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十一皇子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有些无语。有人对着贵客这么用武器指着的吗?竟然还说是贵客!贵你妹啊贵!翻了翻白眼,对于眼前的这个长得跟个妖孽一般的十一皇子表示自己内心的唾弃。

    薛仁言听到十一皇子的命令也就站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十一皇子,他们龙神国所有的人内心都是非常的激动。就像是废物十一班对于洛轻狂的崇拜一样,他们整个龙神国对于十一皇子的崇拜简直就是当成天神一样的了!

    龙神国之所以有今天全部都是因为能有这样一位皇子,他的聪明才智,还有对于兵种的掌握和训练,在他十岁的时候,便曾经单枪匹马地前往梦魇山脉,在那里生活了一个月。谁也不知道他在那里究竟做了什么,但是却没有人敢对他指责。

    因为从梦魇山脉回来,年仅十岁的十一皇子,便已经是紫级高手!直到现在,他已经是十七岁了,这七年间他有什么样的进步,是谁也不知道的。但是没有人会觉得,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皇子,也没有人敢挑战他!

    “怎么样?洛小姐有没有兴趣到我的城堡里住上一段时间?”十一皇子尊贵的身份竟然亲自邀请眼前的这个洛轻狂,一些士兵们都百思不得其解。

    除了薛仁言知道洛轻狂的真正能力,其他的人都不过是只看到她的长相而已。估计正是因为她的美貌,十一皇子才想跟她认识认识。毕竟,这样的绝色,在他们的龙神国中还是从未见过的。

    虽然龙神国的实力强大,比起玄天国来毫不吝啬,但是旁边的梦魇山脉中的魔兽和其他的种族却是极其的厉害,他们也从未见到过传说中生活在梦靥山脉另一边那些神秘的长相绝美的种族。不过,眼前的这个女人这么美,估计精灵族的美人也不过如此了吧!

    “我能有其他的选择吗?”洛轻狂面无表情地说道。现在她是想去也得去,不想去也得去了。虽然不知道这个十一皇子有什么企图,但是至少他们目前都是安全的。

    “洛小姐果然爽快。那么就请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