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457、悲剧 〔钻石加更〕

457、悲剧 〔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问悟空他是怎么找到这个机关的,悟空的脸上『露』出了几分茫然,他说自己是凭感觉的。这个答案让我简直要吐血了,我认真寻找了那么久,却是一点发现都没有,他仅仅凭借着感觉,就能找到了,真是气人啊。不过,悟空能有这样的能力,我也为之高兴。不管怎么说,他跟我也是一体的,他的能力,就是我的能力。

    我看了一下,悟空刚才手点的位置其实距离九妹留下的脚印没有多远。看来,九妹真的是跟我一起的,她留下了线索,是我自己没把握住,这让我稍微心安。

    随即,我看向了悟空,我脸上『露』出了欢喜神『色』。这一次悟空的沉睡了这么久,让他一下子就进化了,能力也提升了很多,他会是阴煞鬼魅之类东西的克星。这些东西,恰好也是我的软肋。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形成了互补之势,我的实力提升了何止一筹!我劝勉了悟空几句,然后,我们就按照羊皮卷上的记载朝一个方向行进。

    这个方向其实是在地标附近。当时有两个入口的。不过,另外一个入口看上去阴森恐怖,所以当徐新龙说走看上去高大上的一条道路时,我也没有拒绝,后来才会上了他的恶当。现在看来,那阴森恐怖的一条路,才是徐新龙要走的道路。他想要得到的东西,八成就是在其中。

    天神组这次出动了好几个人,看来对那东西还是比较在意的。我脸上『露』出了几分冷意,既然你们这么在意,那就让我摧毁你们的希望,这就算是你们想要算计我付出的代价!

    徐新龙他们估计也没想到会有其他人进来,所以一路上很是放松,也给我留下了很多线索。我顺着这些线索,很快就一路深入。我发现这一条道路看上去阴森恐怖,不过走起来似乎没有太大的问题,反正我是没遇到什么难题。当然了,也有可能是被徐新龙他们给解决掉了。不过,从打斗的痕迹上来看,那出现的一些敌人也不会太强。

    即便如此,我却还是不敢放松警惕。徐新龙这个家伙太阴险了,我被他坑了一次,绝对不希望自己还被他坑第二次。我的小心谨慎最终还是让我发现了一个漏洞。在某个地方,又出现了一个分叉口,在其中一个分叉口位置有打斗的痕迹,要是按照之前我的想法,我肯定会顺着这个分叉口走下去了。不过,我仔细的查探了一番,却是发现了一丝异常。

    这个地方,有些诡异。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里打斗的痕迹有些不太自然。一般打斗的话,肯定是事发于突然之间,下意识的就会做出了反应。但是在这里,却是让我隐约感觉到了一丝人造痕迹。我心里顿时多了几分了然,看样子,这是徐新龙布置下来的陷阱,你让我走那条路?做梦去吧。我带着悟空直接就顺着另外一条路继续追踪了下去。

    走了没一会,我果然又发现了打斗的痕迹。这说明我们追寻的目标没有错,徐新龙他们就在前方了。我看着打斗的痕迹,心里多了几分紧张。很明显,自从进入了这个分叉之后,敌人的厉害程度明显是提升了一个级别,打斗的地方,也是多了几分凄惨模样,甚至,还有一些地方隐隐有了一丝血迹。我心里有些不淡定了,我不知道这血迹跟九妹有没有关系。[]有妖气457

    九妹可是一个重要人物啊,不仅仅是我对抗徐新龙的利器,更是我跟天罚组交往的一个桥梁。如果她出了问题,我就算杀了徐新龙他们出去了,恐怕也是不太好过,天神组的那些人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我的。想要获得彻底的自由,就必须要推翻他们才行,这一点,我心里早就有了决定。

    心里紧张,我立刻就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也顾不得那许多了,飞一般的朝前面疾驰而去。很快,我就来到了一个地方,而这里,传来了打斗的声音。我在一个阴暗处隐藏住了身形,悄悄探出头看了一下。只是惊鸿一瞥,我就缩回了头。不过,这一瞥,我却是看到了不少有价值的的东西。

    九妹没死,还是活蹦『乱』跳的,这是第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林汝桦似乎受了一点小伤,在旁边压阵,这也算是值得高兴。至于另外一个事情,则不知道是好是坏了----徐新龙等人正在与一个看上去似人似兽的东西打斗着。那东西手段很是暴虐,徐新龙他们显然没有占据上风。

    我躲在那里,想着自己刚才见到的情况,心里开始沉思了起来。这东西很是厉害,此时此刻,徐新龙他们明显是处于被压制的状态,我是不是应该动手呢?动手的话,倒是有几分把握。不过,这样一来,我就不得不面对那似人似兽的东西了,我会是它的对手吗?答案是未知的,即便加上悟空,我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我决定了,还是先好好观察一下,看看具体的情形再说。最好这两拨可以拼得一个两败俱伤,我这才出来收拾残局。心里有了打算,我更是缩起了自己的身体,即便外面打斗得分外热闹,我也绝对不探头张望。我这样做,就是为了防止被人发现,就是为了到时候猛烈一击,获取最大的利益。

    应该说我的想法还是非常好的。不过有时候,人算真的不如天算。我缩在那里,以为神不知鬼不晓,谁知道忽然间却是有一种极度不安的感觉浮现上了心头。我身子顿时僵硬了起来,然后我就朝一个地方看了过去。这一看,差点没让我魂飞魄散。就在我旁边不远处,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现了一个同样似人似兽的东西,它正阴冷的盯住我。

    看着这个东西,我心头一个闪念,已经有些明白过来了。它应该跟徐新龙打斗着的那个家伙是一伙的。他之所以没有这么着急出现,大概就是想要从后面绕过去,想要将徐新龙等人一网打尽。却是没想到,它居然会在这里遇到了我。我看到它一脸不善的表情,顿时就知道了,它八成是觉得我跟徐新龙他们是一伙的。

    我想明白了这里面的关节,简直痛恨得要把牙齿咬碎,贼老天,就是这么不让我省心啊。怎么办?一时间,我陷入了郁闷之中。要是在这里打斗的话,肯定会暴『露』出自己的,这样一来,我就失去了偷袭的突然『性』了。可是,我跟这个似人似兽的家伙也是无法交流啊,我总不能说我们一起袭击吧?就算它答应了,我也不愿意啊。弄死了徐新龙,我一个人得面对这两个家伙的压力,我估计自己无论如何也搞不定的。

    悲剧,我觉得自己真他么的悲剧,我身子一动不动的继续潜伏在那里,我感觉自己都要疯掉了。怎么会出现这么该死的情形,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就在我愁肠百转的时候,忽然间,里面徐新龙跟那家伙的打斗声音变得越发的响亮了起来。显然,有了变故发生。

    而这意外的变故,则是刺激着跟我对视的这个家伙。它立刻就动作了起来。它居然没有朝里面去,而是直接朝我扑了过来。我靠,看来是想要解决了我才杀进去啊,哼,想得美。我脸上『露』出了一丝狠『色』,既然已经无法避免了,那就战吧!就算被发现了,那又如何。我就不信了,我有这么多的底牌,还有九妹帮忙,我还收拾不了徐新龙他们了!我的气势也是立刻就起来了,很明显的,从里面传出了一声惊疑的声音,显然,徐新龙他们也是发现了外面有人。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