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道歉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了。”洛轻狂走了两步,本来要离开的身影,忽然停了下来。“你是喜欢那个萧天祺?”

    洛轻语一愣,没有想到她会忽然提起这么一句,于是皱了皱眉头。“是又怎么样?怎么,你不服气?”

    洛轻狂笑着摇了摇头,有些哭笑不得。“我可不是不服气,我只是很想跟你说清楚,就是如果你想追他,就追去吧。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对这种脑子不聪明的男人不感兴趣!爱谁喜欢,谁追去!不用你跟我抢,妹妹我直接把他让给你,你看怎么样?”

    洛轻语看着洛轻狂绽放着笑容的脸,一时间瞠目结舌……

    话说她是真的迷茫了,要知道那个傻女虽然是个笨蛋,却是最喜欢萧天祺的,尽管她有的时候会犯花痴,但是她对萧天祺是的的确确不同的,这个只要是洛家的人没有看不出来的,但是现在却从清醒的洛轻狂的嘴里说出这样的话,这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洛轻狂自己也摸了摸鼻子,知道说出这句话的效果肯定是不同凡响,不过,还是早点能够解除这个该死的婚约更好。

    ……

    “月红棉,这次有没有让你清醒了些?”院长第一次神色凝重,语气颇为语重心长。

    月红棉高傲的神色不变,只是眼神中却多了几分复杂。她摸了摸自己涂着鲜红色的蔻色指甲,内心却像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一个洛轻狂是小,她背后代表的可是洛将军的势力。我们学院并不是怕谁,但是能够在这种小事上退让一步,获得的利益却是相当大的。作为一个领导,能关心不仅仅是一些声誉问题,生存更值得我们去思索。”院长深深地看着眼前的月红棉,这个女人一向是高傲无比的,从来也没有人真正愿意去打压她的自信,再说了,她也的确是做的很好,只是有的时候过于目中无人。

    “院长,我明白了。不过我不是被你说服的,你所说的洛将军的势力,实话说,我并觉得有什么可怕,作为一名青色斗气者,我有信心面对再多的军队。我之所以后退一步,完全是因为洛轻狂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