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前往龙族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前所出现的正是漂亮的龙族的鳞片。这龙族人因为就居住在一旁,整个酒馆里不知道是从哪里收集到的美丽的龙鳞,阳光一照射,整个房间里光芒万丈,看起来异常的漂亮,让周围的人都不由得叹息。

    “如果不是因为刚才的事情,我们还看不到这么漂亮的酒馆呢!”瑶月不由得说道。“说实话,班长,你刚才怎么不露一手,把那群人给教训一顿呢,他们还真的挺把自己都当成一回事的!实际上,什么都不是罢了!真以为自己是谁呢!我们班长的刀工,那绝对是一流的!”

    瑶月愤愤不平的模样,还真的是可爱啊。这丫头,跟了自己这么久了。自己的本性却是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依然还是那样可爱的模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仿佛不计后果一般。

    冰魄在一旁说道:“我主人是不像跟他们一般见识。也不想想,他们所有人不过就是黄色斗气的斗者,你说咱们都是接近神的存在了,跟着群小辈计较,岂不是太说不过去了?”

    瑶月听到这话,脸一红。

    “你说的对!的确是不能跟他们计较!我都差点忘记,自己已经突破白级了呢!”

    “好了,不说了。我们去这个酒馆里坐一坐吧!”

    洛轻狂他们的身影进入了旁边的酒馆之后,沿海大酒楼上的人不由得把头伸出去瞅了瞅。顿时,一个个都摇了摇头,随即嘲笑地看着旁边的这家酒馆。

    这家酒馆酒可真正是好酒,可就是那饭菜……那叫一个难吃啊!

    回头看看这群人怎么难受呢!

    ……

    洛轻狂他们走进了这个小酒馆之后,酒馆老板就很殷勤地上来招待了。

    这次洛轻狂他们可是什么也都没提,只等老板上酒菜。又招待他们几个人,一大瓶的女儿红。

    在酒菜还没上来的时候,洛轻狂就开始询问酒馆老板这一大圈龙鳞的事情。

    酒馆老板回头一看,随即笑了笑说道:“那几天我儿子到海边去玩儿,正好看到一条巨龙蜕皮,这附近虽然龙族众多,但是看到龙蜕皮的却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