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63 一群蠢货

第0063 一群蠢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天羽静静地靠在上面,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笑脸,四年的平静生活,让他整个人早已变得完全不同,不过骨子里的男人本性却依然存在。

    林无双脸红红的,看着叶天羽闭着的双目,才鼓起勇气用热毛巾开始在周围擦拭起来,很温柔,很羞涩。

    虽然那天晚上两人确实发生了特殊的关系,但是林无双当时整个人处于一种特殊的状态,此时眼睛时不时地扫描,总容易让她莫名地联想起来。

    “后面要擦吗?”林无双脸红红地问,不敢看着,因为她的眼睛不可避免地瞄向了那个地方,那里有些超乎寻常的强壮,难怪那次之后自己那里有些生疼。

    叶天羽正感觉一种舒适传遍全身,那柔软的手,温柔的动作,实在是让他非常的享受,却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说:“这个,无双,你是不是漏了什么地方?”

    林无双白了他一眼,她越来越发现这个男人真是坏透了,生气地说:“叶天羽,你别得寸进尺。要擦,等你家菲菲来了,让她帮你擦。”

    叶天羽暗暗一笑,这妞肯定是吃醋了,不过上次自己醉得不省人事了,可不就是菲菲帮忙的吗,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动自己的小伙伴。

    “笑什么,笑那么银荡,肯定又没想好事情。”林无双脸上有着一些愠怒。

    “没,那要不这样,你帮我拿下裤子,我自己来?”叶天羽有些可怜地说:“你看我还要在这里躺上几天,现在已经两天没洗了,会臭的。”

    “哼,臭了更好。”林无双口中这么说,动作上一点也不含糊,竟然真的就上前开始帮他。

    就在这时,房门直接被推开了,一堆二十多个人冲了进来,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背影动人女人竟然在帮一个男人脱底裤。

    时间往回倒退一分钟,护士妹纸正想着这么揭露叶天羽的丑陋行为,此时一群记者从外面疯了一样的涌入。

    妹纸调皮地一笑,紧紧地守着门,大声喊道:“站住,站住,里面是重要病人在休息,你们不可以进去的。”

    一群记者立刻犹如闻到了诱饵的鱼类一样,疯狂地冲了过来,这里又不是什么特殊病房或者治疗的地方,立刻有野蛮的人直接胆大地推开了。

    所有人冲进去之后,楞了一下之后,立刻全都开始疯狂地按动快门,咔嚓的声音不停地响起,灯光不停地闪动。

    叶天羽早在门打开的瞬间先是快速地用被子盖上头部,接着把裸着的身体全遮住。他娘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很明显,进来的这些人一定是记者,记者怎么会突然冲到这里来,捉奸?

    林无双楞了一下,发现后面的动静,不由自主地转头,接着站了起来,看到一群记者,想到自己刚刚的动作,吓了一跳。

    此时,一名女记者站了出来,女子身材高挑,一张紧俏的瓜子脸,肤色有一点黑,但却给人一种不一样的美丽,双眼很漂亮,露出了一丝有些倔强的眼神。

    她心中暗赞,果然不愧是不死神探,身手就是敏捷,有些兴奋地问:“您好,我是昌海日报的记者,请问您刚刚是在给叶局长擦拭身体吗?”

    叶局长,林无双羞怯的脸庞慢慢地恢复了正常,怎么回事,叶天羽,叶局长?她都有一点点蒙了,不过她很快就觉得这不大可能。

    “都静一下!”林无双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从容不惊,沉声道:“我不认识什么叶局长,你们找错地方了吧。”

    开始的女记者楞了一下,眼神犀利地看了一眼被子中的人,问:“既然是这样,他为什么不让我们看看。”

    “我们知道叶局长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向不喜欢被采访,但是他为我们昌海市做了这么多事情,尤其是最近刚破获了最大的毒品案,又受了伤,难道就不能让我们宣扬一下他的风采。”

    “是啊,叶局长,你是昌海市的神探,你的事迹广为传播,深受昌海市民的赞赏。我们给你报道,是希望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你可以出来说话吗?”

    突然,里面有一个人女子惊呼,说:“咦,这个女的好像是林市长的千金林小姐啊?”

    此话一出,所有人立刻疯狂起来,闪光灯开始狂飙起来,不死神探和林市长的千金是一对恋人,这消息绝对够火爆啊,要知道,现在不死神探可是超级火的。

    林无双这回真急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而且自己刚刚的行为,真被报道出去她还有脸见人嘛。

    此时此刻,叶天羽实在不好意思把烂摊子交给林无双了,于是脸上蒙着一块布的男子把头露了出来,当然这布是被子上撕下来的白布。

    “你们干什么,都给我停下来。”叶天羽怒斥道:“你们是谁,怎么莫名其妙地闯入这里打扰我?”

    “不对,他虽然蒙着脸,但他的声音不是叶局长。”女记者上次电话采访过叶局长,她忍不住地往前一步。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你们真是吃饱了撑着,我受伤了,我女朋友帮我擦一下身体,你们来这里凑什么热闹,要不要关上门大家一起擦啊。”叶天羽越说越生气,这整的什么破事啊。

    女记者看叶天羽说话的时候,目光紧紧地盯着她,觉得这话就像只跟自己说一样,忍不住轻斥一句,说:“流氓!”

    “我擦,是你流氓还是我流氓。你们这些人莫名其妙地闯入,而你还不知羞耻地凑近来,我上身是不是很帅,是不是很威武,看得目不转睛的。”叶天羽胡搅蛮缠,就是希望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还有她,你们他妈的脑子都进水了吗?看到老子身上的伤痕没有,这都是天天跟人打架挨的。”叶天羽露出前面身体,怒斥道:“一群蠢货,你们觉得林千金会跟我这样的小混混在一起?林千金是我女朋友,我会天天挨揍?”

    “有胆子你们他妈的就留着去爆,坏了林千金的名声,死的是你们。别拉上我,我可不想死。”

    “来宝贝,亲一个,别理这些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