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440、闪电一击

440、闪电一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连续的击打那个部位,终于,越来越大的反应发生,最终,轰然声里,整个暗阵彻底的开启了。我脸上『露』出了兴奋笑容,我站在那里,看着周围的一切,心里出现了很大的成就感。而随着暗阵的开启,在其中一个地方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洞口,这里,应该就是英家最深的秘密所在了。

    这里面有什么?我心里很是期待。

    英家人似乎一直都在孜孜不倦的寻找着,更是有神秘的势力在不断的追寻着,这里面,到底有什么?

    我走到了那个小小洞口面前,脸上『露』出了几分沉思神『色』。这小洞口刚好只能让一个人通行,里面黑漆漆的,看不到底。而且,我站在这里,似乎感觉到一种心悸的感觉,里面似乎有什么威胁极大的东西,在咆哮着,在警告着我。

    就在我心里有些不安的时候,阵盘却是陡然间亮了起来。下一刻,我就看到了英志远的脸浮现在了阵盘之上。此时此刻,他的脸『色』有些焦虑的样子,显然,里面的东西,让他感觉到了极度的不安。

    “这里绝对是黑凝丝之源,我已经感觉到了那种恐怖的力道了,我感觉到我身体里的黑凝丝在不断的动作了起来,我简直是无法压制住这股力量。”英志远的脸『色』变得很是难看。

    而随着他的说话,我也是面『色』一变。我已经感觉到阵盘里哪些被困住的恶鬼纷纷的动作了起来,显然,他们也是感觉到了黑凝丝源头的力量。连英俊也是不断的动作,这让我感觉到非常不安。我立刻就让李崇山他们行动了起来,帮着我镇压这些家伙。

    还好,下一刻,阵盘里的『骚』动就被平息了下去,一切又恢复到了之前的样子。

    英志远看着我,表情很是热切,他让我一定要加油。我点了点头,这才朝下面潜伏了过去。而到了下面之后,我发现里面有个机关,可以直接将这一切都恢复如初,我毫不犹豫的就按下了这个按钮。[]有妖气440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我才有心情去观察周围的环境。这应该是一个地道,好像是有人精心打造出来的,虽然黑漆漆的,但是,却是有台阶,倒不至于让人抓瞎。我顺着这台阶不断朝下,很快,地势就变得开阔了起来。而随着我的深入,英志远他们也是越来越不安。我顿时就知道,那黑凝丝的源头近在眼前了。

    终于,在我又走了一个十米长的通道之后,面前的空间就变得豁然开朗。我来到了一个屋子之中。这个屋子,足足有二十几平米的距离。在这个屋子的正中间位置,有让我觉得恐怖的一幕。一团黑影安静的蛰伏着,在这个黑影的四周,有一个阵法,紧紧的锁住了它。

    而感觉到我到来之后,顿时,这个黑影立刻就有了动静,它就像是沸腾的水一般,直接变得热烈起来。这个黑影,应该就是黑凝丝的源头了,我看到这团黑影不断的扭动着,而随着他的扭动,一道道黑『色』的丝线在空中胡『乱』的飞舞了起来。这细微的黑『色』丝线,就是黑凝丝了。

    这黑凝丝,真的是让我大吃一惊,一个个就像是有了生命力一般在空气中飞舞了起来。它们的目标赫然是我。就在我心里有了警惕的时候,忽然间,一道黑凝丝却是直接朝我窜了过来。它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快到了我几乎是无法把握住它,甚至都无法看到它行进的路线。只是一个呼吸间,这黑凝丝,居然就到了我跟前。

    幸亏我心里一直都是提防着的,面对着这样的状况,我立刻就做出反应。岳王枪直接就刺了出去,运气还算是不错,直接就击打在了这黑『色』丝线的身上。不过,下一刻,我脸上就『露』出了几分郁闷,这一击,居然没有太好的效果。我脸『色』顿时变的有些难看起来,我看着那黑凝丝一个飞速旋转,再次朝我靠近了过来,我又是一枪激『射』了出去。

    这只是开始而已,就在我跟着这黑凝丝缠斗的时候,越来越多的黑凝丝,却是朝我靠拢了过来。顿时,我完全陷入了黑凝丝的包围之中,我的处境,一下子就变得岌岌可危起来。而我,也是不得不使出了浑身解数,阻挡着那黑凝丝的攻击。各种手段都使用了出来,却也只能算是勉强维持住而已。

    很快,我就变得郁闷起来了,我发现再这样下去的话,估计自己得被活活累死了。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看着那锁住了黑凝丝的阵法,心里有了计较。我找到了机会,身子直接就朝后面退了几步,这下子,那些黑凝丝直接就没了反应了,它们在一个空间之中飞舞,化成了一道道的黑光,看上去居然也有几分壮阔。不过,也仅仅只能在那个空间之中而已。我知道自己的判断对了,黑凝丝,还是受限于这个阵法的,它们无法离开这个范围。

    攻击不到我之后,那黑凝丝的源头显得很是恼怒,很快,就从这黑凝丝上面浮现出了一张恐怖的人脸,这人脸不断的变幻着,狰狞无比,这是一张男人的脸。他发出了一声声咆哮的声音,随着这声音,我心头也是一阵阵发紧,我知道,这家伙动怒了。

    不过还好,他虽然动怒,却还是始终不敢攻击出来。但是对我来说,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得尽快解决掉他才行。我想来想去,还是将注意力放到了困住这黑凝丝的阵法上。看来,只有主动激发阵法,借助着这阵法的力道,我才有可能直接灭杀黑凝丝的源头了。可是,到底如何激发阵法呢?我陷入了沉思之中。

    首先,我排除了用阵盘来激发这个阵法的想法。这个阵法,显然不是隶属于我所知道的任何一个阵图,我想要激发它,完全不可能。我站在那里,眉头紧锁,整个人都有些为难起来。难道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这个阵法的设立,肯定是为了压制住这个黑凝丝源头的,不会让人这样手足无措才对。

    我保持着一个适当的距离,开始观察起黑凝丝,以及周围的这个阵法。我在寻找着最为合理的方法。

    很快,我就有了发现。

    黑凝丝的中间,似乎包裹着一个什么东西。这个东西,像是一个锦盒,这里面有什么?我看着这一幕,心里有了猜测,看来,这黑凝丝是为了守护这个锦盒存在的。而这个阵法,是为了压制着黑凝丝源头。可是,黑凝丝源头却是压制不住,最终,不断的有黑凝丝分裂了出去,所以,才会有了英家人的种种灾厄。

    不对,既然这黑凝丝源头被控制住了,不能超出一个范围。这黑凝丝又是怎么分裂出去的?

    我心里想到了这个可能,顿时感觉到了极度的不安,我发现自己似乎疏忽了这一点。而有时候,疏忽,是要付出代价的。甚至是生命的代价![]有妖气440

    下一刻,我就看到那沉默着的黑凝丝源头再次动作了起来,它就像是蓄力一击一般,而下一刻,一道快到不像话的黑光,直接就激『射』了出来。这黑光,太快了!那阵法只是来得及闪烁了一下子而已,这黑光就已经破开了这阵法的防御,直接就到了外面。

    黑光的目光是我,它真的是太快了,下一刻,它就已经冲到了我的跟前,想要朝我的身体里钻进去。那一刻,我的心真的是哇凉哇凉的,我憎恶自己的疏忽,更是痛恨这黑凝丝源头的狡诈。这突如其来的一击,让我如何提防?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