二来,我可以用幻阵,来形成别人的面容。但是,要完成上面两点,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我必须要寻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人。这个人,要有些离群索居,也要没什么辨识性,还得有一定的地位。

    我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了这个人,然后我就直接动手,把这个人给收入了阵盘之中。而我,则是变成了此人的模样。很快,我就经历了几次考验,成功的扮演了这个人的角色,我觉得很是满意,目前来说,还没有人识破我。

    当然,如果有很特殊的高手的话,倒是有可能会看破这一点。所以,我尽量都不跟高手接触,保持着充分的低调。

    我没有保持这种状态多长的时间,因为很快苏恒就有所行动起来。

    我们现在是在一个叫做曲尺山的小山附近。这曲尺山总共只有三十多米高,也不算是什么,毫无出奇之处。不过,这小山上面却是有着非常特殊的东西,至于到底是什么,我抓住的这个人也不是很清楚。

    是夜,苏恒直接就开始行动起来。为了保密起见,他自己却是没有出现,而是让自己身边亲近的人出来指挥。那人就是我见过的之前跟苏恒说话的那人。这人还是颇有指挥才能的,很快就把大多数人都动员了起来,这群人分成了五个小分队。

    而我,则是三分队的副队长,也算是小有权势。我心里暗暗叫苦,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真心宁愿去做一个小兵啊。不过,这事情,却是我根本选择不了的。我很是郁闷的当上了这个副队长,跟随着大部队朝前面走。还好,在夜晚之中,很多人都是行色匆匆,一般人又怎么会专门去探查别人?所以,我才得以蒙混过关。

    到了曲尺山的下面,负责指挥的那人立刻就看着我们说道:“现在所有人都按照指定的目标站好了。等下见我手势行动。等你们面前出现洞口的时候,就给我突进去。记住了,只要看到人格杀勿论!不管这个人是谁,他身上有什么东西,全部都给我带回来,听明白了没有?”

    “听明白了!”我也随着这群人大喊起来。我心里已经约略明白这次行动的计划了。我很满意自己的身份,用这个身份,我可以很从容的行动而不用担心其他。

    很快,那人就开始动作了起来。也没见他怎么动作,这曲尺山上却是轰然出现了五个洞口。每个洞口位置早就守护着一个小分队,当下,这个小分队直接就突入进去。我们这个小分队自然也是如此。不过,就在我快要进去的时候,那指挥者却是忽然间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然后他对着喊了一句,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