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萌军舰娘 > ACT115 德国人的新玩具

ACT115 德国人的新玩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赵舰钻到金星地下时,在遥远的太空上,德国“观察”舰队正百无聊赖的飘在金星背面,以躲避太阳光的直射。舰队目前担任旗舰的是在青岛和赵舰有过一面之缘的得弗林格号,同行的还有三艘柯尼斯堡级轻巡洋舰和一艘万吨的补给船。

    因为德国在国际上还没有真正的公开支持弗朗哥,所以她们在这边的作用仅仅是“彰显存在”。上头明令她们禁止参与任何作战,无论出什么事,她们只要在一旁看着就可以了。这条命令直接导致她们这趟任务像公款旅游一样惬意……才怪!

    作为德国公海舰队最有名的“问题舰娘”,得弗林格号一度被海军将领们戏称为“耐受力培训舰”。任何新晋舰长只要能在这艘船上服役三个月,并且不被得弗林格气死,忍耐力和心理承受力都将得到大幅提升。

    现任的德国海军总司令埃里希.雷德尔就曾表示,他在任得弗林格号舰长旗舰“成长”了许多,如果这辈子可以重来一次……打死都不会再去这艘船上当舰长!

    对于以古板严谨而著称的德国人来说,德福林格号的天女跟他们简直是八字不合到了极点。爱喝酒、爱搞怪、视军规纪律为无物,如果不是对方的战斗技巧实在高超,让有心东山再起的德国人难以割舍,可能早十年前她就被拆解封存了。

    得弗林格号的舰桥里,刚刚吃完中午饭的水兵们正在休憩放松,这时舰长韦尔海姆走了进来,他一见舰桥里又不见了某“问题儿童”的身影,于是开口向其他人问道。

    “喂,你们谁看到得弗林格了?”

    “舰长,你往窗外看吧,她就在2号炮塔上面。”

    听到部下的话,舰长来到舷窗边往下面一看,只见二号炮塔上。一身黑色比基尼的得弗林格正仰躺在一张太阳椅上,惬意的晒着上千度的日光浴。为了能晒到太阳,对方不但擅自把船上升到阴影以上,甚至还释放“立场”构建了一个小保护圈,以保证泳衣、太阳镜和折叠椅不会被晒化。

    “唉……让她进来,我们有任务了!”

    太空环境声音无法传播,水兵们也不能走到外面去叫她,于是大副让二号炮塔转了180度面向舰桥,好让得弗林格能看到舰桥这边。炮塔一转过来,舰长韦尔海姆立马手舞足蹈的比划着。好能引起下面得弗林格的注意。对方在看到舰长的“手刀乱舞”后。按了一下墨镜,然后全船的广播内顿时响起得弗林格的声音。

    “舰长,你今天忘吃药了吗?”

    “……”

    很快得弗林格回到船内,对方连衣服都没换。直接批了件军服上衣便光脚来到舰桥,舰桥里的一堆大男人顿时一个个都尴尬的别过头去。船上的水兵们已经不止一次在私下里谈论过,如果得弗林格是人类的话,只要能跟她一度春宵,提上裤子马上去参加敢死队都愿意。

    “有什么任务吗?舰长。”

    “上头让我们去接一艘特殊试验舰,然后配合他们行动。”

    “特殊试验舰?那是什么鬼东西?”

    “我也不是很清楚,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本着“服从命令”的军人天职,观察舰队当即起航前往预定坐标,与“特殊试验舰”碰头。他们刚赶到汇合点没多久。一大、两小三艘舰影便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

    “喂喂!那个东西真的是船吗?”

    “呃……貌似是空军战舰。”

    “空军都有战舰啦!?”

    听到韦尔海姆的话,得弗林格一脸的诧异,然后从一旁抢了一个望远镜盯着对面那个怪模怪样的东西猛看。

    飞过的三艘舰船,两艘小的得弗林格都认识,她们是去年下水的头两艘z级驱逐舰。本来预定是要明年才正式入役的,但是因为某个小胡子的要求,被提前赶工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小家伙的迎新会上,被“怪阿姨”得弗林格一人灌了一大杯啤酒,当场打起了“醉萝拳”。打那之后,她们俩一看见得弗林格,就跟撞见妖怪一样调头就跑。

    此时两个小家伙正护卫着那艘名为“特殊试验舰”的怪东西,这个玩意儿光看外形的话,无论从任何角度看去,都不能把她和“船”联系到一起去。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应该是人类第一次把宇宙船的船体做成“非常规”模样。

    外形上,呈梯形的试验舰看起来有棱有角,像是一口巨大的灰色棺材,吨位推测在20000吨左右,表面没有任何武器系统。不过得弗林格号在靠近后,发现对方的船体下部以及两侧都有可以闭合的舱门,而下部后半段还有一些蜂巢状的小型舱口,似乎是为向地面投掷什么东西而准备的。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非常不礼貌的绕着对方转了一圈,得弗林格已经完全糊涂了,在她的认知中,这个玩意儿应该是和星门附近那些箭头型的引导船差不多的“特殊船”,根本算不上军用舰。

    “舰长,我能跟她打一炮试试吗?”

    “得弗林格小姐,看在我胃穿孔的份儿上,我能求你别闹了吗!?”

    阻止了得弗林格的胡闹,感觉胃部隐隐作痛的韦尔海姆命令手下向对方发灯语,要求确认身份,对方回复说自己是“空军运载舰一号”,隶属于德国空军战斗序列。面对这个完全没听过的舰种,韦尔海姆也有点懵了。

    “要不让得弗林格跟她来一炮?”

    将这无厘头的念头甩出脑海,韦尔海姆命令己方的四艘战舰与对方合流,加上两艘z级驱逐舰,一共6艘战舰拱卫着这艘“运载舰”向金星靠近。

    很显然!德国人是趁着这次干预西班牙内战的机会,多试验一些“脑洞大开”出来的新装备。而早在之前的情报收集中,他们就已经知道了阿斯特拉地区有古代人遗迹的事,所以这次特意派遣了这艘新舰,搭载了一支“特殊部队”过来!

    ps:

    德国是最早发动“战役规模”空降作战的国家,这点很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