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35、招贤纳士

535、招贤纳士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原宇真的非常够意思,他知道我想组建自己的势力,就让两个人来帮忙。一个是九妹,还有另外一个,也是老熟人,居然是我在怪力『乱』神调查小组特别行动组的成员宁昕。我暗暗有些诧异,不知道她是怎么进入天神组的,居然还被委派来帮我,我看着她那张娃娃脸,心想,她成不成啊?

    不过,当宁昕一开口,各种专业问题朝我抛出来之后,我顿时傻眼了。我这才知道,这小姑娘,深藏不『露』,厉害着哪!

    看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长处,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优势,就看你能不能挖掘出了。我一时间差点忍不住去我的特别行动组把那群人都给挖过来了,说不定,蒋语瞳等人都是沧海遗珠。

    最后我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用李原宇的话来说,前期还是要低调一点比较好。嗯,低调,低调。

    我最后选择用英家老宅作为我们势力的总部,不过,名字却还是改了。当然了,为了照顾英家,英字还是保留了,这个势力就叫做英道阁。具体的事情,我就让九妹与宁昕处理了,如何修葺英家老宅,如何宣传,等等,都是她们的事情。

    而我自己,则是忙着另外一件大事。我得定下我们这个势力的组织框架来。本来对这个我是不讲究的,不过,姬雅却是来了几分精神,不断的怂恿着我,这让我最后居然被她给说服了。而组织框架,则是越来越大,最后出来的时候简直吓我一跳。这还是我的组织吗?

    在姬雅不断的怂恿之下,英道阁组织构成如下:机关堂,阵法堂,炼丹堂以及其他的一些辅助待定堂口。然后就是内务堂,外务堂,情报堂三个堂口。外务堂最大,这里面又有着诸多小堂口。比如负责跟外面联络的,负责跟人战斗的,还有狙杀叛徒的。

    可以说,我这人还没齐全呢,这组织就变得庞大无比了。我看了看姬雅,心里寻思,要不是她一直都困在那个黑龙洞『穴』里,我都怀疑这女人之前是当官的,不然的话,怎么会想得出弄这些庞杂的机构出来?

    不过,姬雅说得也有道理,我定下来了之后,也就认了。我们紧锣密鼓的在准备着,而一个新势力要成立的消息,也是席卷整个京城。可以说,道术界为之震动![]有妖气535

    特别是占据的地方还是英家老宅,这就更耐人询问了。一时间,英家老宅附近也多了不少窥探的人,不过,我却是根本不理会他们,反正这附近也没多少人居住,我在这附近也布置下了阵法禁制,真要是有人强闯的话,我直接就不客气了。

    在用手段对付了两拨蠢蠢欲动的家伙之后,这里,算是基本太平了下来。而这个时候,我却是找上了薛仁举,我得为我丹心的事情考虑着。上次在动用轮回镜的时候,丹心都差点要破裂了,这让我非常紧张。不过,之前薛仁举因为魂魄没有稳定,一定都在稳定魂魄,我虽然心里有些担心,却也是没有劳烦他,不过,现在差不多到时候了。

    薛仁举听到了我的话,顿时『露』出了凝重神『色』,他查看了一下我的情况,片刻之后,脸上『露』出了几分纠结的表情。看到他这个表情,我立刻就意识到不安,我一问,我的问题果然是非常严重。

    原来,当初薛仁举炼制这一颗丹心可是耗费了不少时间的,是他穷读典籍才想出来的法子。这个法子,本来就是有些异想天开。可以说,丹心成,是一件连自己自己都觉得非常意外的事情。现在丹心破损严重,连他也是没有十足的把握。

    我点了点头,也是颇为郁闷。我本来还指望着薛仁举帮我的忙呢,没想到却是连他也感到棘手。我只能让他尽力而为,这一颗丹心要是保不了的话,那是命,是没奈何的事情。薛仁举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之后,整个人却又是变得精神抖擞起来,他告诉我,这件事情非常难,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他是不会放弃的。正好这也算是他的揭幕战了!

    看到薛仁举斗志昂扬的样子,我也不由得轻笑了起来。他这个样子,倒是冲淡了我的几分哀愁。

    我还在英家老宅之中专门找了一个地方让季大师等人使用。季大师师徒三人对环境,真的是没有任何的意见,我估『摸』着,就算让他们睡臭水沟,估计他们也不会有什么想法。他们主要的目标就是放在我的至阳之火上。

    季大师为什么如此专注至阳之火呢?这里面,其实也是有缘由的。

    原来,机关术,其实要求很多,不仅仅是制造出机关,甚至连材料,也是要有些了解,要有所涉猎的!那天机关通道的时候,那拳头,实际上就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材料,也算是季大师的心血。他觉得那个就算不是世界上最为犀利的材料,也是排名靠前的了。可以说,他对那种材料是非常自信。

    谁曾想,我的火焰居然可以把材料给烧灼了,这让季大师大吃一惊!他觉得这火焰就像是在他的面前打开了一扇门,让他一下子就有了研究的方向。对这一点,我有些不解,就多问了几句,顿时,季大师一副你很傻的表情看着我。

    “这你就不懂了吧,有了这个火焰的话,那我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情了啊。一些我以往烧灼不了的东西,可以让你来烧一些。那些东西就被融化了,就可以让我来使用了。你说,价值大不大?而且,我还可以用你来炼器,你这个火焰这么生猛,炼器的话,肯定非常厉害,嘿嘿,我一定可以弄出最为犀利的火焰出来!”

    听着季大师的话,看着他那略显得有些癫狂的表情,我心头一动。我陡然间就想起了一个人来。炼器大师宋御风!我问了一下季大师知道不知道这个人,季大师顿时吹鼻子瞪眼,似乎对宋御风有些看法。

    “看来二位有些矛盾啊,我本来还考虑是不是让他也帮我的忙,不过,既然这样子的话,那就算了。”我呵呵笑了起来。

    季大师听到这话,却像是被人踩住了尾巴,一下子就跳了起来:“那可不行!凭什么让这家伙清闲?你得让他来!嘿嘿............”季大师发出了古怪的声音,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我为宋御风默哀,他这是被季大师给算计上了啊。

    我就有些打退堂鼓了:“那个............我们想法是很好没错,但是,事实上,效果却是未必有那么好啊。我不一定可以请得动他的。”[]有妖气535

    季大师哼了一声:“请不动?你太小瞧你自己了。走,我跟你走一趟!”

    这下子,我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我被季大师直接裹挟着去了宋御风那里,本来两个老头见面还吹鼻子瞪眼,彼此都不服气的样子。不过,当季大师提出来我有一种可以烧灼一切的火焰时,宋御风顿时来了精神。他一脸都是不相信的神『色』。

    不过,一个小时之后,宋御风就傻眼了。他试过很多种的材料,没一种能坚持得住的。这下子不需要我说,宋御风就哭着喊着要跟我一起了。对他们这种技术『性』的狂人而言,越是新奇的东西,就越是值得研究。可以说,他们生命里没有其他,完全只有这些东西了。

    这,就是他们的命!我看到季大师很是猥琐的笑着,心里一寒,谁说技术人员就没心机的。看看这宋御风,就是典型啊,他被算计了,估计以后要为我做牛做马了。不过,我喜欢!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