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刺客袭击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妄想!”洛轻狂轻蔑地道。

    黑衣人看出洛轻狂狂傲的神色,也知道她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就屈服。

    “你还是识相点好。别等这些人把你弄伤了,这可不是少爷想要看到的!但是,如果你不交出那本书,兄弟们也不会手软!”

    少爷?洛轻狂察觉到了这个词语。原来他们是一个组织,应该是听命于人。只是,究竟是哪个组织会有这么多的高手?

    正在洛轻狂疑惑之际,忽然从他们几个人的背后,又赶来了四个人。

    “主子!”暗夜、暗西、暗刃、暗魂在这个时间也已经赶到了。之前暗夜有到房间中去找洛轻狂,刚看到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却见她追着一道黑影,直接从窗户旁跳了出去。

    几个人比较担心洛轻狂,于是也就紧跟着赶了过来。

    暗夜看到了这几个人身边环绕的紫色的光芒,不由得神色凝重了些。

    “主子,小心。”

    洛轻狂点点头,将斗气给引出体外,化成了一把匕首,冷哼道:“你不手软,难道我就会手软了吗?”

    说罢,栖身而上。像是一只猎豹一般直冲向眼前的这几个人。她的速度飞快,比刚才追逐黑衣人的速度还要快上一些,这几个紫级斗者,到了她的跟前,根本连她的衣襟都沾不到!

    看到这种情况,刚才被追的蒙面黑衣人不由得脸色一变,神色变得极为凝重。喃喃地低吟:“难怪少爷说的要慎重,最好不要跟她作对。在这么短短的一年,她竟然突破到了白级!”

    暗夜等人此时也知道要追上去,帮洛轻狂尽快地清理掉她身边的这几个紫级斗者!

    于是几个人瞬间释放出了斗气。

    暗夜锋利的匕首绽放着紫色的光芒,在黑暗中若隐若现,他的身体素质极为强悍,一个猛冲,直接就冲到了离自己最近的紫级斗者身边!

    背刺!颇为熟练的刺客技能一瞬间速发出来,他的匕首带着强烈的斗气爆涌而出,转瞬间就刺到了一名紫级斗者的手臂!

    这名紫级高手显然没有注意到身边的暗夜竟然会突然出手,不由得心底一个暗咒,脸色变得狰狞起来,不顾手臂的疼痛,将斗气化为利爪,就向着暗夜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