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41 给你的奖励2

第0041 给你的奖励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啥?跟我回家睡觉是奖励?叶天羽一听,脸上露出喜色,甚至冲淡了担忧。这种奖励实在是太让他惊喜了,干脆让奖励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叶天羽掏出了钥匙,镇定地去开门,心中早已是兴奋与忐忑交加,门微微地打开,是一片黑暗,太好了。

    他按动了灯的开关,果然客厅没人,转头脸上露出笑容,做出一个弯腰欢迎的动作,笑道:“林总监,请进来视察。”

    林无双再次看到叶天羽脸上的笑容,虽然觉得笑容有点坏,但心中却完全放松了下来,因为从天上人家出来的时候,她就能清晰地感觉到叶天羽的异常。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却知道一定是有原因的,这也是她跟进来的一个原因。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她想看看叶天羽住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女人住里面之类的。

    “不错,家里挺整洁的,布置得也相当不错。看来,你还挺像是一个顾家的男人。”林无双快速地扫了一眼周围,赞叹道。

    叶天羽羞赧地一笑,说:“我这人一向喜欢干净,整洁,基本上每天都会把家里好好地打扫一遍。”

    当然,这纯粹就是扯淡了,他一向随意邋遢,没有刘菲菲打扫,里面恐怕比垃圾堆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先坐会,我去给你倒杯开水。”

    林无双点了点头,走到沙发边坐了下去,眼睛随意地四处打量着,跟叶天羽相处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她觉得自己已经有些了解,相信她了。

    叶天羽端了两杯水在旁边坐了下来,笑说:“无双,这里肯定比不得你家,你得委屈一下了。”

    “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的,你一个人住?”林无双问。

    “不是,我跟别人合租的,那一个房间是别人的。”

    “哦,男的女的?”

    “男的!”叶天羽眼都不眨一下,肯定地回答。

    林无双没有怀疑,说道:“哦,你这可以洗澡吧?”

    “当然可以。”叶天羽肯定回答。

    “有我穿的睡衣吗?”

    “没!”叶天羽没有上当。

    “是吗?那你跟我说说,这是什么?”林无双从沙发右手边拿起一个购物袋子,里面包装的正是一套女性的睡裙,她刚刚坐下来,视线正好看到了里面的东西。

    叶天羽接过一看,虽然看得不清,但确实是一套女性穿的睡衣,额头忍不住地冒汗,想把它赖给隔壁,又怕更加麻烦,拍了一下脑袋,笑道:“哎呀,你说它啊,其实这是为了感谢你给我项目,我昨天特意挑选,准备送你的一件礼物,刚刚一下子忘记了。”

    “哦,你送女上司礼物都是送睡衣?”林无双问。

    “当然不是,除了让我着迷的你,我可是谁都没有送过。”叶天羽赶紧摇头。

    “哼,希望你没有骗我,这礼物我收下了,我先去洗个澡。”林无双冷哼一声,一向听惯了人家奉承的她不知为何总是很喜欢听到叶天羽的赞美,那句着迷两个字让心情舒畅不少。

    “一件睡衣就够了?”叶天羽不由地提醒,只是一件睡裙,而且是随时都可以飞起来的裙子,这光是想想就让人有些疯狂了。

    林无双没有理他,抓起自己带着的包就走开了,很快就进入了洗手间,里面哗啦啦的水流声很快就传了出来。

    叶天羽忍不住有些心猿意马,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林无双曼妙的身体,由于思想不健康,连带着心跳都非常不争气地加速起来,身体也是起反应了。

    时间过得真慢啊,这简直就是煎熬,尤其是水停了之后,也不知道这妞在干什么,竟然还在里面墨迹半天。

    终于,在叶天羽心中千呼万唤中,林无双慢慢地走了出来,一瞬间,叶天羽的目光有些呆滞,紧紧地看着眼前堪称完美的女人,心跳加速得很快很快。

    此时的她一头黑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香肩,精致完美的轮廓上,那一双绝美的双眼,电力十足,柔软带着水珠的红唇让人恨不得冲上去咬上一口。

    这一切对于叶天羽来说都不算什么,让他无比吸引的是林无双身上的睡裙竟然是一件粉色中略带着透明的睡裙。凭借着他超好的视力,几乎能隐隐地看见里面的肌肤。

    林无双此时脸上有着醉人的红色,可见她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出来之后狠狠地盯了叶天羽一眼,冷声道:“你送女上司就送这样的睡衣,就没见过你这么色的男人。”

    叶天羽暗暗好笑,他当然知道林无双这只是女性的矜持而已,并没有真的特别生气,否则就不会走出还站在他面前,让他随意地欣赏。

    “无双,我这可是第一次送女孩子睡衣的。况且,你知道你穿上了这么一件睡裙,你的魅力有多大吗?若不是我心智坚毅,换任何一个人早疯狂了。”

    “这么说,没有这件裙子,我的魅力就不行了?”林无双板着脸问。

    叶天羽大汗,忙说:“当然不是,你的魅力有多大已经不用我说了吧。这件裙子,只是锦上添花而已,把你衬托的更加完美。”

    “哼,算你识相。我在这都闻到你一身的汗臭味了,快去洗澡吧。”林无双走到旁边坐了下来。

    “好,好!”叶天羽很兴奋,莫非这妞已经迫不及待了,都催着自己快点洗澡了,看来不只是自己想重温往日那完美的感觉了。

    林无双看着叶天羽进入了里面,起身四处查看着,对于叶天羽的话她始终有些不相信,她故意来到一间关闭的房门口,轻轻地敲了一下。

    没反应,再轻轻敲一下,还是没反应。

    很快,叶天羽就上身围着一件浴袍,穿着一条超短的四角裤走了出来,身体给人一种结实,健壮的感觉。

    林无双正坐在那里,一眼就看到了出来的叶天羽,脸色微微地一红,都没有注意到他的腿上竟然有几道疤痕,怒斥道:“你干什么,还不快穿起衣服。”

    “啊!”叶天羽忙说:“不是吧,我已经很保守了,平常我都什么不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