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66、给我看家护院

566、给我看家护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眼睁睁的看着那白光『射』上了小狐狸,眼睁睁的看着小狐狸被白光卷了起来,眼睁睁的看着星真人伸出了手。可是,我就是无能为力!我的心都在滴血,小狐狸,千万不能出事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祷有了效果,忽然间,一道妖艳到极点的光芒闪烁而过,那白光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的从中一切一般,居然应声而断!

    啊,星真人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这瞳技可是跟他眼睛息息相关的,那白光更是跟眼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现在白光一断,他觉得眼睛一阵刺痛,整个人显得格外的痛楚。

    又有人来了?是敌是友?我现在真的是吓怕了。今晚上的事情各种诡异,我心里充满了不安。下一刻,我就愣住了,一个长得很是奇怪的玩意出现在了面前。这玩意,是什么?

    嗯,怎么说呢,似乎是一个什么东西藏在了一个圆筒之中。那个圆筒似乎只有一米多的长度。圆孔里只有一个地方是连接到外面的,确切的说,是连接到了一个东西。那个东西,就是刚才妖艳到极点的光芒,这光芒,五彩斑斓的样子,跟之前被各种毒素入体的暴王李发坤都是差不多的样子了。这玩意,是什么?

    别说我诧异了,就连那星真人也是一脸惊『色』。不过,他被刚才那一击打得整个人都是有些愤怒了,他此刻一点也不客气,整个人变得暴『露』起来。他很是凶残的就朝我那圆筒扑了过去。

    那圆筒也不知道是什么法器,在空中滴溜溜的『乱』转起来,身形无比灵动,然后,就是一场让人震惊的碾压。圆筒所过之处,外面那五彩斑斓的诡异光芒就像是鞭子一样『乱』抽。每一次的抽打,要么就是把那星盘的力量给打散,要么就是朝星真人抽了过去。

    星真人气得哇哇大叫,在他数百场次的战斗之中,还从来都没遇到过今天的这种情况。想打,别人不跟你打。想追,别人不让你追。可以说,所有的主动权都是在别人的手里,他一直都是被牵着鼻子在走。

    很快,星真人就感觉到了不安。他发现,在自己全力施展之下,星盘的能量已经不足了。而更为糟糕的是,他的元气也是出现了问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得撤离才行。星真人立刻就开始行动了起来。[]有妖气566

    “想走?门儿都没有。”忽然间,却是有一个声音从那圆筒里面发了出来。然后,那圆筒就直接扑了过去。

    圆筒居然还能发出声音?别说是星真人吃了一惊,就连我跟我的小伙伴们也是极度的惊讶。而这个声音隐隐有些熟悉,我在脑子里想啊想啊,终于,我想到了!我靠,怎么会是她?我顿时精神大振,立刻就冲杀了上前去。

    星真人这个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做双拳难敌四手,他虽然是非常努力了,不过,完全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很是用力,很是凶猛的攻击着他。很快,星真人就被我们给擒住了。我看着面前这个老匹夫,眼神里『露』出了几分森寒冷意,这厮,留不得!

    他居然想要对我们的孩子下手,甚至还打起了小狐狸的主意,而且,差点都要击杀了小狐狸。这种种仇恨叠加到了一起,让我没有放过他的理由。就在我要动手的时候,圆筒又说话了:“不要杀他。留下这人有用。”

    “为什么不杀?”我冷冷说道,“一个垃圾而已,还能有什么用。”

    星真人虽然被我们擒住,不过,这厮却还是很嚣张,他破口大骂:“胡说八道,我星真人又怎么会是垃圾。不过,我是不会让你利用的,你还是杀了我吧。”

    圆筒哼了一声:“不要杀了他,对他来说,死亡反倒是轻巧的事情了。聪明伶俐的本姑娘早就为他寻找好了归宿,用来看家护院震慑宵小之徒,那是再恰当不过的了。”

    听到这话,我心里终于彻底相信,这就是姬雅。除了她,不会有人这么风『骚』的说话。

    姬雅怎么进入了那个圆筒之中,那五彩斑斓的光芒又是什么,我暂时没去多想。此刻,我脑子里就一个念头,姬雅说得对啊!这厮这么可恶,最好的羞辱他的办法,就是要让他看家护院!这一来可以让这家伙赎罪。二来,也算是给别人提了一个醒。但凡是想要动手的人,看到了星真人,都会在那边指指点点:“这家伙就是想要对英道阁动手的人,瞧瞧,现在落得了一个什么下场!”

