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499、生死之间!

499、生死之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鬼灵眼要看到我的时候,我猛然间就窜了出去。我知道这是生死存亡的时刻,所以,我没有丝毫的怠慢。在这一瞬间,我几乎是把所有的能力都用出来了。

    风咒,必须的!人枪合一,身如闪电,风驰电掣一般。在这一瞬间,我甚至还动用了元气。我整个人就像是装了引擎的法拉利跑车,忽的一下子就突了出去。目标,宝藏所在的洞『穴』!

    这一下子可谓是发生在了忽然之间,虽然昊天鬼王等人一直都是小心在意,不过,却还是有些措手不及。在我冲出去很长一段距离的时候,他们终于有了反应。

    这个时候的情况是这样子的。

    我距离宝藏洞『穴』大概有一百米左右的距离。在我的前面,秦越年与那个高胖家伙站在一侧。而昊天鬼王等人则是站在了另外一侧。在他们的中间,只有一个四五米长的通道可以供我穿行。而此时此刻,我人已经杀到了这个通道面前。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们先后动手了。

    顿时,漫天光华闪烁,其中还伴着一阵阵的黑气,在这强力的攻击之中,秦越年硕大的拳头与昊天鬼王那迅猛如雷霆霹雳的一脚,引起了我的注意,让我内心里感觉到了巨大的不安。

    危险!我全身的注意力更是高度集中,身上汗『毛』倒竖,我感觉到了极度的恐惧,那股子压力让我身形都要停滞,骨骼都要粉碎一般!

    不!我不甘心!我不能就这样死了!

    在我的怒吼声里,丹心慢慢的跳动了起来。然后,跳动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嘴周,整个都要从我的心里蹦出来一般。而在这丹心的跳跃之中,我感觉自己身上忽然间多了很多的力气。我大喝一声,整个人立刻就挣脱了那让人觉得恐怖无比的威压,我直直的就朝前面窜了出去。[]有妖气499

    比的就是速度,拼的就是时间,玩儿的就是心跳!谁胜谁败,就在这一瞬间!

    “好快的速度!好可怕的爆发力!”昊天鬼王是威压的主要提供者,他本来看到我的身形已经稍微停滞,整个人脸上都是『露』出了一丝笑容,他觉得胜券在握了。却是没有想到,我居然忽然间发飙了!我的速度居然很快,居然硬生生的爆发了。一时间,他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不过,随即,这一丝难以置信就变成了暴怒,他眼眸之中都是冰冷寒意:“想要从我这边过?门儿都没有,给我去死!”

    他本来一脚踢出来,已经是快若流星了。此刻,更是动了真火,这一脚,更快,更猛,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的残影,直奔我而来。

    而秦越年的脸上也是『露』出了几分狰狞神『色』,他那猛烈的一拳也是狠狠的砸到了我的身上,那拳头上闪烁的金光说明了这拳法的厉害。他这一击,也是势在必得!

    在这两个让人恐怖让人战栗的攻击之中,我的胜算真的很低,我几乎是看不到任何的出路。

    就在这个时候,我却是一咬牙,剩余的元气不要命的催动了起来,下一刻,我身上的岳王甲就亮了起来。二级防御的岳王甲!我还从来都没试过,不知道这二级防御的岳王甲力量到底如何。那岳王甲瞬间就亮了起来,那一刻,一道光华骤然升起,直接就把我全身覆盖住了。我感觉到了二级岳王甲的威力,明显比一级的时候要强。他的防御到底如何?我内心里隐隐有了一丝期待!

    就在我内心里充满期待的时候,昊天鬼王的一脚已经率先到了跟前。这一脚,真的是很快很猛,而且,那淡淡的黑气之中似乎还蕴含着几分死气。还没靠近,我立刻就感觉到了巨大的不安,这浓郁的死气让我都觉得有些无法抵挡!

