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千年睡莲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冯旭的身体重重地倒了下去,死不瞑目。

    “你杀了他!”罗冰杰沉声说道,目光中有着一丝沉痛。他虽然跟冯旭之间没有什么仇恨,但是看到一个活生生的队友死在自己的面前,还是有些悲痛。再一想到之后要遇到的问题,他又不由得头疼了起来。

    “他该死!”洛轻狂像是没有感觉到罗冰杰的沉痛一样,只是轻微抬了抬手,将体内的水洗魔法抽出,把自己的匕首给洗了洗。

    讨厌这恶心的鲜血把她的匕首给染脏了,匕首虽然是斗气幻化的,却也是应该保持洁净的。或许是因为长期在杀戮中活着,真正沾满了鲜血的一双手反而是有着异常怪异的洁癖的。

    洛轻狂是一名雇佣兵,换而言之,其实她就是一名杀手。自己的武器就是自己的生命,她不能看到这武器上面有着脏污,对待它应该像是对待自己的一双手一样。

    罗冰杰注意到这个细节,不由得一阵恍惚。这样一个仅仅只有十五六岁的女孩儿,怎么会有这样的气质?甚至比他见过的杀手们所拥有的气质还要阴冷,还要淡漠!她,究竟是怎么才会变成这样的?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的想法,这边的洛轻狂就已经开口询问了。“你对我很好奇么?”

    罗冰杰一愣,没有想到她会亲自开口问自己。“不是。只是你杀了他,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没关系,你们龙神国再怎么也不会跟我们玄天国开战的。至少我现在还是安全的。”洛轻狂眯着眼睛。“如果他真的有后台,想要来找我报仇的话,我随时欢迎!这把匕首是不介意见到鲜血的!”

    “你很猖狂。”罗冰杰没有想到就算自己提醒了,她还是说出这样的话。虽然他一点都不怀疑眼前这个女孩儿的实力,但是,却还是忍不住要提醒她。“你自己注意点吧。虽然你很强,但是龙神国他们家族的人,还是非常多的!一个人,不管怎么强大,面对众多的人的时候,还是微不足道。”

    “谢谢。不过,不劳您费心!”洛轻狂轻飘飘说完了话,转过身回到了铺好的卧铺上,盖上毛皮躺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