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 圣兽传承1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心里很不舒服,却也不敢表现出来。她才不是真的想要出去的,她根本就想多跟冰魄说说话,好让她注意到自己的存在!结果,这个男人根本就不理会她,这当然让云杉很是生气!

    一旁的薄沉走到了她的跟前说道:“你如果很想出去的话,就去吧。当然想要变成一具骷髅可别怪我们没有提醒你!这大群成群的蝎子离开了,可不代表没有余下的三三两两的。如果你很不幸遇到了一只,那么你就非常的凄惨了……不然,你回头看看那具还在纠结着的骷髅?”

    这样的话在云杉的耳边响起来,她也不由得看向了那句骷髅,最终忍不住吓得哇哇哭了起来。

    周围的黄金兽们都鄙夷地看着这个脑子进水了的母兽。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有脑子还是没有脑子!这样危急生命的事情,她都敢拿出去显摆!

    云杉哭了一会儿,发觉没有人理她,她也便就不哭了。

    只是抽抽噎噎地说道:“那我们总不可能就这么一直在这个火圈里待着吧!这样的话,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黄金圣兽的传承地方啊?”

    “估计明天太阳升起就可以了!”一旁的雪小白说道。她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有在所有的黄金兽的面前说过话,这次突然开口,让冰魄忍不住多看了她一眼。

    总觉得,这个名叫雪蝶的雪小白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了。

    雪小白没有理会周围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反而很是淡定地说道:“我观察了一下,白天我们都在这里经过,却并没有蝎子存在,我想这些蝎子也都只是夜里活动的。而且他们怕火和热量,可见对于热烈的太阳也是很不喜欢的。等明天太阳出来,有了光,我们就安全了。”

    雪小白的话很有道理,而且正说出了冰魄的猜测。

    冰魄虽然是个兽,但是聪明的人,他还是很佩服的。没有想到,之前他总说的小白,其实,也还是挺聪明的,脑子不知道比这个叫云杉的聪明多少。

    ……

    想到这里,他的嘴角勾出了一抹玩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