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大打出手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白色的魔法袍划出一道弧度,手中的魔法杖高高地举起。她刚刚接受了光明之神的传承,还没有试过这把魔法杖的能力究竟有多强呢!

    现在正好可以试试看!

    “冲!”范明在一旁挥舞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重剑,高声喊道。

    在他的这声吼叫之后,四百多个光明骑士气势汹涌地瞬间就朝着眼前的洛轻狂冲了过来!地面的尘土飞扬着,被马蹄给践踏着的徒弟开始有了些许的回应!

    这光明骑士的马匹离着洛轻狂的距离越来越近,铁蹄眼看就要伤害到她,就在此时,独角兽慵懒地从地面上站了起来,两三下就瞬间移动到了洛轻狂的身边!

    光明独角兽洛羽的速度也是极为迅速的,一般的人根本也就无法抓到它!所以只是一个瞬移,就能瞬间到达自己想要到的地点。

    如果是一般的九阶魔兽,这些经过骑士圣殿训练的马匹也根本就不会太过害怕!但是,偏偏这只独角兽是兽中之王,更是光明之神的坐骑!

    只是,这些马匹怎么可能敢跟眼前如此强大的独角兽作对?

    就在所有的骑士们高傲地骑着自己的坐骑要到达洛轻狂的跟前的时候,独角兽洛羽幽蓝色的眼眸微微闪了闪光,越发显得它漂亮无比。

    而所有的光明骑士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他们每一个人座下的坐骑看到这一抹光芒,忽然就像是受到极为大的惊吓一般,立刻就迅速地后退了起来!

    随即,在退了几步之后,这些马匹们又都疯狂了!一个个猛烈地向上跳跃着,或者打转着,似乎想把骑在自己背上的主人从自己的身上给甩下去!

    原本还是比较有秩序的战场,这一刻就像是沸腾了一样,变得混乱不堪!

    那群光明骑士显然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自己的坐骑这么发狂的时刻!一时间一个个都懵了,只能很快地从马匹上跳了下来。

    这群光明骑士一落地,脸色立刻就变得阴沉!

    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女孩儿身边的这只独角兽竟然有这么大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