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光芒万丈2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招吧!”萧天祺暴喝一声,便向着洛轻狂冲了过来。

    “不自量力!”洛轻狂冷哼一声,女神权杖瞬间在她的手中消失,化成了一把尖锐的匕首!

    既然他用的是斗气,洛轻狂也不会就使用一般的魔法来跟他对抗!那就也使用斗气了!洛轻狂看着他浑身缠绕着的深紫色光芒异常夺目,嘴角不由得勾出一抹讽刺。

    也许对于普通人而言,这已经是终身难求的高度了!

    多少人拼死一生也得不到这样的高度,想要成为萧天祺这样的天才也根本就只是一个梦想罢了,那可是怎么也根本达不到的目标!

    而紫级斗者,现在虽然是越来越多,只是明确算来,也不过是依然可以数得清。萧天祺这么年轻,究竟怎么就达到了紫级,这也让周围的人觉得奇怪,但是实力就是实力!他既然已经突破了紫级,那便真的是让整个玄天国都要得意的大事!

    如果是平常人,肯定是会对萧天祺无比崇拜,可惜眼前所站着的是洛轻狂!

    原本是废物之称却改变了很多人命运的洛轻狂!她的实力那可是超越了白级而接近神的存在!

    萧天祺不知道眼前洛轻狂的实力有多深厚,他也很清楚,紫级根本就不是洛轻狂的对手。但是,现在的他不能够退却,因为他不想让洛轻狂永远都瞧不起他!

    “天阶斗技!”萧天祺一上来就直接使用了天阶斗技!

    软剑瞬间变得极长,像是鞭子一样软,却又会在击打到人的时候宛如铁棍一样沉重!萧天祺从小一直训练的软剑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让人破解的,所以他倒是也很有自信。

    只是,他的对面却是洛轻狂!

    那一个绝世轻狂的女人!谁也不能够轻视的存在!

    洛轻狂连躲都没有躲,反而迎了上去,手中的匕首划过一道锐利的光芒,正落在了萧天祺的软剑之上!

    只是这么一瞬间, 萧天祺苦练的天阶斗技就被洛轻狂给破掉了!

    在绝对的力量之前,任何的斗技都是没有作用的!

    他们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所以,萧天祺根本就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