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小姐的贴身兵王 > 第475 史前暴龙

第475 史前暴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茫然沉浸在思索中的沈淑婷猛然听到这个声音,倏然一惊!好熟悉的声音,言语之间的轻浮听起来是这般的习惯了然,定是那个性取向有问题的家伙来了。沈淑婷轻轻侧过身,环抱在胸前的双手不知不觉放开,刚才唐于蓝的话,不仅没有让她心中有丝毫的不快,反而歪着脑袋笑眯眯的朝唐于蓝说道:“变态狂,你来了啊!”

    唐于蓝一看到如此阳光灿烂的笑容,人顿时痴了,心里想,这古话总结的太特马地道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啥时候咱风流风流,做鬼也值了。

    可嘴上却嬉皮笑脸的说道:“化妆师的本领就是好,堪称魔法师,楞是把你一个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沈淑婷素来有素颜天后的美称,即便出席今天这样重要的晚会,不过略施粉黛罢了。哪有唐于蓝说的那么不堪,转而想起他的性取向有些问题,不能以常理推断他。丑小鸭变天鹅带来的火气减了大半,嗔怪的看了他一眼,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你去魔法一下,化个妆,然后去引诱男人啊!又没有人拦着你。”

    “什么?!去勾引下巴长毛的雄性高级动物?”唐于蓝眼里一阵金星乱窜,这么一说不是连自己也骂了么?啐道:“本团长对那没有丝毫的兴趣!哎,卖唱的,倒不如这样,你跟我去大排档吃牛肉面,咱两顺便深入讨论下生物进化,说不定我还有些兴致。”

    “你一直都喜欢用大排档来泡妞么?”沈淑婷耸了耸肩,努了努鼻子,说:“算了,等过段时间,档期过去,没这么忙了,我请你吃大餐!”

    大明星主动请客吃饭,对于那些追星族来说,简直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激动的心情更是难以言表。唐于蓝听了这话,却撇撇嘴,不屑一顾的说:“庸俗,你的思想和觉悟都有待大大提高啊。需知甘从苦中来,等什么时候把老咸菜疙瘩吃出满汉全席的味道,能把‘床前十八摸’唱出‘在曙光下的田野上’那种格调,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那你就自己吃咸菜疙瘩吧!”沈淑婷甩头款款离开,不再搭理他。

    旁边有几个宾客,面带嘲讽的看着唐于蓝,还以为他是搭讪大明星的失败者。

    唐于蓝斜倚在一根柱子上,微仰着头,凝望着天花板沉思着。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摄影师拍摄了下来。

    他是《最潮流》一名很普通的摄影师,当他看到唐于蓝凝望天花板沉思的模样,一下子被他身上浓郁不俗的气质所吸引,那深邃复杂中带有抑郁的眼神,微抿着的嘴,左手托着右胳膊肘,右手撑着下巴,仿佛在思索着十分重要的事情,那份思索看上去是那么的专注,那么的凝神。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恰恰就是这名普普通通的摄影师,造就了唐于蓝。这张照片竟然改变了唐于蓝的人生轨迹,由于这张照片被各大网站转载,还被印刷成为海报。使唐于蓝因此一举成为知名人士。

    “唐团长,您也在这里啊!幸会幸会!谢谢飞鸟团以往对我们的照顾,现在再也没有小偷敢到我那光顾了,生意比以前好做多了。”一个挺着大肚腩的老板鼓足勇气走过去,满脸殷勤对唐于蓝笑着说道。

    “嗯。”唐于蓝点了点头,问:“有烟么?”

    “有。”大肚子老板赶紧掏出一支烟来递给唐团长,想了想,急忙又把多半盒都递了过去。

    “谢谢了。”唐于蓝可不客气的接过烟,顺手拍了拍老板的肩膀。

    “唐团长,您太客气了。”大肚子老板给唐团长点燃香烟,看他似乎没有继续交谈的意思,连声说着“叨扰了,叨扰了”忙忙告退。

    大肚子老板刚一走,接着又有几个穿着名牌西装的男子缠住他问东问西。得知唐团长的身份后,还有几个身份不俗的老板过来套近乎。

    那些跟唐于蓝套几乎的人中,邱岳峰认识其中的好几个。有的正和他经纪人谈广告拍摄的事。心中惊讶不已,那些老板对唐于蓝殷勤的样子,恨不得过去给他舔鞋子,冷哼一声,嘟哝道:“看样子,这小瘪三倒还真有点本事。”

    唐于蓝正懒洋洋的说着话,耳朵忽然微微一动,侧过头去,目光中的疑惑如狂风下的尘雾,瞬间被吹散的一干二净,透澈凌厉的目光中,精芒闪烁。

    “唐团长,您怎么了?”窝利窝食品公司的老总吴建松问了句。

    唐于蓝懒洋洋的挥挥手,笑道:“走吧,送死的要来了。”

    吴建松几人满脸疑惑,一个年轻点的经理说:“有唐团长您在这里,谁还敢造次啊!”

