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奥法重生 > 0199 鱼人入侵-2

0199 鱼人入侵-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许是珈蓝他们对那一小群寇涛鱼人的屠杀,惊动了附近的寇涛鱼人部落,也许是进攻科兰城本来就是牠们的预定目的。

    总之潜伏在科兰港码头附近海域的大批寇涛鱼人,仿佛退潮时的招潮蟹群一般,从大海之中铺天盖地的涌了出来,对陆地上的建筑,发起了疯狂的进攻。

    好在现如今的科兰城防卫力量,在经过了动乱之后,扫清了科兰城中的混乱派系,对武装组织进行了统合,全部归入科防团进行统一指挥,无论是组织力还是服从率都大为提升,单从战斗力上来说,已经不逊于一些大型城邦的正规城防军了。

    由于科兰邦临海,边境线有超过三分之二都是海岸,在面临来自海上的攻击时,防御难度极大。

    但好在科防团新配备了大量的“夜莺型”微型侦察浮空艇,这些巡弋天空的漂浮物,足以在寇涛鱼人们发起进攻时,第一时间内就察觉到牠们的动向,并协调地面部队,对上岸的寇涛鱼人部队进行堵截。

    另外,寇涛鱼人的实力,虽然普遍都达到了青铜级,但前提是在大海之中。

    一旦上岸,即便寇涛鱼人具有一定的两栖性,在陆地上一样能够进行活动,可是因为无法长时间离水,所以无论是灵活性和战斗力都会下跌到黑铁级的程度。

    这样一来,即便寇涛鱼人的数量庞大到惊人的程度,但在科防团的狙击之下。双方竟然打成了一个势均力敌的局面,再度陷入了僵持状态。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虽然被寇涛鱼人封锁了海域,海上运输全面断绝,一些商人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但因为科奥集团麾下的“科兰闪金浮空艇制造厂”规模逐渐扩大,不受侏儒族“轻气井”产出限制的新型火气浮空艇,数量也随之增加。

    这些漂浮在空中的人工飞行器,确保了科兰城的物资需求,不会受到陆地和海洋封锁的限制。倒是不用担心被非人联盟的全线封锁战略给困死。

    而与寇涛鱼人的战争,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那就是寇涛鱼人的尸体!

    因为生活在海洋之中的鱼人捕捉困难(别指望用渔网或是蚯蚓能够抓住牠们),只能等牠们自行上岸劫掠的时候进行猎杀。

    所以这种用鱼人的脂肪淬炼出来的,燃烧时光照度极为明亮,不但没有油烟反而会散发出淡淡馨香的透明油脂,向来是权贵富豪们夜间照明的首选。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还超过了某些魔法灯具。

    可是现在,往常难以捕捉的鱼人,现在却成千上万的自己往岸上冲,战争期间消耗巨大的科兰城,没道理放过那些倒在陆地上的鱼人尸体,每当一场激烈的局部战争之后。总是会一只不留的全拖回来,这就是作为防守方的优势。

    一只寇涛鱼人的体重,大约在25公斤到30公斤之间,但是却能够淬炼出大约20公斤左右的鱼人油,以500毫升价值10枚金塔兰的价格来说。一只寇涛鱼人的“身价”大概价值400枚金塔兰!

    自从“鱼人登陆战”爆发,科防团每天都能从海岸线上。拖回超过10万只寇涛鱼人的尸体,送进紧急兴建的“炼油厂”,每天为科兰城带来超过4000万枚金塔兰的纯收益!

    原本因为寇涛鱼人大举入侵,而多多少少有些不安的科兰城平民们,在受到了炼油厂的雇佣,拿到了丰厚的薪水后,反而像碰到了渔获季一样,兴高采烈的期盼着这场“战争”长久的持续下去,最好永远都不要结束。

    当然,这种“渴战情绪”是建立在科防团能够抵御住寇涛鱼人的进攻,并且自身不会受到太大伤亡的前提下的。

    作为防守方,除了科兰港码头是一处必须要守住的重要阵地,战况格外激烈之外,其它地区,科防团的佣兵们完全可以将寇涛鱼人们放上岸来打,以至于寇涛鱼人和科防团佣兵们之间的战损比例,高达几十比一,甚至数百比一!

