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 龙族风云2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亡灵战马是没有不死系生物,而光明神兽却拥有着感情。在强大的骨龙的帮助下,光明神兽和黑暗神兽在此时开始了融合。

    洛羽这样的选择实际上是一种牺牲,但是它还是选择这么做了。如果一个坐骑,对于主人而言,根本没有半点用处,实在是太可悲了。

    洛羽知道自己以后是不会再去换一个主人了。它的心中已经认定了洛轻狂是它的主人,所以让它再去找别的光明系魔法师缔结盟约,它是肯定不肯的。但是,它却也知道洛轻狂已经不是处子之身,它根本就不能够成为洛轻狂的坐骑。

    那么,洛羽活着,就成为了一个毫无用处的坐骑。这样实在是让它太痛苦了。不管做什么选择都没有办法让它从这个牛角尖里出来。

    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跟亡灵战马融合!

    这是强大的骨龙对他们的一个建议。骨龙原本也是极为高傲的。在这个龙族的世界中,它也是天生的王者,却因为修炼出了问题,整个身躯都化成了骷髅,练就了不死系巨龙的存在。本来,它是很讨厌洛轻狂的,但是在相处了这么久之后,它也选择了要跟在洛轻狂的身边,保护她。

    是的,这个女人,这个小小的人类,虽然渺小的让人觉得异常的可怜,却也让他们都清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他们都乐意把生命和所有,都用来献给她。

    她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在灰色的雾气中,两团光在不停地融合着。

    洛轻狂此时像是有些明白了它们要做什么,不由得微微愣住了。为什么她会得到他们这样的信任和帮助?

    她身边的每一只兽都是这样地好,让她也都感动地想要落泪。

    洛羽的牺牲真的很大。亡灵战马毕竟是没有了思想的,就算知道要跟随主人的脚步,它却是只有忠诚而没有感情。

    但是洛羽却不一样,它是一个活生生的兽,是有感情有思想的。一旦融合,很有可能,最终的它甚至找不回它本来的样子……

    它,这只是为了能够陪在自己的身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