    “给我破!”这狠狠一脚直接就踹到了我的身上,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二级岳王甲的防御力到底如何。我的心里充满了担心,我生怕岳王甲的护罩会瞬间破裂。如果这样子的话,那我计划就肯定要失败了。

    下一刻,我脸上就『露』出了狂喜的表情,这狠辣的一脚踹在了我的身上,顿时,我身上一阵闪烁,那岳王甲的护罩居然没破!岳王甲居然抵挡住了!不过,我脸上的表情随即就错愕了起来,岳王甲的护罩在一阵闪烁之后,终于还是无法承受,直接就破碎了!

    而这个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狰狞的喊叫之声,是秦越年。他凶悍无比的一拳,终于打到了跟前!除了秦越年之外,还有其他人的攻击,也是到了。这些人的攻击虽然比不过秦越年,但是,也不容小觑!更为关键的是,昊天鬼王也是再次发动了攻击。这家伙刚才仓促一击,终究还是逊『色』了一些,他没能对我造成什么伤害,内心里可是充满了极度的不满。他再次攻击,势必会是威力无匹的一击!

    可以说,现在是我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玩的就是这么一瞬间。如果我挺过去了,那我就有了一线生机,如果我失败了,那等待我的只有魂飞魄散的下场。我感觉自己就是那洄游的鱼儿,我终于到了最后的关卡了,是奋力一跃,海阔天空,还是折戟沉沙,死于非命,就在此刻了!

    我低喝一声,身子直接就飞了起来,而那一刻,岳王甲再次亮了起来。这一次,我却是动用了岳王枪里的能量,那储存的能量直接就输入到了岳王甲之中,岳王甲得到了能量的补充,再次开启了护罩!我心头一喜,我能够明显感觉到这能量非常的强劲,补充到了岳王甲之中,肯定可以给岳王甲很大的提升。这护罩,能不能挡住那么多人的攻击?

    轰隆声里,终于,很多的攻击打在了岳王甲的护罩上面。岳王甲的护罩不断的闪烁了起来,显然是有些风雨飘摇的样子。不过,在那源源不断的能量补充之下,终于,护罩又稳定了下来。甚至,变得更加的稳定!我心里一喜,更是抓紧了速度朝前面冲!我觉得自己就要冲过去了!我心里被巨大的胜利鼓舞着,振奋着,我完全是不要命的猛冲了过去!

    快一点,更快一点,再快一点!我身上的血『液』都要燃烧起来了一般,冲,冲啊,一直冲!

    就在我极力的冲刺着的时候,我遭遇到了最大的危机。那就是秦越年的拳头。刚才那么多攻击一起打下来的时候,秦越年居然没有动,他反倒是把自己的拳头稍微的回收了一些。收了回去,蓄势待发,打出来才更加的威猛!而此刻,则是到了秦越年终于要发飙的时候了![]有妖气499

    闪烁着金『色』拳芒的一拳终于击打了出来,在蓄势之下,这一拳,更加威猛,一拳打出去,这一片空间之中似乎都是他的拳影一般。而在这无数的拳影之中,蕴含着真正的一拳。这一拳,狠狠的就砸在了我的后心上。

    砰的一声!我感觉自己后心被狠狠撞击了一下,整个人喉咙一甜,一大口鲜血就吐了出来。虽然有护罩,但是,那隔空的劲道真的是太强了!这还没算,下一拳居然又到了跟前。

    我眼神顿时一凝,我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接连三拳,是一拳紧接着一拳的。这第二拳再次狠狠击打在了我的身上,护罩依然没有破裂,我依然是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我脸上『露』出了惊骇神『色』,显然,这家伙根本就没有想打破护罩,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我的内脏上面,他就是要用隔空打牛的方式,直接就让我的内脏给震得破碎了!

    第三拳,终于还是到了!这一拳,是这三度拳的最后一拳!更加猛烈的朝我袭击了过来,我心头一沉,这一拳,恐怕躲不过去。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