    要是在这种想法之下,还有人敢动手的话,那真的是长了一颗大心脏!连我都要佩服他了。一想到这个答案,我立刻就欣喜了起来,我立马就想要行动。不过,怎么才能慑服这个家伙?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没看到这厮是如此挣扎嘛:“不要妄想了,我星真人是绝对不会让你们如愿的。我星真人纵横一生,随心所欲,又怎么会帮别人看家护院。”

    “啪。”我给了这厮一巴掌,算是先收回了一点利息。

    星真人顿时大怒:“我好大胆子,居然敢对我星真人动手,你信不信我杀了你。”

    我回应他的又是一记耳光,我一边在思索,到底怎么样才行呢?

    姬雅嘿然笑了起来:“我就说嘛,以你的智商是绝对想不出的。看来还是要秀外慧中聪明冠绝天下的本姑娘出手才行啊。我教给你一个法诀,你直接就成为他的主人吧。”[]有妖气566

    这样居然也行?我顿时一脸喜『色』。我看着姬雅:“为什么你自己不成为他的主人。”

    姬雅一脸不屑的看着我:“你觉得如此高贵如此雍容的本姑娘会收这么一个垃圾当仆人么?也只有你这样的货『色』才可以做这个事情啊。”

    尼玛!被嘲讽了,我一头黑线!

    我倒还算是好的,那星真人顿时一口气没喘上来,直接就晕过去了。我看着他,第一次『露』出了一丝同情。被人给抓住了,被打耳光不说,居然还被人嘲笑说连当仆人的资格都没有。真是悲剧啊,不,是人间惨剧!

    我也不管星真人,姬雅告诉了我一个法诀,我直接就动作了起来。很快,我就跟星真人之间建立了联系。我发现还真的挺好用的,星真人完全无法抗拒我的要求。

    “翻白眼!”虽然无奈,但是这厮还是翻了一个,真是丑啊!

    “翻跟头!”我这个要求很是无礼,不过,在我的强迫之下,星真人却还是不得不做。嗯,还是那么的丑。

    “再翻一个。”

    星真人悲愤欲绝,不过,却还是不得不又翻了一个跟头,他一脸老脸涨得通红。要不是我早就给他下了几个命令,诸如不能『自杀』,不能『骚』扰客人诸如此类的命令,这家伙估计就要想不开了。

    “好了,门口站着去吧,没有我的命令,不许放进来一个敌人!”我下达了最后一个命令,看着星真人一丝不苟的去做之后,我这才看着姬雅:“你这是要闹哪样啊,不会你以为整个人都出不来了吧?”

    “呸!你这是在诅咒你的恩人么?刚才要不是武力超群犀利无双的本姑娘出现,你就被打得跟狗一样了。你居然还敢这样说我。”姬雅很是不爽的看着我。随即,我们就到了一个房间之中,这下子再也没有人看到我们了,姬雅这才从那圆筒之中出来,得意洋洋的说道:“这以后就是我的坐骑了!你感觉怎么样?在这个坐骑里,本姑娘的花容月貌就再也没有人可以看到了,只有你可以看到,你是不是觉得很感动?”

    “你的意思是你弄出这么一个玩意,就是不让人看到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对啊。”姬雅一副理直气壮的口吻,“不然的话,我怎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嘛。本姑娘的容貌,又怎么可以让人随便看到。对了喔,还有个事情要告诉你,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姬雅一脸得意的指着那五彩斑斓的光束说道。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