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48 彪悍女王

第0048 彪悍女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他几人有点傻眼,谁会想到这样一个娇滴滴的美女突然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看到这没有预料到的一幕,脸色全都一惊一冷,立刻有两个男子拎起东西冲上去要对她动手。

    安冷菱冷冷一笑,右腿快速地抬起,在短短的瞬间,连续的两次连环侧踢,快如闪电,在两声轻响下,两人直接倒飞了出去,躺在地上,嘴角溢出了丝丝血迹,表情痛苦至极。

    剩余的几个男子,刚站了起来,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在安冷菱迅猛的攻击下倒飞了出去,甚至连一丝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短短的一会,六人全都躺在了地上,除了开始的青年男子,其他每一个人腰部都遭受了重击,痛得脸都抽搐了起来,让人害怕。

    叶天羽站在一旁,忍不住地惊叹安冷菱的身手,没想到短短四年没见,她的身手竟然有了这么大的进步,那爆发力根本不应该是一个女孩该有的。

    青年男子看着目光看向自己的安冷菱,脸色变得恐惧万分,不由地慢慢往后退,生怕她会对自己做什么。

    “你很喜欢让人喝酒对吧,我让你喝。”安冷菱嘴角勾起冷漠,单手拽着青年男子的脖子,右腿膝盖突然地往上狠狠地一顶,撞击在男子的小腹上面。

    碰!

    男子不由地闷哼一声,口微微地一张,全身忍不住地一个收缩抽搐,只觉五脏六腑一阵火辣辣的疼痛,那种强横的力道冲击着他的身体。

    安冷菱并没有就这样放过他,手掌横切,在他的腮帮上狠狠地一掌劈了下去,数颗带血的牙齿飞了出来。

    男子再也忍不住地如同杀猪叫一般的惨呼声,那种疼痛简直让人无法忍受,就在这时,一瓶瓶的酒开始灌入了他带血的口腔。

    安冷菱眼中没有一丝的同情,手中的动作非常的麻利,似乎想把一切的委屈愤怒全都发泄出来。

    青年男子被连灌几瓶之后,一张脸已经是苍白铁青,全身不停剧烈地颤抖着,喉结摆动,想说什么却偏偏什么都说不了。

    周围的五人目光中都露出了恐惧,全都不由地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样的场面实在太少了。

    强大的身手,冷酷的手段,冰冷的气息,让他们心中生出了无限的畏惧。

    叶天羽摇了摇头,暗叹这些孩子真可怜,完全撞在枪口上了。

    安冷菱看到旁边的叶天羽摇头,手松开了如死猪一般颤抖的身体,冷冷道:“今天你运气不错,我心情很好。否则的话,我把你们扔进海里喂鲨鱼。”

    几人吓得话都不敢说,平日他们也没少威胁人,但那只是威胁,哪里敢真的要人命。可是他们却不由地相信,这女人真的会这么做。

    两人看也不看这几个不长眼的男子,缓步走开,犹如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一起走向海边,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眼中的阴狠。

    一望无际的大海,看起来有些神秘。在晚风的吹拂下,海浪虽然不大,但一波一波地涌来,看起来有些壮观。

    就在这时,空中突然开始绽放出了一朵朵的礼花,烟花是如此的灿烂美丽,甚至配合起来在夜空中竟然显现出了生日快乐的字幕。

    “真美!”叶天羽赞叹。

    “烟花再灿烂,它总有消逝的时候。但是,龙哥,我对你的情,永远不会消逝,直至海枯石烂!”安冷菱目光看似平静,但却隐藏着如海般的深情。

    叶天羽想起了三爷曾经说过的话,如果不愿意接任龙门,就永远别靠近他的女儿。没有三爷,他早已不再活在这个世上,所以他绝不愿意违背三爷的意愿,毁掉龙门。

    他只能默默地叹了口气,眼神中隐隐地有着一丝心疼,轻轻说道:“菱,以你的条件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是因为你父母的终告,你可以不进入我的世界,但你能不能允许我进入你的世界?”安冷菱眼中射出希冀的目光。

    叶天羽摇了摇头,这怎么可能,如果安冷菱是自己的女人,她的事自然就是自己的事,又怎么能不进入她的世界。

    “龙哥,你真的打算永远不再回来了?”安冷菱忍不住地问。

    叶天羽听到这话,看着前方没有边际的大海,双眸如同夜空一般的顺遂,散发出一种淡淡的光芒,犹如两颗夜空中的寒星一般,闪亮惊人。

    “好了,你不用回答了,我现在不想知道这个。”安冷菱快速地打断了要说话的叶天羽,如普通女孩般俏皮地一笑,说:“烟花没了,我们去喝酒吧。”

    叶天羽点了点头,两人很快来到一个亭子旁边,周围远远地都有不少人呢,惟独这里没有,他并没有惊讶。

    “其实我虽然很想你,但并没想要现在找你。今天的一切都是小东策划的,烟花也是他们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安冷菱快乐地笑了笑,说:“或许,唯一的遗憾是我无法收到龙哥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叶天羽眼中闪过一丝犹豫,但最终还是慢慢地把手伸进口袋,逃出一个玉石雕刻的小人,柔声道:“菱,这是我亲手雕刻的,算是今天的生日礼物吧。”

    安冷菱眼中爆射出惊喜的目光,身体都忍不住地颤动起来,双手微微颤抖地接过小人,那栩栩如生的模样,几乎跟她一个模子一样。

    她一直知道龙哥喜欢雕刻,那一年特意要叶天羽雕一个她,可是谁知后来就发生了那些不好的事情。

    最后龙哥就那样离开了,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这事。

    而且自己今天是突然去找龙哥的,可是他随时就能拿出来,可见这个东西一直放在他的身上。龙哥心中一定是有自己的,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份。

    若不是老爸临终前的嘱托,她真的想抛弃一切。可是她更明白一点,当年的龙哥能安然退出,有很大的原因是龙门撑着。

    若是龙门真的交于别人手中,难免人家不会利欲熏心,为了永远保住自己地位,除掉这个最有威胁的前龙门话事人,甚至是除掉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