    这完全是因为珈蓝等一行事先察觉了寇涛鱼人的存在,科防团对科兰港码头等关隘地区,进行了紧急的工事建筑。

    大量的役夫和早就囤积的海量泥土袋,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在海岸线上堆积出了一座临时的城墙,而因为科魔大学的加入,获得了大量魔法资源的科兰城,不但在经济上获得了技术方面的支持,在军事上也得到了巨大的助力。

    虽然魔法师们不一定需要上前线进行战斗,但是炼金和附魔领域,却为科防团的佣兵们提供了大量的魔法装备和魔法武器,这使得佣兵们的战斗力,成倍的被提升了起来。

    科防团的战士们甚至不需要主动的去进攻,只需要依靠防御设施死死守住阵地就可以了,杀伤方面,全部交给了在天空之中巡弋的浮空艇。

    一袋爆雷石撒下去炸死一片,一管子强酸倒下去烧死一片,一罐子毒粉撒下去毒死一片,手持鱼骨长矛、贝壳盾,几乎是浑身赤/裸/着,仅凭自身的鳞片进行防御的寇涛鱼人,对天空之中的浮空艇完全束手无策!

    这种军备不对等的战斗,虽然在资金和物资方面消耗巨大,但是有海量的鱼人尸体作为回报,每天4000万枚金塔兰的收益,足够物资渠道畅通的科兰城,将这场战争长时间的持续下去。

    科兰城的顽强,显然超过了寇涛鱼人,或者说“南大陆非人联盟”的预料,但科兰邦所在的位置,却又恰好是“南非联盟”连通东西战场的关键地点!

    科兰城就像是一座巨大的“拦路石”一般,死死的将“南非联盟”的各族联军,阻挡在了海墙山脉的左右,硬生生的分割成了东西两个战场。

    被科兰城的战力所震惊的,不仅仅是“南非联盟”,还有整个南陆各大洲诸邦,同样遭受了南非联盟进攻的他们,虽然暂时还没有失去领地,但是损失却相当的惨重!

    这就逼迫的诸邦的领主和城邦议会成员们,不得不向科兰城发出了求助!

    “……托兰城、佐兰城、苏瑞拔尔城、欧斯奇洛城,还有路格文城、奎斯克城等城邦,都向咱们下达了海量的军械订单!”

    目前负责管理科兰城行政的克拉克.阿比盖尔会长和劳伦.克利福德行长,两人兴奋的向珈蓝通报了这个“好消息”,克拉克会长亢奋的道:“各地的佣兵公会分会,也向我们求助,希望我们的科防团能够派遣浮空艇前去助战!”

    “有巨额军械订单虽然是好事,可是我们自身需求也很大,虽然目前可以自给自足,但是不能不防备着再出现什么意外,囤积一些军械也是很有必要的吧?”

    珈蓝为难的道:“再说,就算立刻扩大‘科奥战争工厂’的规模,想要把生产力提起来,也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做到的。”

    他的意见,让两人一下子冷静了下来,克拉克会长皱了皱眉道:“难道就没有办法尽快扩大生产规模的办法么?”

    “除非我们能够从其它地方,招募到大量的魔法工匠!”

    珈蓝摇了摇头道:“仅靠科魔大学的魔法资源,是不可能再扩大规模了,即便不缺人力,但是一些关键的技术方面,不是普通人能够完成的。”

    两人面面相觑,异口同声的道:“去‘千塔之城’新萨恩招人!?”

    位于“南布鲁兰郡-右剑湾”地区的“千塔之城”新萨恩,是著名的炼金圣地,炼金公会的总部就建设在那里,同时聚集着大量各种领域的魔法工匠。

    早在合作之初,他们就考虑过去新萨恩挖一批魔法工匠回来,可惜爆发了这场席卷整个南陆的战乱之后,这个挖墙脚计划就无疾而终了。

    克利福德行长发愁的道:“可是南布鲁兰郡是唯一一个没有向我们求助的郡,他们单凭自己的力量,就抵挡住了来自西南洲卓姆荒原上的魔族,对魔法工匠的需求也很大,恐怕这个时候很难从他们手中挖到足够数量的魔法工匠吧?”

    听到“千塔之城”新萨恩的名字,珈蓝眨了眨眼睛,在他原本的时代,“万塔之都-萨恩”的“莫格雷夫学院”,那可同样是一个强大的奥法机构啊!

    “不管如何,总要试一试!”

    珈蓝笑道:“我决定去一趟萨恩……呃,好吧,是‘新’萨恩!看看能不能够招募到一批合格的魔法工匠。”

    “你亲自去?”

    克拉克会长错愕的道:“那厄运堡这边怎么办?”

    “目前一切慢慢的都上了轨道,有科魔大学的魔法师们照看,短时间内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潜伏在城里的那些金权会余孽,不消灭他们,始终都会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珈蓝若有所思的道:“而且这件事情背后,似乎存在着什么未知的阴谋!不然的话,整个南陆怎么可能这么巧合的同时陷入混乱?”