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废物十一班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内心有着很多的疑惑,但是洛轻狂却并不表现出来,只是很随意地点了点头。

    “嗯。我是被分到了十一班。”

    “哦,那祝贺你。”风无情依然是很淡定的表情。“你想去十一班报到,就是那幢楼的最顶层,十一班就在最顶楼。十一班是没有班主任管理的,而且是很随意的一个班级,你想做什么谁也不会限制你。这个学校里最不受限制的就是十一班,但是同样的,十一班的人是最让人不耻和看不起的。”

    “那你有看不起么?”洛轻狂不由得问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她很想问问眼前这个男人,很想知道他的想法。

    风无情看了一眼,然后回答:“他们很可爱。”

    洛轻狂听到这么一句话,登时笑了。唇边的笑容勾魂摄魄,一瞬间魅力四射,谁都抵挡不了的绝世风采!这是她在这个世界上第一次肆意而真心的笑,却只是这一秒就已经能让人为之沉沦。

    风无情恍惚了一下,半晌才回神说道:“虽然我知道我说了让你高兴的话,但是拜托你以后别笑成这样,很刺眼。”就像是生命中唯一的阳光一般,虽然会刺痛别人的双眼,却容易让别人的内心为之着迷。

    洛轻狂轻笑了一声,随即冷下了一张脸。她自然是知道自己的魅力的,作为一名雇佣兵,活着就是为了战争,她也是一个美貌的女人,也都是从来都知道怎么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完成任务。

    女人有的时候,一颗心装下的其实也挺复杂的。

    “既然我知道了十一班怎么报到,我这就去了。你可别又被女孩儿给缠上了!”洛轻狂的话语中有着气死人不偿命的意思,果然让风无情脸一黑,再也镇定不了了。

    最终只是恨恨地瞪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洛轻狂,看着她朝着十一班所在的大楼走去。

    *

    洛轻狂扶着栏杆一步步朝着楼上走去。

    忽然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她回过头,正好看到苏渊殊就在她的背后,双手插着口袋,一双深邃的眸子看着她。

    “哈哈,我也是十一班!”

    随即,他在心里默念,看来他们挺有缘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