    旁边有人立刻附和着说:“对,那不是自己找死啊!”

    唐于蓝深吸了一口烟,氤氲半遮半掩住他略显阴沉的脸色。

    “快看,那是苏董事长!”大厅入口处,有人怪叫了一声。

    随后,信息如同被捅开的蜂窝,向外飞播,迅速的传遍大厅中每个角落。

    吴建松疑惑的说:“苏天鸿不是已经住院了么?唐团长,您事务繁忙,我先陪朋友去喝杯酒,失陪了,有什么事情的话,您就随便说句话。”告了声退,他朝大厅深处走去,又绕了个弯,急急忙忙朝大厅门口走去。

    “唐团长,那边还有朋友在等我,失陪了。”那经理说了句,赶紧告退。

    在这些人眼中,讨好苏天鸿比讨好唐于蓝实在的多,若和苏家有一次商业合作,那赚钱肯定比现在多的多,睡梦都要笑醒。

    他们当然知道,唐团长和苏天鸿之间存在着一些矛盾,所以去迎接苏天鸿的时候都是绕着走出去的。

    转眼间,只剩下了唐于蓝一个人。他将口中烟蒂随手一弹,几乎没有什么重量的烟蒂径直飞出六米多的距离,不偏不奇正好掉在邱岳峰举起的红酒杯中。

    邱岳峰气的俊脸铁青,高声骂道:“谁,哪个混蛋把烟头丢进我酒杯里的!”左右一看,哪有什么抽烟的人,反而惹来一堆诧异的白眼。

    唐于蓝单手插着裤兜,随意朝着大厅正门的方向看了一眼,苏天鸿身前站着几个西装男子正在含蓄问寒问暖,微微欠着腰,满脸的谦卑。

    一块来的竟然还有不知几位保镖,这些人各个膀大腰圆,看起来健壮的像一头牛。只是都被那些过去讨好苏天鸿的人挡住视线,唐于蓝看不真切,

    “苏天鸿真的是在装病啊。怒兽联盟和龙纹会再次联合在一块,而且骇王军团也参与进来。地狱,你的能耐真不能小看。”唐于蓝冷笑了声,奔着长条餐桌走了过去。

    对唐于蓝来说多吃一口饭,就意味着多一份力量。

    邱岳峰却不知死活的凑了过来,眼盯着一只肥的流油的烤鸭,拿起刀子就要去切。

    唐于蓝眼疾手快,一把抢了过去,顺手将烤鸭屁股揪下来,丢在他餐盘里,一脸神圣的说道:“不用客气,请叫我雷锋。”

    “你……你----欺人太……”邱岳峰下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只看到唐团长一把抓住鸭腿塞到嘴里,牙齿咬住,伸手一拽,出来的只剩骨头,左手也不闲着,抓起一只酒杯,仰头咕咚两口,喝的干干净净。没一会,一只烤鸭就都吃干净了。

    晚宴招待的都是些贵宾,厨师自然是用足了功夫,饭菜做的相当可口。唐于蓝食欲旺盛,转身正准备奔着十香烤乳鸽走去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他的前面。

    “早就听闻唐团长能吃,今天一见果真如此。”声音听起来十分浑厚有力,给人一种威猛的感觉。

    唐于蓝抬头一看,这人竟然足有两米高,那身材强壮的像是一头野兽,肌肉纠结,里面似乎充斥着爆炸般的力量。

    他只是简简单单的站在那,却像是半截谁都不能撼动的铁塔,呼吸之间,瞳孔中燃烧着慑人的光芒。

    唐于蓝从来没有见过如此黑亮而诡异的眼神,更主要的是,他每只眼睛里面,竟然有两个瞳孔。

    不用多说,这就是怒兽联盟的盟主,“史前暴龙”楚烬。

    “大个子,让一下。你挡住我吃饭了。”唐于蓝说着,伸出油腻的右手,朝楚烬胸口推去。

    楚烬后退了半步,对唐于蓝力道惊讶不已,脱口道:“唐团长好大力气。”傲慢的挺了挺胸,似乎再说“你再推推试试?”

    “是么?”唐于蓝把他衬衣当成抹布,又在上面蹭了蹭。

    高傲的楚烬这才感觉情况有些不对,低头一看,胸口上油腻腻的,怪不得后面两下软弱无力,当下怪叫一声:“你有病啊!”

    那些优雅交谈,相互吹捧的顾客惊骇的转过头来,离他们距离近的已经双手捂住耳朵。

    楚烬身后两名随从,更是被他虎豹之声震的心头狂跳,气息紊乱。

    “发这么大脾气……”唐于蓝话刚说了一半,赶紧向后跳开。

    楚烬连招呼都没有打,一个摆拳朝唐于蓝轰了出去,速度快的让人眼前一花,视网膜都难以捕捉的到,衣衫迅速摆动,猎猎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