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112 震慑全场1

第0112 震慑全场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鲨鱼绝望,愤怒疯狂,甚至失去了理智,他竟然当众掏出身上的匕首,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扑向了叶天羽,一般人很难想象,那么强壮的身体竟然会有如此敏捷的身手。

    叶天羽轻轻地冷笑一声,动也不动地依然躺在靠椅上,豹子正要出手,一道娇俏的人影挡在他的面前,是安冷菱。

    安冷凌一双小手轻巧地挡在了鲨鱼粗壮的胳膊上,接着灵巧地一个太极手势,往身后一拉,同时另一只手掌快速地一切,直接狠狠地切在了鲨鱼的手臂上,痛得他惨呼一声。

    在这短短的瞬间,安冷菱一个弯腰,手中如蕴含千斤力量一般,巧妙地把那巨大的身体直接被他狠狠地甩在叶天羽的身下。

    这几个动作一气呵成,是如此的快速和谐,充满了一种自然的美态,身形优美之下,动作是如此的充满了美感。

    安冷菱完事之后,身形优雅地站在了叶天羽的身旁,整个人依然是那么的美艳动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凌乱,唯一不同的是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不同于之前的冰冷。

    这一幕,龙门兄弟个个看得都是目瞪口呆,鲨鱼的实力极强,竟然就这么轻巧地被安冷菱撂翻。他们知道菱姐厉害,但没想过竟然这么厉害,这种反差让他们有些不敢相信。

    九叔等人也是心中感概,龙门不只是四小天王强大,冰玫瑰安冷菱一样丝毫不差,只是平常很少展现出来而已。

    叶天羽不待鲨鱼站立起来,一脚狠狠地踏在他的脖子上面,其实刚刚的鲨鱼根本没有发出自己的一半实力,否则或许不如安冷菱,但绝不会这么狼狈。

    周围不少鲨鱼的亲信要冲上来,有被内部如黑皮,肥彪这样叶天羽一手练出来的人阻止了,也有被豹子轻松弄翻了。

    总之,没有超过一分钟,整个龙门已经团结一致,完全围绕地在叶天羽的周围。

    “鲨鱼,龙门对叛徒的处置严厉你是知道的。况且我给过你机会,你自己偏偏不知道珍惜,就别怪我不念旧情了。”叶天羽无奈地一笑,叹了口气。

    “叶天龙,你假惺惺装什么好人。我既然决定了做这事,就已经想好了一切后果。”鲨鱼其实也明白自己大势已去。

    叶天羽叹了口气,淡淡道:“豹子,废他四肢,丢到一边先让人看着。还有让兄弟们上好酒,一定要度数高的。菜就不用了,我跟各位老大庆祝一下,喝上一杯。”

    本来众人老大都准备要开始退走了,却没想到叶天羽整出这么一招,心中都很愤怒,夹杂着一些忐忑。狼王可不只是拥有可怕的狼性,更有他疯狂的一面。

    豹子手握成拳头,霸道的力量毫不客气地狠狠地砸在鲨鱼的膝盖骨头,手臂骨头上面,卡擦的骨裂声清晰地传了出来。

    饶是鲨鱼再能忍,也是情不自禁地发出了几句惨痛声,接着如同死狗一般地躺在地上,面无血色。这一幕,再次让众人见识了狼王的果决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