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16、石头傀儡

516、石头傀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看着姬雅,姬雅感觉到了我的目光,她这才回过神来。她看着我笑了一下,声音里微微有些颤抖:“可以把你的佛珠舍利给我看下吗?”

    感觉到姬雅的异常,我楞了一下,直接就把佛珠舍利奉上。姬雅拿在了手里,双手在佛珠舍利上慢慢的摩挲着,眼睛里居然『露』出了沉思神『色』。半晌之后,她被我惊动,朝我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感觉到她的目光居然难得『露』出些许的温柔。

    这绝对是我恍惚了。下一刻,这一抹柔情直接就朝她的眼中消失不见。姬雅又变成了那种活泼调皮的模样,她看着我轻轻笑了起来,开口说道:“你这个佛珠舍利不简单啊,这绝对是大能留下来的。刚才你度化了不少的阴魂,那些阴魂对你的感激,直接就化成了信仰之力,进入到了这佛珠舍利之中。”

    我听到这话,顿时愣住了。信仰之力,这又是什么东西,第一次听说。

    姬雅看到我那样子,不由得白了我一眼:“天啊,你怎么什么也不知道。算了,怕了你了,我跟你好好说说吧。”

    在姬雅的解说里,我才弄明白这信仰之力是什么东西。原来,不管是佛,还是道,远古时代的一些大能想要登堂入室,进入到那妙到巅峰的状态之中。都必须要信仰之力支撑。信仰之力,是衡量一个人是不是足够强大,是不是可以被称之为大能的标准。

    没有信仰之力的话,你再厉害,还是少了那么一点,无法成为大能。只有能吸收信仰之力的人,才有资格称之为大能!大能,可以动用信仰之力,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我听得是目瞪口呆。光是听到姬雅所说,我脑海中就已经浮现出不可思议的景象了。这要是真亲眼见到了,那我不得活活吓死。那场景,简直不敢想象啊!我的目光随即就落入了手中这佛珠舍利上面,眼神里『露』出了几分灼热:“这东西居然是大能留下的,怪不得这么厉害。”

    随即,我看了姬雅一眼,脸上『露』出了几分兴奋表情:“你说,我要是多度化一些阴魂的话,会不会获得更加强大的能量呢?这佛珠舍利会不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有妖气516

    姬雅看了我一眼,轻哼了一声:“你真的是想太多了。你以为度化那么简单么?要不是机缘巧合,你也不可能度化了这些阴魂。再者,就算你度化了,那又怎样?这度化形成的信仰之力到了百万,才算是稍微可以看在眼里。”

    我顿时无语了,百万的阴魂形成的信仰之力,只是稍微看在眼里?那些大能的话,岂不是需要千万?甚至是亿万人的信仰之力?我靠,一想想,我就有些『毛』骨悚然。我顿时绝了这样的念头。反正对于我来说,目前的情况就已经足够了,还是不要再想其他了。

    我看这边算是彻底被摧毁了之后,直接就朝第二个地方走去。第二个地方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山峰之上,那里密林陡峭,常年有白雾环绕,一般人难以靠近。我怀疑这里气息异常就是跟这白雾有关系。这里,我倒是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是姑且来看一下而已。

    不过,当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我整个人却是愣住了。这白雾,似乎很是蹊跷。我看了一下这里的地形,好像根本不适合产生白雾。可是,这白雾却是切切实实的出现在了这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时间,我心里『露』出了茫然神『色』。随即,我心头一动,看来,这我不抱希望的地方居然可能会有问题,我得在这里仔细查探一下。

    我把悟空与姬雅都是放了出来,直接就让他们在附近警戒着。我们三个人呈现出品字形,慢慢的朝前面探索而去。很快,我就停止了自己的脚步,我朝两个人挥挥手,顿时,他们的动作也是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我静下心来,耐心的倾听着。下一刻,我神『色』一动,就朝一个地方走了过去。而悟空跟姬雅也很是默契的配合着我,跟着我朝一个地方潜伏了过去。

    不过,我还没到那里的时候,忽然间,一个人影却是飞速的窜了出来。他速度很快,从我发现的时候那刻起,就飞跃而起,然后,化成了一道虚影,直接就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之中。要不是空气里还有着一丝波动,我甚至都怀疑自己眼花了。

    “这人,很强。”姬雅给了一个简单的评价。

    我点了点头,是很强。我刚才已经足够小心了,不过,却还是没能反应得过来,可见这个人的本事!我狐疑的看了姬雅一眼:“你觉得这人是什么来路?”

    “反正不像是这里的主人。如果是这里主人的话,他看到我们不会这么惊慌。他甚至都不想跟我们照面。”

    我点了点头:“有道理。”

    我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眼睛里也多了几分耐人寻味。这人不是这里的主人,他却是要到这里来查探,这说明什么?看来,这个地方被人盯上了啊,这里面,肯定有古怪。我觉得,这里八成是跟夜行者组织有关系,说不定李家保管的那个钥匙,就在这里面。我嘿然一笑,蹂身而上,直接就带着强大的战意朝前面杀了过去。

    姬雅跟悟空也是紧随在我身后。看来他们也是明白了我的心意。这里有古怪,我们估计是逃不过别人眼睛的。既然这样的话,还不如硬闯了。

    我们一路朝前,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地方,我看着这个地方,脸上的表情显得越发的古怪。在我面前,居然有一个宽敞的空地。这宽敞的空地,明显是人工雕琢出来的。在这空地上面,密布着一些石头人。这些石头人的雕琢非常精细,每一个都是栩栩如生,他们姿态各异,甚至给我一种时刻都要醒转过来的感觉。

    外面有白雾笼罩,隔绝人世,这里又有这么多的石头人。有意思,真的是太有意思了。这地方,八成就是我要寻找的地方了。

    而随即姬雅的话,也是验证了我的判断:“这些是石头人,而且,是机关石头人。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关节处是特别打造的,这让他们的灵活『性』大大增强。”[]有妖气516

    听到姬雅的话,我刻意的多看了几眼。这一看,我不由得发出了惊疑的声音。还真的是如此。这些石头人的关节处有很细微的东西,这些东西看上去很纤细,不仔细看,基本察觉不到。这纤细的东西连接着石头,这会让石头人的动作更加的流畅灵活。

    之前我也见识过李原宇的机关傀儡。不过,李原宇的机关傀儡明显没有这么精细,设计也没这么精巧,看上去有些死板的样子。我心里暗暗多了几分凛然。在我们面前,只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通行,这意味着,我们要继续前进,必须要通过这一群石头人。我在心里踌躇了片刻,还是下定了决心,冲吧。反正夜行者那些人的实力,我还是很清楚的,我倒是不用太过担心自己的安全。当然,也得小心谨慎才行。

    我定下了方略之后,我们三立刻就动作了起来。我身先士卒,冲杀在了最前面。而悟空跟姬雅,则是一左一右,保护着我。很快,我就到了石头人面前............在距离这群石头人还有三四米的时候,忽然间,我就像是一颗大石头砸入了平静的湖面之中,所有的石头人一起动作了起来。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