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205 坏主意

第0205 坏主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藏你的头啊,净想些乱七八糟的。材料我下午都已经买好了,你别光坐着,一起来帮忙。”兰姐显然非常用心,真的是买了不少东西。或许她也知道,这样的机会实在是难得。

    叶天羽只好跟着进去,看着兰姐心情愉悦地在那里忙碌着,优美的身影不停地飘动,真是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他当然没有闲着,也是上前帮忙洗菜,突然,他转头一眼看到了兰姐弯腰切菜的样子,裙子本就不是很长,修长的腿几乎都显露出来。

    后面往上挺起,真的是惹人遐思。

    叶天羽看得有些热血沸腾,心中甚至有一种邪邪的念头,要知道在厨房这种地方,充满了特殊的刺激和情调,非常容易激发男女之间的感觉。

    既然要自己来帮忙,嘿嘿,怎么也得付出一点报酬吧,不过很快又想到兰姐跟他关系虽然密切,也不乏亲昵,但人家始终是有男人的,只好有些郁闷地放下了心中的心思,并没有从后面迎上去。

    “你这个小坏蛋,老盯着我后面看干什么?”兰姐似乎发现了叶天羽的目光,转头一看,叶天羽竟然一直盯着自己的屁、股看,嗔骂地说。

    “呃,一时着迷了。”叶天羽回过神来,笑嘻嘻地回答。

    “你真是个小色郎,我都不知道把你拉这来是对还是错了。”兰姐脸色一红,身体竟然有些发热,每次孤独一人都靠自己解决自己,这种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体会的。

    “当然百分百是对的了。”叶天羽哈哈一笑,说道:“有我在,就有快乐,我说的对吧?”

    兰姐听到这话,心中竟然有了感触,叹道:“今天或许会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从未如此感觉温馨开心过,谢谢你,天羽。”

    “兰姐,他对你不好吗?”叶天羽听到这话,还是忍不住地问。

    “别提他了,若是可以的话,我早就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兰姐脸上露出一丝痛苦,神色中的还有些畏惧。

    叶天羽并不知道兰姐的男人叫什么名字,但兰姐经常提过,好像是一个黑道上的混混,兰姐很怕他,对了,她脖子上的伤痕,欲言又止的样子,难道是她男人老打她?

    “你有什么苦就跟我这个弟弟说说吧,或许我可以帮到你。”

    “说了也没用,你可以抱抱我吗?”兰姐轻声地开口,喃喃道:“我感觉有些冷。”

    冷?叶天羽楞了一下,现在是夏天,怎么会感觉冷,不过看到兰姐的表情,并不像是真的,或许是一种心冷。

    于是叶天羽上前,带着温柔的笑容,从兰姐身后抱住了她,整个人身体完全地贴在她身上,尤其是小天羽更是早不知何时抬起了头。

    兰姐脸色红红的,一种温暖的温度包围着她,让她整个人感觉到温热,身体渐渐地有了热量甚至让她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忙说:“好了,可以了。”

    “我也冷,我还没好。”叶天羽坏坏地回答。

    “……”兰姐羞涩地一笑:“你真是一个小色郎,你这样,我怎么切菜。”

    “那这样吧。”叶天羽把双手从兰姐的腋下穿过,搂住了腰部往上,再上面一点就是特殊地带了,说道:“这样你切菜,我取暖,两不误。”

    “算了,就让你占点小便宜。”兰姐干脆由他了。

    叶天羽感觉这种滋味实在太美了,对于兰姐,他有一种特殊的情绪。在他跟卫小敏交往的时候,对这个女人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一种想要对她怎么样的感觉。

    只是因为女朋友在,一直都恪守本分,话也很规矩。可是自从女友离开,这种压抑的情绪反而爆发,让他对兰姐说话越来越肆无忌惮,两人的亲昵越来越强烈。

    经过两人的共同努力,一段美好的晚餐可算是做好了,很快,一道道好菜就摆满了桌面,叶天羽随意地尝了两口,惊叹不已,而且绝对是发自内心的。

    兰姐的手艺,真不是盖的。兰姐听到叶天羽的赞叹,看到他满意的笑容,也是非常高兴,说道:“好吃就多吃点。”

    “嗯,我当然会多吃,我要吃得干干净净的。”叶天羽笑了笑,看着兰姐说道。

    “笑得那么快,你是不是又在乱想什么?”兰姐看到叶天羽那种特殊意味的笑容,哪还不明白他的意思。

    叶天羽仔细地打量着还围着围裙的兰姐,那热火诱人的身材真是美妙,不论是从肌肤还是各方面看,兰姐都不像是近三十岁的女人。

    “怎么了,是不是我老了,很难看?”兰姐问。

    “怎么会,你那肌肤,水的脸蛋,看起来就跟十八岁的小姑娘一样。而且,如果你这都叫难看,那全世界就没有多少女人可以看了。”叶天羽夸张地说。

    “你就知道捡好听的话哄我开心。”兰姐听了心里美美的,白了叶天羽一眼,嗔道。

    “我这可是发自内心的话,没有半点虚言。”叶天羽潇洒地耸了耸肩,一副确实就是这样的意思。

    “好了,我们吃饭吧!”兰姐心中非常喜悦。

    叶天羽笑了笑,此时主动起身来到兰姐的身后,温柔地说:“别动,我来帮你解开围裙。”

    兰姐明明自己可以的,此时却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动作,没有拒绝,任由站在他身后的叶天羽帮她解开。

    叶天羽快速轻巧地在后面解开围裙,拿下放在一边,笑着说:“好了,我都有点等不及了。刚刚只是尝了几口,已经让我留恋不已了。”

    兰姐点了点头,两人坐在饭桌上开始吃饭,兰姐稍微有些沉默,但叶天羽本就是一个善于察言观色的人,自然看出兰姐一定有心事。

    “兰姐,没有酒吗?”叶天羽问:“这么好吃的菜,没有酒多可惜啊。”

    “你这小坏蛋,是不是想打什么坏主意?”兰姐脸色一红,从开始做菜开始,两人之间就有一种淡淡的特殊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