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紫级突破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子兽和冰魄对视一眼。冰魄自然是知道这个千年睡莲的能力的,他和那鳄鱼也吃过这种苦。不过当时他也是出现了犯困的症状,所以也想着洛轻狂肯定是跟自己一样,索性就抓着肩膀上的鳄鱼,拉着不情不愿,却不愿意让洛轻狂不舒服的秦子兽走出了房间。

    在他们三只兽一走出房间的第一刻,洛轻狂就直接冲到了房间的门口,用门口将房间朝里给锁了住!

    “靠!真他娘的难受!”洛轻狂忍不住低咒一声,在锁了门之后,就因为胃部和胸口剧烈的绞痛而蜷缩了起来,挣扎在地上。

    早知道是这种情况的话,她还不如一片一片地服用,这样也会好一点。结果造成了现在进退维谷的两难进步,真是郁闷死人。

    这千年睡莲本身所带着的千年冰火,便会让所有的人难以忍受。莲花的品格就是外表纯洁,内心坚定。而千年的睡莲更是这样的一种情况,外面看起来是纯洁而洁白,事实上,它的能力却是千变万化的。更是一般的人不能够忍受的!表面上像雪一般洁白,服用下去却像是烈火一样在体内熊熊的燃烧!

    洛轻狂此时正处于冰火两重天的阶段,她感觉到自己的内脏似乎都要被这烈火给燃烧个干净!

    “该死的!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服用千年睡莲的效果甚至比洗髓水更加的恐怖,不过洛轻狂此时的意志力已经不再是往日的情况了。

    为了不想让兄弟们担心,洛轻狂死死地咬紧牙关,不管有多么难受,她都保持着一个姿势,一动不动……

    终于在一波又一波的火热侵袭过后,整个内脏的灼热感才慢慢开始消除。洛轻狂的神志已经有些模糊了,视野也开始变得越发的狭小。忽然呈现的强烈睡意,让她整个人都变得没有了精力。

    因为刚才的痛苦,所以到现在的困倦反而让她觉得舒适,洛轻狂渐渐地也没有了任何的抵抗。很快就在一片温暖中,陷入了梦乡……

    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快要黎明的时分。

    洛轻狂对于秦子兽和冰魄没有在自己难受的时候闯进来,感觉到很是满意。她松了一口气,忽然耳朵动了动,听到了外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