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兽族长老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两个紫级斗者,竟然敢对我们兽族未来之神不敬!去死吧!”逢甲看到冰魄碎裂的身体,顿时大怒,还有人竟然还敢跟秦子兽相拼,真是可笑!

    两个紫级斗者躲闪不及,逢甲巨大的拳头像是大石块一样,重重地砸在了那一个紫级斗者的头上!

    “砰!”紫级斗者的头立刻就像遭遇了大锤一样的砸击,逢甲的这一拳直接就破开了他的斗气防御,直冲入了他的脑子!顿时紫级斗者脑浆迸裂,惨死的模样让一旁观看的人都不由得心惊胆颤!

    而秦子兽受了伤之后眼看着力气就要用尽了,却在此时出现了帮手,让他顿时松懈了不少,又因为担心着洛轻狂,所以也怒吼一声,利爪抓向了对面的对手。发出了自己最后的一击!

    眼前剩下的这个紫级斗者,单独本身也就不是秦子兽的对手,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更加不可能会有任何的躲避能力!

    利爪到了跟前,他根本也就来不及躲避,直接就被秦子兽给撕成了碎片!

    战争结束了。

    兽族这一边强大的这些人一到来,让精英班的全体学生都不由得退后一步,就怕自己惹得这些传说中野蛮人不高兴,直接用那拳头把他们都给打死了。

    兽族长老手一挥,原本困住废物十一班学生的紫级封锁领域就给撤除了。现在的月红棉受了重伤也根本不可能再有任何的抵抗。看着兽族人仇恨和愤怒的目光,她不由得心里一慌。

    不过,兽族人这次前来最重要的是来拯救它们的兽神,而不是来找这些人的麻烦。虽然眼前的一群人都不足为惧,却也还是在目前的情况下不能动手。

    毕竟,兽人已经没落了。就算他们现在来这里救人,也不能够过多地引起纷争。如果让藏匿在人类中的顶级高手出现,后果也还是很严重的。

    万一,没有救出兽神,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

    洛轻狂依然呆呆的,堆积在她面前的正是冰魄的尸身碎块,冰冻依然没有化开。

    “你就是兽神的主人?”兽族长老走上了前,声音很是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