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25、机关通道

525、机关通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大师,你在哪里?!”我立刻就大叫了起来,声音传出去好远。

    罗会礼顿时脸『色』一变,他变成了苦瓜脸,一脸郁闷的看着我,好像天都要塌陷了一般。看来,这季大师有很多的忌讳,这大喊大叫影响到他了,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我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这个鸟人在我们面前奚落我们,我们总不能不管不顾吧。这要是硬闯也不好,所以,喊叫,是最好的办法。

    还真别说,这一嗓子出去,立刻就有了效果。下一刻,一个一头红发的女人就出现了。这女人............好生古怪。该怎么形容她呢,她应该是颇有姿『色』的,不过,此刻却是蓬头垢面的样子,眼睛那里的黑眼圈也很是明显,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没睡觉了。

    她看到我们,立刻就不耐烦的挥手:“喊什么喊,赶紧走啊,不要影响到我们了。”

    “你就是季大师?”我一愣。

    女人哼了一声:“我不是季大师,我是季大师的徒弟。咦,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不好,你们是外来人。师父,不好啦,有外人过来找我们麻烦啦。”

    我还没说话,这红头发女人就一脸惊慌的跑了开去,一边跑,一边大喊大叫,好像我怎么着她了一般。我勒个去,我脸『色』发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季大师这里,都是养着一些什么人啊,奇葩辈出。

    姬雅看到我吃瘪的样子,却是笑得身子打跌,她在空中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无比开心。什么时候出现了我吃瘪的事情,就是她尽情嘲笑我的时候。我甚至怀疑,这一条小龙就是因为之前被我捉住过,所以心里一直都很是不爽,所以,她才会是选择跟在我的身边,她的任务就是抓紧一切机会嘲笑我。[]有妖气525

    真是可恶!我脸『色』更黑了。

    不过,很快我就顾不上姬雅了。因为,季大师出来了。季大师是一个看上去很清癯的老头。不过,此刻,他跟自己徒弟一般,看上去也很是狼狈的样子。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膨成了一团。眼窝深陷,显得很是疲惫。不过,他的眼神很是锐利的样子,在人身上轻轻一扫,立刻就让人身体发寒。这人,有强大无比的气势,我心里暗暗多了几分小心,看来,要小心在意才行了。

    在季大师的身后,跟着之前的那个红头发少女,在红头发少女旁边,还有一个紫头发的少女。我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两个少女看上去不太像是中国人,似乎有着外国人血统。他们三人一出现,立刻就对我怒目而视,显得很是愤怒的样子。

    我心里不由得苦笑了起来,我似乎什么也没做啊,都怪那红头发的女人,一惊一乍的。希望这季大师能讲点道理吧!

    “你们想要做什么?赶紧从这里离开,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季大师一开口,就让我所有的幻想都破灭了!这个家伙,居然也是如此的蛮不讲理。

    我憋住了心里的一口气,勉强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我看着季大师说道:“我们没什么恶意,只是想要取回属于我们的东西。”

    “什么东西?我这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快点走。”季大师不耐烦的挥手,那语气,跟之前那个机关鸟人差不多。

    我脸『色』顿时就阴沉了起来:“我本来不想动手,只是想要拿到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行了。你这个样子,我们真的是没办法继续谈下去了。想要我走,那是不可能的,我要拿到一把钥匙,还要拿到属于李家的机关术,你现在给我,我就不为难你。”

    “我要是不给呢?”季大师的表情显得很是严肃的样子,他冷哼了一声,“不给你能怎样?”

    “不给你就是强盗!这本来就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凭什么占据?”我有些郁闷的说道。

    季大师哈哈笑了起来:“什么你的东西,我的东西,你这是在放屁。如果是你的东西,那你叫他一声,他会答应么?不会答应的话,凭什么说是你的东西呢。好了,不要废话了,赶紧给我走开,不然的话,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我靠,这季大师,居然如此凶残,如此蛮横!我顿时不爽了,我看着季大师:“看来没得谈了啊。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们就手底下见真章吧。”

    季大师嘿然一笑:“少年郎,你真的是好大的胆子,已经很久没有人敢在我面前这么说话了。呵呵,你想要试试,那便来试试好了。”说着,季大师直接就朝后面飞快的退出去好多步。在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十米左右的通道,我看着这个通道,脸『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

    那机关鸟人顿时得瑟了起来,很是嚣张的说道:“嘿,嘿,来闯一闯,看你能不能闯过去。闯不过去,就给老子闭嘴,滚远远的。”

    我靠,这鸟人,真他么的恶心!我真的是出离的愤怒了!妈蛋的,不就是一个机关暗道嘛,真的很了不起么?我就是要试试。[]有妖气525

    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罗会礼。罗会礼此刻的表情显得很是古怪,显然,他心里对我也不是很看好的样子。我心头一动,脸上虽然很是不屑,但是,心里却是已经将谨慎提到了最高级别。这就叫做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我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脚在地上狠狠一蹬,顿时,我整个人就像是离弦之箭一般的飞了出去。

    我心里是这样设想的,反正这通道只有十米左右,我飞出去越远的距离,那让我通过的距离就会越短,那我就越是有利。

    不过,当我身子飞在半空之中的时候,我却是看到了那边季大师『露』出了不屑的表情。我心里紧张了起来,不好,这事情恐怕是有些玄机!就在我心里涌现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忽然间,从地面上却是传来了一阵绝大的吸力。这股子吸力出现得很是诡异,直接就硬生生的把我朝地上拖扯。

    我身上气息运转,这才勉强抵挡住了这股子吸力,不过,当我看到我窜出去距离的时候,顿时一愣。我本来预想这一窜可以窜出去五六米远的。不过,此时此刻,也只是一米而已。一米啊,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我神『色』有些郁闷,在这股吸力的作用下,却还是被硬生生的扯落到了地面上。

    就在我脚才刚刚踩到了地面的时候,我脸『色』顿时一愣,下一刻,暴风骤雨一般的袭击,就从四面八方激『射』了出来。没错,是四面八方。左边右边,地下,头顶,每一个地方,都有着攻击,这些攻击就像是密不透风的网络,直接就把我圈在了中间。这骤然激发出来的攻击,非常的强悍,这些机关暗器,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道,其中甚至还隐藏着几点寒芒。

    危险!

    我目光一凝,看着那几点寒芒,整个人进入到了明王咒的状态之中。我能感觉到这几点寒芒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这些寒芒,让我身子都轻轻弓了起来,整个人更是汗『毛』倒竖。这些寒芒蕴含着恐怖的道术能量,我脸『色』一阵难看,进入了防御状态之中。

    那边机关鸟人在大笑,那红头发的少女也是在加油助威,嘴里不断说着,打死他。那模样,好像我对她做出了什么发指的事情一般。我心里一阵气苦,却是没工夫去理会这个家伙了,我全部心神都集中在我面前的困境上。我眼神之中闪烁着一道冷厉光芒,随即,长枪狠狠一扫,而我身体,也是骤然亮了起来。

    在这一瞬间,我做出了最为犀利的反应。而那些强悍无比的攻击,也是瞬间打在了我的身上。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